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三亚,我与碧海蓝天有个约会

亚龙湾
大东海
百花谷商业街

这次难得周末,我和闺蜜去三亚享受了一趟完美的假期,住酒店,叹美食,而且沿途吃喝还有风景都太值得拍了,可以说这一次是谋杀胶片的旅程。下面我就带你去看看我们的“犯罪现场”吧!

来到三亚住酒店可能不少人会选择亚龙湾,但对于我来说,住在悦澜湾可以更靠近市区,而且有着更经济的体验~

三亚悦澜湾绿地铂瑞酒店就坐落于依山傍海的三亚悦澜湾,是当代旅行者逃离城市生活的熙攘与喧嚣,放松身心的好去处。间出乎意料的大,外面还有一个很大的阳台,可以看到外面的山景,很是舒服。

周五夜里来酒店就直接睡觉了,早上在酒店悠闲的吃了早餐,体验了酒店的各种设备,健身房游泳池都去感受了一下,出了把汗感觉活力满满!

最近来三亚,肯定是要去买买买了,离开酒店之后我们就带着行李去奥莱了,买完之后我们就在海鲜市场吃海味了!这个位于奥莱内的海鲜加工广场,逛街吃海鲜两不误。大部分餐厅都是做海鲜加工的。也就是说,你需要自己购买海鲜,然后到他们店里选择海鲜的做法。如果怕称不准,可以自带个小电子秤,还有记得把装海鲜的袋子底下扣个小洞,别不在乎,这个小技巧可是真能省银子的呢!

林姐海鲜这家店是开放式的店铺,全程透明,清洗、烹饪都可以观察到厨房的状态,一项一项称重,然后询问吃法并一一登记,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们的海鲜被调包啦。服务员如此认真热情,难怪这家店在三亚开了23年,成为三亚海鲜店的网红代表,在来三亚之前我们就收到了很多朋友的安利,不止本地人很爱去这家口味正宗的海鲜店,而且很多明星都来这里打过卡。

前几天吃了各种海鲜,无论是地道的还是弄创意的都试过了,今天就在林姐这里吃一些精致的,其他地方也不常吃到的好了。黄金多宝鱼造型还满讨喜的,鱼肉都已经剔出来和一些蔬菜炒制,肉质细密,口感绵软,很好吃。XO酱鲜鲍鱼,其他时候我是不怎么爱吃鲍鱼的,口感是不错,很多时候吃起来味道会有所欠缺。加了酱汁味道就完全不一样了,XO酱汁充盈着整只鲍鱼,浓郁的OX酱赋予了Q弹却无味的鲍鱼灵魂,酱汁和口感相辅相成,从遇见这一道菜的0.00001s,我爱上了鲍鱼。

泰汁虾仁球,很异国风情的做法。是我们在市场买的鲜虾,经过剥壳去线之后手打而成的,外酥里嫩,口感鲜甜。还可以选择蘸搭配的甜辣酱,会有不一样的惊喜。

香辣鲜鱿鱼,味道香辣微麻、醇和不燥、口感爽滑微弹,香脆可口。属于川味做法,五味俱全,芳香四溢。

盐焗蟹拼螺摆盘别有用心,一半海螺一半螃蟹,以厚盐铺底,很适合拍照呢。因为是盐焗的,所以不论是海螺还是螃蟹都恰到好处的咸鲜。

海鸭咸蛋卷,咸蛋本身就“富得流油”,周围是又甜又酥的蛋卷,口感绵密,味道咸甜清爽,一口便让你念念不忘的美味~

在林姐吃过后,我就去呀诺达玩了,呀诺达是中国唯一地处北纬18度的热带雨林,是海南岛五大热带雨林精品的浓缩,是最具观赏价值的热带雨林资源博览馆,堪称中国钻石级雨林景区。既然来了海南,就一定不要错过这难得的热带雨林美景,即使里面的空气有些湿润,往往会让你大汗淋漓。

但因为这里还有溪流经过,所以你能感受阵阵清新凉意。在这里,你能卸下最繁杂的纷扰,穿越雨林栈道,呼吸最清新的空气,畅享休闲的快乐时光。

总的来说,呀诺达是非常好玩的一个景区,雨林超级美,踏瀑溪水特别有意思,玻璃栈道也很刺激,雨林里面的百年夫妻榕,船型屋,五角亭很多地方也都很好玩,电子导游器很方便,不然自己都得逛晕了,导游客服也都非常棒,很耐心,很不错的选择,推荐给朋友了。

这里甚至有刺激的玻璃观景台,它全长365米,集挑空跨度108米、360度悬空玻璃云台与257米悬崖玻璃栈道于一体,身踞海拔400米高的五指山秀丽余脉。

平时周末下班都宅家,因为都没有什么特别想探的店,这次来三亚有超级多的网红店,早早的就写在了心愿清单里,准备一次性全部打卡。我们去的第一家店就是稍微秀,它是非常适合打卡的一家创意餐厅,如果选为约会地点也是非常棒的,这里的菜摆盘真的非常的有特色。

