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07.31

这个冬日,沉醉在碧海蓝天的梦里

天数:3 天 时间:12 月 人均:12330 元 和谁:和父母
玩法:美食,购物

又到三亚旅游的旺季了,都觉得三亚旅游的消费太高了,来三亚旅游还不如去东南亚更加实惠,其实三亚有最宜人的气候,清新的空气、和熙的阳光、湛蓝的海水、温暖的阳光、美味的海鲜,这一切的元素都吸引着我前往。

三亚,没有人不为这里的大海所动容,在这里,你可以尽情舒展身心,与神奇的海洋世界零距离接触,或是静静地躺在沙滩上让阳光亲吻肌肤,听海的声音。

三亚正逐渐的成为世界级的度假天堂,这一次你打算如何开启你的三亚假期呢?

在生活的快节奏下,许多人处于一种“快”的状态中。下飞机之后就搭三亚半岭温泉海韵别墅度假酒店的专车,大概20多分钟的样子就来到了酒店,酒店整体是东南亚的风格,来到酒店大堂就听到了巴厘岛风情的音乐,度假feel一下就起来了。

在去浏览我的别墅之前,管家已经把早餐送到客房了,每天可以选择的早餐种类就非常多样,有北方的、美式的、广东的....而且分量都很足,豆浆牛奶都是一壶这样送过来的。

吃过早餐后,就让我带你简单参观一下吧,这里的别墅都是 500㎡起的私密独栋, 美轮美奂的大泳池、潺潺灵动的私人温泉泡池一下子就能抓住住客的心。酒店在2018中国饭店金马奖「中国最佳顶级奢华酒店」,住下之后才觉得果然名不虚传呀。

我住的别墅是四间卧室的,最好的主卧我觉得是在1楼靠泳池的那件,泡完温泉之后马上就可以走回房间了,可以说是超级便利了。二楼有两间卧室,一间带阳台可以看到窗外的泳池和绿树,也是非常奢华和舒服的,另一间二楼的卧室是一个小房间,不过也非常有安全感。一楼还有个双床房,甚至是可以坐电梯去一楼的,所以带老人小孩出来都很方便了。

之后,我们去到附近的宋城去看演出:”三亚千古情“大型歌舞表演,在千古情大剧院开始了。我可是超级激动的,尽管早上有那么多次刺激的项目,我还是更中意坐下来,欣赏这场闻名中国的演出!

这是一场无法用语言和文字定义的演出,她立足于三亚长达一万年的恢弘历史长卷,以其崭新的舞台设计使整场演出突破了传统空间与感觉的界限,呈现出诗画般令人目眩神迷的美学感受。整个表演分为五幕,从序幕的”落笔洞“到”鹿回头“、”冼夫人“、”海上丝路“、”鉴真东渡“最后是“美丽三亚”,看完之后感慨万分啊,第一次看到如此大手笔的演出,心里多少还是有点激动的。

第一幕 《鹿回头》

"最爱凤凰临宝地,三亚难舍鹿回头。"三亚不仅有着悠久的历史,也流传着许多动人的爱情故事,鹿回头就是其中最美的传说。

第二幕 《冼夫人》冼夫人是中国巾帼英雄第一人,她建立了三亚历史上的第一个政治机构——崖州,使孤悬海外600年的海南岛回到祖国的怀抱。历史总是充满着神奇和巧合。今天我们所在的大剧院正是建在当年冼夫人的封地之上!听,那穿越时空的鼓角声声……

后来舞台中喷出了玫瑰花!!

