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0.10.13

三亚旅行最大的礼遇,就是在房间看着太阳从海平面升起!

玩法:美食,人文,自由行
三亚
海棠湾

我觉得在三亚,总能遇上自己心仪的酒店,尤其在奢华酒店林立的海棠湾,各有各的风格,各有各的粉丝。有时候酒店除了拼硬件,服务真的真的太重要了,能令客人满意而归,是需要极多极多酒店人用心的付出。我对“索菲特”这个品牌素来极有好感,来三亚海棠湾必须打卡,也非常值得打卡。

诚如我所说的,来到三亚理文索菲特度假酒店,服务也是我第一眼看见的细节:热情如火的酒店小姐姐亲自在门前迎接我们,送上定制款的贝壳项链,送上冰爽宜人的Welcome Drink...实在太贴心啦!除了水晶幕墙的轻奢,它更以紫罗兰作点缀,在三亚,奢华酒店的装修风格可谓百花齐放,各有各的美态,各有各的粉丝,而我,毫无疑问是它家的忠粉!

65㎡的家庭主题房

入住家庭主题房961房间,65㎡的房间被布置得简约而温馨,处处流露法式设计风格的房间,除了常规的大床,房间里有实木上层床与下层玩具区域,秋千和滑梯最招宝宝们的喜爱。

活动的屏风门间隔开浴室区域,双洗手台的设计更人性化。除了标配的法国LANVIN洗护套装,小朋友更有专属的小王子儿童洗护套装。浴缸里摆放的戏水小玩具非常吸睛,行走de表情包已经一秒被吸引过去了!

给我的礼遇很丰富,新鲜水果,精致甜点,依云和红酒,每一样都彰显了酒店品牌的精致调性。不过最最吸引我的,却是景致极佳的露台,能俯瞰整家酒店奢华大气的环境,而且正对着直升机升降台,看着直升机川流不息地升降,也是一种不可多得的幸福。远眺则能看见海,一望无际的海平面,绝对是观看日出最佳的位置,无需6点起床走到海边去,感觉太棒啦!

大堂吧

法式下午茶,巴黎铁塔承载着的甜蜜下午茶非常丰盛,咸点和甜点分量十足,虽说是双人下午茶,其实足足3-4人份,在酒店的微商城更有优惠,性价比超高!

行走de表情包从小就是一枚吃货,吃东西比我还挑剔,眼前令人眼花缭乱的甜品深深地吸引着他,他一直试图去拿甜点,特别可爱!

海南明珠中餐厅

这家餐厅的名字起得非常优秀,一看就有冲动要去品尝!海南明珠装修得非常华丽,门口以鸟笼灯作装饰,金色寓意富贵,格调超好的。

卡座与半开放式包厢的座位,用以接待不同的客群,这里既适合家庭聚餐,也适合商务宴请。菜式比较丰富,以海南菜为主调。酒店的微商城会有一些不同分量的特惠套餐,相当划算。

我印象最深刻的当数这道古铜芝麻文昌鸡,香酥入骨,芝香浓郁,非常适合下酒。它不仅皮爽肉滑,上好的鸡质还令人一试难忘,不愧是海南鸡,相当出彩!

开胃小菜是酱香萝卜花,酸辣开胃; 五香牛展,分量十足,爽韧可口; 原盅椰子炖鸡汤,满满的椰子清甜与芳香;骨香碧绿炒多宝鱼,多宝鱼吃得多了,但从未吃过这个做法,把多宝鱼起了鱼肉来炒,口感实在太棒了,柔滑细腻,肉质超好;海鲜瑶柱蛋白炒饭,分量也是超足,丝丝的瑶柱鲜香,性价比超高;水果拼杨枝甘露,完美的饭后甜品。

泰餐厅

泰餐厅重启于9.18,是我心心念念的一家餐厅,如果说此次三亚之行有哪家餐厅令我印象最深刻,那绝对就是它了!

我连续几年去了泰国,对这个热情的国度,还是充满了好感的。尤其是泰国的美食,在酷热的夏日,能吃上一碗地道的冬阴功,一份正宗的咖喱,感觉还是超美好的。在广州,能找到一家正宗的泰菜并不容易,即使很多餐厅都标榜着地道和正宗,不过舌头是骗不了自己的。非常幸运地,我在这家泰餐厅吃到了久违的幸福感。

非常简约的装修,但是却给人非常舒服的感觉,淡淡的绿色妆点着整家泰餐厅,令人觉得犹如置身丛林之中。中午的客人并不算多,而且素质都很高,没有烦嚣,没有喧闹,安安静静地享受美食,真是人生一大乐事!