餐厅的桌子都是比较素的颜色,然后给人一种高雅和简洁感觉

餐厅的桌子都是比较素的颜色,然后给人一种高雅和简洁感觉,镇银耳雪梨,看上去色泽金黄,十分可口,而且它是一个非常滋润和降火的甜品

【 珊瑚玉米粒也是超级大,太有视觉冲击感了,上面还有小蝴蝶和糖,看上去很甜实际上并不会哦,和吃炒米饼的感觉差不多。】

如果上面那道菜对你来说是视觉的冲击,那么比较挑战味蕾的就是这道【松露北极贝四角豆】了,松露的味道真的很浓,而且作为一道凉菜,北极贝较为绵软,而四季豆吃起来是脆脆的,口感搭配不错。

冲浪雪花和牛汤里面是萝卜丝,原本两片薄薄的雪花肉在高温的涤荡下,马上就变色了。带着汤汁一起吃下去感觉可非常不错。

蓝色,都是带有一丝神秘和魅惑,这样一道炒饭仿佛从大海里飘过来一样,不知道蓝色海洋炒饭的目的是不是为了让我们记住三亚的海呢?上面有一些虾仁和萝卜,还有一些蛋花,吃起来是蛮味道不错的。

这么多高颜值或者吸引人眼球的菜品都看过了,肉饼放在蟹肉下面也是非常的厚实,吃一下当地的和乐蟹肉饼吧,这绝对是肉食者最喜欢的盛宴了!

风沙牛肉

它摆成螺旋上升的形状,里面是一些虾球,带有微微的酸辣感的,好像新娘的头纱。【 油果芥末虾球】

在三亚,好吃的餐厅其实挺多的,今天带你去一个专门吃豆腐的店,店内装饰以中国风为主,环境十分典雅。

豆腐算是一个最普通的食材,它却可以在你面前千变万化,下面,就带你去看一下这都有哪些招牌菜。

还有这个长得有点像笋的大馒头,沾点炼乳,奶香味十足。

一绝酱鸭敢在菜品里面称自己为一绝,肯定是非常独特的,而且据说很多人来到这里都一定会点他,因为他有一种特制的酱,它把鸭子的油脂都吸收了。虽然说看上去有一些肥,但是吃起来一点都不腻。

凉菜里有豆皮和粉丝,也是很下饭。

去到大东海准备看日落吃美食了,我个人最喜欢去大东海看日落,因为这里更接近市中心,沙滩看起来就比较热闹。

如果想要吃点主食,这也有各类糕点,也是做得精致可爱!

大悦洋海鲜美味,可真的是有很多选择,比如有非常多现烤的生蚝,直接排队就行了。这还有很多海味自己选择,可以选择各种烹饪方式。

烤串也是我的最爱,品类很齐全,酒水品类也很多,配置得如同一个酒吧。

大悦洋餐厅还有非常好的视觉位置,可以看到大东海整个旅游风景区最美的景色。坐在户外的位置,还可以看到美丽的日落,觉得是一种非常浪漫的体验

旅游的同时,想要感受浪漫气息,当然还是得去酒吧玩玩。很多朋友都推荐我去隐醉,酒吧的门是一扇纯黑色的自动门,随着酒吧的门徐徐打开,一个闪着光的世界就出现在了你面前。

一字长条形的吧台几乎贯穿了整个酒吧,操作台上站满了调酒师。正对着吧台的位置有一大面的藏酒柜,颜色不一的酒瓶琳琅满目得摆放在其中~

听着乐队的驻唱,感觉有点微醺的感觉。是不是非常不错呢?

渐渐的醉了,也爱上了三亚的夜

晚上我们入住的是亚龙湾华宇度假酒店,来到酒店大堂,被眼前的古色古香所震撼,大堂是开放式的,直接可以看到外面的百花谷商业街,而海风就直接从大堂穿过,很是凉爽。有酒店迎宾的员工带你去客房,非常热情。

客房内延续了酒店的中式风格,但是室内多了一些度假气息。抱枕的图案都是一些热带动植物,加上沙发顶上的吊扇,不开空调的时候,也可以感受一份清凉。

因为门外有水池,所以开着窗吹自然风也会很舒适。

而在华宇度假酒店最让我喜欢的还是推门就可以出去的泳池,泳池基本没有人,泳池外面就是莲花池,抬头就可以看到天空和椰林,这样的感觉实在是太享受了!

北纬18度的黄金热带天堂,海滩、海岛、一线海景酒店、潜水,不用出境就能满足你对看海玩海的一切期待,还不赶紧带上这份攻略,度假游走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