在三亚遇上最真实的自己

普通用户  0篇游记

天数:5 天 人均:6000 元 和谁:和朋友
玩法:美食

旅行可以放松自己的心情,宽阔自己的心境,忘掉不顺心,迎接新的开心。旅行是在寻找新的美丽,追逐新的感观世界,丢掉多余的自己,遇上最真实的自己

Day1:入住酒店,大东海

无意中发现了这个网站 就想起了 去年年尾的 三亚 蜜月游 看着难么多朋友发上来的游记、羡慕嫉妒恨啊 我也试着上传图片

【 三亚 酒店】

三亚 康年度假酒店,ins上的大玻璃缸~

三亚 的高端度假酒店主要分布在 亚龙湾海棠湾 、 大东海 这三个区域附近。

从目前的分布密度来看, 亚龙湾 > 海棠湾 > 大东海 ,
从交通便利程度和周边配套来看: 大东海 >亚龙湾 > 海棠湾 。

三亚康年酒店

大东海 离 三亚 市区非常近,打车只需要一个起步价。这里分布着如悦榕庄、文华东方、半山半岛洲际等一系列高端度假酒店。同时,这里有银泰城、餐厅酒吧、海鲜排挡……。所以相较而言,这里距离市区最近,入住酒店后出门吃饭泡吧相对便利,商业配套也是最完备的。

当然,这里的高端酒店分布比较松散,所以从酒店到 大东海 的商业区还有一定的路程哦。如果你比较在意水质,那或许 亚龙湾 和 海棠湾 更加原生态不受污染。

三亚康年酒店

除了高端度假酒店, 大东海 附近还聚集了许多家庭旅馆,所以 三亚 真心是一个丰俭由人的度假地。

Day2:西岛

第二天早上起来 没有想象的烈日炎炎 反而有些阴天 凉风习习的 一问才知道 12月下旬到过年期间是 三亚 全年最冷的时候 我没有带长裤5555 还好带了打底裤袜 看到没有 我后面的大爷穿的啥衣服在钓鱼

我冷~ 远处的是 三亚 凤凰岛在建的标志性建筑 岛上要建七星级酒店呢 据说108层 就像 迪拜 塔一样的标志性建筑

西岛

打车来到了西岛(后来知道坐旅游专线啥的 都能到 打车快些 价钱不贵) 先要坐船到西岛上 准备登船

西岛

海上托伞没有照片 因为没人给照 我们俩人是一起上天的 因为到我们俩时说风大 我的体重轻 怕拽不回来 吓人不 所以我们两人体重重些 容易拉回来 汗

玩完托伞吃的岛上自助餐 好像是58一位 (忘了 由于是回忆嘛 哈哈) 吃的一般 但是饿了 还是都造了~ 我发现口味跟 东北 差不多 咸、 辣 鱼和虾 小了些 不如俺们这的大呢

西岛

自己的没拍着 拍拍别人吧 ...这个项目不便宜哦 但是很刺激 很爽 我和老公 被快艇拉起托着到天上 来了个蜻蜓点水 喝了一口海水又被拽起 真的很咸 也很刺激 就是时间短了 钱那么贵 那么快就让俺们下来了

都没在天上呆过瘾~

大概2点多我们就玩完了西岛 看时间还早 准备前往 著名的 天涯海角~~ 未完待续~海上的娱乐项目 海上托伞 潜水 香蕉船啊 快艇啊 都是自费项目 都不便宜 人民币一定要带够了 既然到了 还是要舍得玩下的 不然就白来了 夹趾拖 还有必备的防晒霜啊 帽子 墨镜 长袖衣服啊 都要带

Day3:亚龙湾森林公园

探秘雨林奇观游走在景区的登山步道之上,沿途树木葱茏,百年古藤、参天巨榕随处可见,兰花谷是景区内雨林景观最丰富的地方之一,绿林环绕,各色兰花争奇斗艳,湖中小亭还为这里增添了一丝东 方山水的独特韵味。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感受《非诚勿扰2》中的浪漫情景成为《非诚勿扰2》的主要取景地后,景区内随处都可感受到电影中的那份浪漫情怀。电影中舒淇身穿长裙,飘飘然地走过的“过江龙索桥”,悬崖边的“峭壁天池”、见证浪漫爱情的试婚房等,都是情侣不可错过的打卡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