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思考下一个假期怎么过?三亚最全美食攻略请收好!

普通用户  0篇游记

玩法:购物,摄影

想到三亚,你想到的是什么?是一望无垠的碧蓝大海、还是形色清新的热带绿植,亦或者是美味可口的三亚美食。

三亚怎么玩,一定要做好合理的行前准备,这样才能够在有限的假期里玩出无限的精彩,三亚的美食、美景、无时无刻不在吸引着我们,在这座充满着慵懒气息的城市里逃离城市的高压,做几天游手好闲的人吧!

行前准备:
三亚一定要做好充足的防晒准备,三亚一年有300天都是晴天,这个城市空气质量也是非常好,太阳异常耀眼、三亚的太阳可真是调皮、一不小心就会让你晒脱皮,紫外线强烈的让人后怕,所以防晒一定要做好!防晒有好几个方面可以入手,一个是遮阳,这个就属于硬件防晒,可以选择一些太阳帽、太阳镜(非常有必要)遮阳伞、防晒衣遮阳可以尽量减少皮肤接触太阳的直射,降低紫外线的杀伤力、其二就是涂抹防晒霜,这个就是软件防晒,防晒霜种类很多,尽量选择SPF值高一些的防晒霜,但是这个值越高,对皮肤的伤害也越大,所以因人而异。这里建议大家一定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只买对的,不卖贵的!

来到三亚玩都是想拍照美美的,很多人来三亚玩了以后回去头像都会换成三亚的照片,所以我觉得大家有必要来三亚玩把拍美美照片当成重点来对待, 那么服装就要挑选合适的,这样才能拍出美美哒的照片,服装选择尽量以亮色为主,像红色、黄色的T恤或者裙子就非常适合,尽量避免绿色蓝色这种与大海相近的颜色,毕竟美美哒的照片在海边最具吸引力。

当然拍照的这些道具也是少不了的,比如冷酷无情大墨镜,青春靓丽的草帽,亮色的小配饰都是点缀的关键点。

个人推荐必玩景点:

亚龙湾森林公园:
亚龙湾地区不可多得的热带森林景区,里面虽然不大但是很多景点都是值得一玩的,当然玩下来收费也不便宜~

过江龙索桥、
过江龙索桥很长,但是两边都有很高的扶手,只要没有游客恶意在上面进行摇晃的话,走在.上面倒也不是很吓人。

全景玻璃栈道
去的时候正好是下雨天,一开始栈道都是封闭的,后来天气情况稍微好一-点之后才开放了,但是整个都是雾蒙蒙的,所以基本上什么也看不见,就像是在仙境里一样。如果是晴天的话,应该能拍出很好看的照片。

雨林魔幻影院
其实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个了。这应该是一个雨林的宣传保护片,但是戴.上三d眼镜配上的晃动的椅子,迎面吹拂的风,仿佛你真的穿梭在雨林中看雨林中的各种动物,植物。时不时还会冒出一只大蜘蛛和一条蛇,刺激!

非诚勿扰|试婚房
如果没有非诚勿扰情结的话,我觉得这个是试婚房可看可不看。毕竟要收[门票。也就是拍几张舒淇同款的照片罢了。

地址: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内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门票价格:170元/人
景区开放时间:7:30—18:30
温馨提示:老人60岁---70岁持身份证 110元 ,70岁以上持身份证免景区门票,入园乘坐游览车,需购55元/位的游览车票。

蜈支洲岛
蜈支洲岛是三亚非常著名的旅游景点,上岛需要乘坐摆渡船才可以到达,登上船以后,差不多20分钟左右,即可到达岛上。

喜欢潜水的朋友,来这里算是找对地方了,这里的水质真是无可挑剔,海水清澈透明,偶尔还能看到水里游动的小鱼。

这里的水上项目丰富多彩,喜欢运动和刺激的朋友,可以尽情的在这里撒欢玩耍。沙滩上,上的沙子特别细腻,穿鞋子反倒没法行动,干脆脱了鞋子走路,非常舒服,就像踩在毛毯.上面,而且一波一波的海浪父按摩着双脚,和最爱的人牵手走在这里,美好的画面,-定可以定格一生。

沙滩_上的帅哥美女比比皆是,要么在漫步,要么在戏水,要么在拍照,当然更多的人会选择各种各样的水上娱乐项目,体验着三亚独特的海滩文化和热带风情。

另外给大家分享几点注意事项和价格吧
1、 成本:可以自己在码头买船票门票上岛(144/人) 、码头有免费停车场,岛上有观光电瓶车,3种价位, 最便宜的60,中途不能上下车,建议天气好走路环岛(所有路走完1小时), 天气不好60即可。也可以报一日游,大家可根据一日游价格来评估

2、天气不好容易晕船(不晕车的我都吐了) 容易晕船晕车可以提前准备一下,记得坐船尾
3、岛上的各个景点不再收门票,有时间都值得一去、与喜欢的人(爱人,亲人,朋友都可以)一起走在岛上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

鹿回头
这里是三亚的最高点,海滨美景尽收眼底;这里被热带雨林包裹,尽情享受天然氧吧;这里蕴藏着黎族的民俗与文化,赋予其历史气息; 这里流传着美丽动人的爱情故事,拥有美好爱情寓意。
交通:网上购票(学生可以购学生票) ,地图直接导航到游客中心售票处就可以,距离大小东海不远,下山后可以从一个小区里去到后海渔村吃饭,可以打卡渔村炸鸡和渔村炒冰。

tips:徒步大概40分钟左右,也可以直接坐缆车;观赏日落,5、6点登山最佳;山上有各种爱情文化的景点,自行安排选择游览;最后山上可能会有猴子出没,猴子喜欢抢夺零食

