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
第一市场
亚龙湾
蜈支洲岛

0月的云南自由行真的是非常开心也非常疲惫的一段旅行,所以1月在张家界和三亚两个候选地中,果断选择了三亚。对!我要去度假,不想旅游了!

大东海

第一天到三亚真的把我吓到了,动车跑过一座山头,本来还阳光明媚的天空,过了山就乌云密布。然后大雨哗哗的。我当时就想这还玩毛啊,在酒店睡觉得了。酒店离火车站不是特别远,打车到的酒店。嘉宾国际在山上,有两个电梯直通山脚下,还有送住店旅客去沙滩的电瓶车,还是很方便的。酒店环境也不错,有自己的泳池和沙滩。住的豪华山海居,有阳台可以俯瞰泳池和酒店大堂。
到了酒店放下东西没多久,雨就停了。事实证明6月的天气真是孩子脸,说变就变。出去随便吃了点东西就去溜达免税店了。酒

店离免税店很近,步行10-15分钟就能到。
逛完回酒店拿了泳衣就去了大东海。本来以为这天儿刚下过雨人不会多,结果沙滩上都是人。下过雨后天上云朵,一点都不晒。

酒店有自己的一片区域,有遮阳伞和躺椅。伞和躺椅都是各酒店的,所以如果不是酒店住客,都要交钱才能用。躺椅好像是100

一张,够贵的了。反正就是冲淡水啊,储物箱啊换衣服啊都要花钱就对了,在沙滩买的冰淇淋和啤酒都是外面的两倍左右吧。
晚上的自助还可以,海货八九种,我吃了超过的白灼虾和螃蟹。反正三亚的饭怎么说呢,能吃饱就行。追求太多只能失望。
DAY 2 呀诺达
呀诺达在海南本土语言中是123的意思,有祝福和欢迎的意思。呀诺达的工作人员看到旅客都会非常热情的喊“呀诺达”。这天

本来报的是有大雨,但是知道旅途结束,才开始下了一点点小雨,而且也没有很强的阳光,还是很幸运的。
当天导游给我们提供的路线有两条,第一条是先走雨林谷然后梦幻谷,第二条相反。总第二条路线可以玩踏瀑戏水的挑战项目。

喜欢拍照的建议走第一条,想玩点刺激或者很多朋友一起来的可以选择第二条线路,还是很有意思的。
来了三亚不走过呀诺达你会后悔的、
耶~~~~~~~~~~~
是不是自恋了点、
HOLD住爱电影主景地、
希望我们可以一直这样走下去、
爱是保护你的孤单、要是来日方长、谢谢你懂我、
留下记忆的痕迹、
开心的奔跑在美丽的沙滩上,
  天气跟好,为了拍照,我是一忍再忍呀!
  一天的拍摄下来累的不要不要的!去第一市场补一下,
  享受美味的海鲜大餐!
  第一市场采购海鲜然后选择海鲜店,
第一市场的海鲜非常的多,在采购海鲜的时候,
  多看多问,然后在购买!这样也知道大概的海鲜价格!
  我们选择的是第一市场很出名的海鲜店!
  重---庆---英---姐---海---鲜---店!新--民---街---1--4---6---号!
  看着美味的海鲜,直接流口水!
英---姐---家---海---鲜口味的话,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口味来加工!
  清蒸 香辣 都可以选择!很不错!
建议去早一点 晚上的话人很多 运气不好还要排队呢!

饭后来点水果是必要的,买了菠萝蜜和荔枝王,花了20-30左右。菠萝蜜实在吃不习惯,但是荔枝王真的好好吃,个大水多。后

悔没有多买一些,到了亚龙湾就知道了,什么都死贵死贵!
回去路上一直在下小雨,大东海这边还是城市气息很浓的。回到宾馆照了些宾馆的夜景。
怎么可以这么美嘛、
DAY 3 亚龙湾
大东海打车到亚龙湾花了五六十左右。亚龙湾这里明显没有那么浓的城市气息。人少车少。酒店都有自己的一片区域,酒店楼层

都不高,所以走在路上视野非常开阔。庆幸我们先去的大东海,如果先来亚龙湾再去大东海,估计心理落差会很大。
哈哈~~臭美!!!
沙滩上我感觉真爽、
晚上的晚饭去百花谷解决,步行到百花谷大概20分钟左右。这里就是一个小商业区,必胜客、蜀国演义、星巴克还有一些乱七八

糟的饭馆。反正就一个字贵!而且很难吃。建议来亚龙湾之前一定备好零食泡面水,亚龙湾的价格绝对翻倍的。
非常好喝、
DAY 4 蜈支洲岛

环球城的早饭还是很不错的,吃饱准备粗发!
早上打车来到蜈支洲岛,然后排队坐船到岛上。蜈支洲真的很美,海特别蓝。可以选择坐环岛观光电瓶车游览绕岛一周,但是中

间是不停的,没有办法拍照。也可以选择步行路线,但是我们去的时候步行路线在施工,所以大部分都关闭了,这点比较郁闷。

不过这里真的很适合情侣来。岛上还有小动物园,能看到火鸡、孔雀梅花鹿,都是散养的。
从蜈支洲回亚龙湾大概下午5点左右,收拾了下就直接来到天域沙滩BBQ,因为记错了时间,早到了半个小时,去的时候还没有多

少人,但是沙滩的桌子已经摆好了,我们便挑了一张最靠近海边的双人桌。
沙滩BBQ环境还是很好的,这片沙滩是天域的私人沙滩,所以人很少很安静,看着大海吹着海风看着日落吃晚餐的感觉太好了。

美中不足的就是口味差点,而且天域的BBQ几乎不补菜,吃完顶多补两次就没了。我觉得还没怎么吃就已经没东西可吃了。不过

亚龙湾吃的东西已经让我有心理准备了,口味神马的都是浮云呀。
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特点,或许是因为这次是来度假,觉得感受没有云南之行那么多那么深。
但是庆幸的是,每一段旅途都有自己爱的人陪在左右,跟你走过大街小巷,看过朝花夕拾,闻过鸟语花香。让我们走过的城市,

都有我们爱的记忆。所以不管未来怎样,那些美好的曾经是我们共同度过的。每个城市都给我们不同的感悟,爱的感悟。

期待与你一起的下一段旅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