第三幕 《海上丝路》根据《崖州志》记载,三亚港在宋代已成为"海上丝绸之路"的中转站,中国的瓷器从这里运往海外,来自印度洋、波斯湾的香料也在这里汇集,"海上丝绸之路"也被称为"香瓷古道"。

尾声《美丽三亚》

室内动感摩托艇空中水秀、婀娜多姿的水膜表演,感受三亚的海上动感,再聆听万年三亚的娓娓道来。

看过了演出,在傍晚的时候最适合去感受亚龙湾的沙滩了,虽然来过很多次亚龙湾,总是要去海边走走看看的。

亚龙湾 沙滩绵延7公里且平缓宽阔,浅海区宽达45-60米。沙粒洁白细软,海水澄澈晶莹,而且蔚蓝。能见度7-9米,可以说硬件是非常好的了,完全不比国外差。

这里是一处理想的冬季避寒和休闲度假胜地。号称“东方夏威夷 ”。沿海岸一带布满多座高级酒店,包括国际五星级的假日酒店。

亚龙湾 和 巴厘岛 一样,都是充满风景的高星酒店,不过和 巴厘岛 有区别的就是酒店和沙滩不在一个水平线上,还有1米左右的距离,而且酒店与酒店之间有的有围栏,不能随意的散步散到不回头。只适合在酒店内部的小路上走。

回到酒店,此时的大堂已经布置好了富有圣诞节日气息的装饰,在大堂吧,你还可以品尝到以血腥玛丽为主的鸡尾酒、热带水果、哈根达斯冰淇淋等,绝对是你一个不错的放松驿站。

回到房间,门口的灯光布置的很温馨,有一种回到家的感觉。

次日阳光依然很明媚,终于可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房间啦~

简单的看过了我的房型,酒店体验之旅也只是刚刚开始,接下来我要带你去看更多更豪华的别墅。

110栋独栋别墅区单独划分,依山势而建。藏于半岭山谷之中。每一栋别墅配有尊享私人电梯、独立的露天泳池、含氡元素的温泉泡池、东南亚热带风情的浓郁私家园林、水榭发呆亭,置身于此坐看云卷云舒。

以6666别墅为例,这里的宴会厅和餐厅就非常大了,用来做小型会议都是不错的。有了这么多就餐的好地方,当然不能缺少专业的厨师呀,这里有专业的厨师团队为您现场制作内蒙烤全羊宴、黎族长桌宴、篝火晚会等。

这还不算最豪的别墅,拥有四房四厅八卫+两间管家房的1500平别墅才是真的豪华,他还有会议室、影音室、干蒸SPA室、娱乐室、酒窖、棋牌室、空中泳池、温泉泡池、水榭发呆亭、儿童游乐区,举办婚礼、会议都很不错。

室外的花园已经很大了,室内娱乐设施还一点不少,不管是休闲还是会议都能很好的满足了。

看过了那么多奢华的别墅房型,总体来说,家庭出游比较适合两居或者3居的房型,享受私密的温泉和泳池。如果是公司团建的话,五居别墅和狂欢party别墅都是不错的选择。

三亚半岭温泉海韵度假别墅酒店共有3个风格不同的主题餐厅、6个会所、1个多功能厅兼户外草坪和1个大堂酒吧,满足客人多元化的美食需求。3个主题餐厅他们分别是:全日制餐厅、汉唐餐厅、谷山·料理。我们这次来体验的是谷山·料理,整个用餐过程和餐厅环境真是不错,因为一对一服务的,餐厅用餐需要提前预定,毕竟,所有美好的事物都是值得等待的。当然,同时也可以为别墅配套的居酒屋提供现场烹饪日式料理服务。

餐厅主厨来自台湾,一家三代均以研究日式料理著称,对日式料理有着独特的感悟和制作经验,备受食客喜爱。同时,餐厅服务团队来自日本,让您感受纯正的日本餐饮服务文化。

依托半岭山谷得天独厚的生态自然环境,三亚半岭温泉海韵别墅度假酒店将绝美的田园风光与生态农业相结合,建设有机农场生态采摘园区,把生态农业与田园风情完美融合,让住店客人全身心回归自然,享受世外桃源般的田园生活。

穿过一个瓜果长廊,我们就来到了室内农场,这里还看到几只小香猪呢。

百香果

室外农场的边上还有鸭和鹅,各种蔬果长势喜人,带小朋友来认识一下农作物还是非常不错的。

走在别墅外面的小径上,地上铺满了粉色的紫金花,这样的道路一眼看上去真是太美好了。

酒店除了是一个度假胜地之外,它还是一个康养圣地,我们之后到海韵健康馆参观了一下,海韵健康体验馆是海韵集团倾力打造的以中医“治未病”为核心理念的亚健康、慢病调理中心。

对于生命与健康的关怀,是三亚半岭温泉海韵别墅度假酒店独具特色的配套服务。以后会有更多相关的大健康产业配套分布在酒店周围,非常值得再来哦!