冰浮芒果汁,把初冬一下带回了明媚的夏日,在三亚这个骄阳似火的地方,很适合喝上一杯新鲜冰爽的饮品来消暑!

号称单人份的明虾冬阴功汤,其实足足双人分量,两只硕大的明虾非常爽弹,不过味美的却是冬阴功汤,酸爽霸气,非常开胃,汤汁呈鲜红色,跟我在泰国喝到的丝毫不差,非常惹味,盛赞!

泰式咖喱蟹,一上桌便香飘四溢,一看颜色就知道很正宗了,那抹咖喱独有的黄,黄得鲜亮,黄得诱人!一碗咖喱配米饭或面包都超好吃,请你一滴都不要放过!

虾饼,鲜虾被打成虾胶,配上香茅和特调的汁酱,炸至色泽金黄,好吃又好看。东南亚独有的酸甜辣配合得恰到好处,做个开胃菜刚刚好。

在泰餐厅,你不仅能令味蕾收获久违的泰式味道,还能收获随手可拍的大片,因为这家泰餐厅,本身就是酒店最网红的打卡点之一!

全日餐厅

我很荣幸地,巧遇了索菲特美酒节,这是索菲特年度的节日,仪式感满满,也是爱酒之人梦寐以求的节日。

红白葡萄配海鲜和红肉都是绝配,重要的的畅饮可以品尝到不同年份不同口感的美酒!点一份黑松露温泉蛋,一份小龙虾,已经值回票价,更有鹅肝相赠,这个自助餐性价比实在太高了!

海鲜、刺身、寿司、新鲜水果、煎炸海鲜、意粉、肉串、烤海鲜、中式炒菜、东南亚菜品、法式甜品、各种面食,自助餐区应有尽有,只恨自己没有三个胃,才能容下各国美食

SO SPA

SO SPA从进电梯门的那刻开始,已经深深种草,这个由来已久的SPA在罗浮宫索菲特酒店我也享受过,在三亚,一定要再好好享受一次!

装修设计同样简约时尚,原木色与浅灰色给人十分安全、十分沉稳的感觉,做SPA一定要放松,这从进门的一刻就可以感受到设计师的理念。

全套的欧舒丹,非常好闻,也非常熟悉。因为我家就是用的欧舒丹的洗护和身体乳,这种如家的感觉,令人能更加放松,更加自然。

我答应自己一定要好好地写一写这家SPA,尤其要写一写那位来自吉林的名叫MARY的推拿技师,是因为她真的与众不同。在沐浴更衣后,她开始了她的服务流程,但一分钟之后,她对我说:“您的湿气很重,需要我帮您除湿吗?”我自知自从生完宝宝,我的身体便一直抱恙,除了湿气,腰上也是非常疼痛,而她的话语说得非常坚定,就像有一种魔力,令人十分信任,于是我同意了。她的手法非常熟练,非常纯正,当然,也非常的疼!但是疼痛过后,真的非常轻松,整个人有一种重生的感觉。尤其是推拿腰部的时候,一年以来的疼痛至今还是一碰就疼得掉泪,但是她却花了几分钟时间,把它推拿得完全没有疼痛感,真的太神奇了!要知道,这么优秀的推拿技师,真的不是随随便便可以找到的!真的,太难得了,我一定要把她推荐给我所有要去三亚度假,去三亚享受SPA的朋友们!

玩乐项目

三亚理文索菲特度假酒店,在海棠湾最网红的地方,还有直升机、卡丁车和皮划艇!直升机非常的热门,几乎在整个早上、午后都能看见它的升升降降。而卡丁车则是室内的玩乐项目,由于时速并不算太高,除了适合成年人,也适合年纪比较大的小朋友玩。皮划艇嘛,美女凹造型绝对少不了它,配上一杯泳池鸡尾酒,便是无敌了。

自然,这里的泳池也是相当清澈和漂亮的咯,毗邻海滩仅一分钟的路程,喜欢阳光与海滩的你,无论在泳池或海滩也一定满心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