嗨,说了那么多,半岭温泉你们还真的要到温泉中心去体验一下。三亚半岭温泉海韵别墅度假酒店所在的半岭山谷拥有天然氡温泉,日出水量达4000吨,出水温度78℃,富含氡、氟、镭、锶、硅等十几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因氡是溶脂性气体,可通透到神经组织内部,调节神经功能,促进睡眠,对神经炎、关节炎有良好疗效。氡浴有延缓早衰和恢复青春等功效,又被称为“返老还童泉”。

半岭温泉温泉水是百分之百由地下深处直接送入各种温泉池,至泉池才遇空气;每个温泉池全部采用不间断注水,自然不断流失,绝不循环使用,每一刻均能保持泉水新鲜,原汁原味。温泉每隔四小时的按序换水清池消毒,定期对温泉水进行抽样化验,对水质卫生进行检测,定时对露天区地面和绿化进行清洗消杀,所以说想要离开别墅享受各种泡池,也完全不需要有顾虑哦!

这里没有浮夸的闪光灯,只有温柔的灯光,在美丽的摩天轮之下品味美食,
将主场交给这里独一无二的
氛围、音乐、美酒、美食,实在是太美好了。

在这里,每一辆花车点亮夜空之余,更上演着一个个,精彩绝伦的故事。

在这里,当数米高的花车徐徐而来,当表演队伍舞动前行,当悦耳的配乐伴你左右,当花车巡游点亮整个夜空,你能忘怀一切,尽情快乐。

奇趣炫酷的夜光花车,造型独特的设计、富有感染力的演员角色互动,光影变幻中感受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的神奇魅力。

阿卡贝拉即无伴奏合唱,是一种将声乐合奏表演和戏剧表演相结合的世界级人声表演,5位外籍演员身穿随性休闲服装,用人声演奏出不同音调与高低声部,带来耳目一新的全新体验。

在啤酒湾,也有非常多的餐吧,1516啤酒花园主营德国自酿啤酒、德餐。在这里感受德国慕尼黑啤酒文化、品尝来自德国专业酿酒师特别酿制的巴伐利亚啤酒,服务员身穿巴伐利亚风情服饰,各类热销啤酒搭配不同国家的杯子,精酿啤酒设备直观观赏酿酒工艺,不出国门享受德国美食与风情。

来到啤酒湾,点上一些小食,听着动人的歌曲,可谓是十分享受了~

来到这儿还可以带上各种发夹,发光的胸针,显得格外梦幻呢。再点上发光的焰火,简直就像个小仙女呢。

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啤酒湾的演出可以说是惊喜里连连了,几乎走到哪都能看到热闹的表演,你可以在不同的场景中感受音乐的魅力。

这里是24小时全天全季候永不落幕的演艺胜地,从蓝天白云下的巡游表演到光影夜晚下的绚烂焰火秀,随处邂逅国际艺术流派的街头演艺,让你沉浸在各种音乐、歌舞、表演的海洋中。

彩色的烟花在宁静的夜空中朵朵绽放,将每一个美好的祝福和思念,带到更远的地方。

全长8分钟的“焰遇不夜城”梦幻烟火秀,绚丽多彩的烟花围绕摩天轮华美绽放,不夜城的夜生活刚刚开始。

当黑夜再临,你能品味到的,不止一场视觉盛宴,更是与亲友在一起度过的甜美时光。

你还可以边吃饭边享受隆重的烟花表演,还有精彩的歌舞表演纷呈而至。动感的舞蹈,迷人的爵士乐,令人思绪放空,自在地沉醉在歌舞中。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也心动不已了?

三亚的度假之旅到这里就要告一段落了,这样惬意的美食之旅你是不是也想拥有?赶紧按照我的行程走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