观景台上,怀着各自期待的旅人,静静地感受滨海城市白天-黄昏-夜晚各时段的美景变幻,实在是惬意了~趁着日落前,带上喜欢的人一起去爬山吧

三亚国际免税城
在三亚旅游很多朋友都说一定要去免税店逛一圈
布局- -期分A B座,大家来之前可以先上官网查查自己要买的品牌,方便购买,因为如果坐飞机的话, 需要在起飞前六小时完成购买,比如卡地亚,Gucci、 巴宝莉、尚美都要排队半小时以上,要留好时间,最好一大早10:00就去。

价格:化妆品是销售大头,一般三件打八五,五件打八折,如果凑的多还是挺格算的,和双十一比还是便宜的,比如说科颜氏、tf 的香水。
交通最近有酒店是民生Westin洲际,一般都有酒店大巴到店,但要提前一天预约,包括95折优惠。

餐饮A座顶楼有KFC和必胜客,也可以在一楼星爸爸买点,如果想吃好可以去二期。
逛免税店几个小tips
1、积分规则:很重要!先买贵的首饰,再买包,最后买化妆品。首饰积分最少可以先买,用它升级下会员卡,之后买包买衣服啥的积分可以翻倍,生日月还可以叠加2倍积分。
2、价格:化妆品免税价加上5件8折的价格还挺划算的,如果单纯的免税价可能就一般。首饰包包啥的,最近已经没啥折扣了,基本就是专柜便宜个15%左右的税钱,按需购买吧。
3、A区3楼有个折扣店,原价打6~8折,有能看得,上眼的还挺划算的,但一定要看清价格签上有没有标注,因为瑕疵款和折扣款的价格不会差很多
4、app:化妆品建议不用浪费时间在免税店买,回家慢慢在app上挑,也可以用积分(积分和50的无门槛优惠券不能同时使用)。有三个分区,折扣活动和库存有细微区别,比如la mer精粹水只有在海棠湾免税店分区才参加5件8折,打下来才688超划算:总店品种多一点,想薅个羊毛买个小东西用50元券的可以这里挑
5、品牌:奢侈品牌没有雕,爱马仕,驴,其他基本挺齐的。

接下来进入正题,到三亚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选择了三亚湾的酒店安置行李,立马奔赴第一市场、你见过夜色下的第一市场吗?

第一市场的夜市,是最能感受人间烟火气的时候。

沿街两侧各色的霓虹灯光和百花齐放的小摊儿,各种吃的、喝的,还有新潮时尚的文创产品、古老珍贵的非遗项目,琳琅满目,熙熙攘攘。

这里曾是三亚最早的海鲜市场,所以你还能看到许多卖珍珠的小摊。

随着旅游业的兴起,第一市场俨然已成为三亚旅游的必打卡之地了。因此,这里的夜市也更加富有人气和活力。

在街头买一杯冰爽酸甜的柠檬茶,然后边喝边逛边凑凑热闹,从街头到街尾,还是会有很多新奇的小玩意和新鲜的体验项目的,是个消食取材的好去处。

逛完夜市,再去边上的三亚河边坐一坐,这儿和夜市就是两个世界。一侧喧哗,一侧宁静。

每个人都悠闲地踩着凉拖,穿着随意舒适的衣物,或静静发呆,或漫无目地的闲逛,褪去白天的忙碌,此刻的自在,无关人群,无关风月。

夜市逛了一圈后,我们又在湖边坐着聊了一会天,忽然大家默契地互相给了一个眼神。

走!出发夜宵,去吃海鲜!

第一市场的海鲜店很多,我们漫无目的地在新民街上走着。忽然看到一家名为“阿浪海鲜”的门头显赫,又想起这家店在网上的风评极为不错,且看店里面人头攒动,应该差不了,于是大家商定后就决定在这家搓一顿夜宵。

好不容易排上了队,服务员首先带我们到店里的海鲜池挑选购买海鲜、因为来到第一市场已经是晚上,第一市场6点钟以后就关门了,好在这家店的价格看下来跟盒马鲜生价格差不多,还是可以接受的,而且有一个地方让我十分认可,就是店里的海鲜不但很新鲜,而且收费很正规,每一样海鲜的价格都明白的出示在海鲜池里,如果有疑惑还可以现场询问小姐姐价格,她们会很耐心的跟你解释,而且店里的海鲜过称之前会帮你晾干海鲜的水分,把袋子剪破让海水流出来,过称以后海鲜会打上电子小票标签,上面清楚的表明海鲜的品种、分量、单价、总价。

好不容易等到我们入座了,店里由于人太多上菜不是很快,一个老板娘模样的大姐一直跟我们抱歉,让我们等久的心情一扫而空,老板娘挺会来事!

先喝点椰汁等着,现开的新鲜椰子,很清甜。接着就开始陆陆续续上菜了,我们也要开动了!

这道姜葱炒芒果螺特别入味,一口一个都还觉得不过瘾,被消灭的很快。这家店的螺处理很干净,没有一粒沙子,曾经吃过一家店芒果螺满嘴沙子给人体验确实很差,在这给厨师点个赞、

蒜蓉蒸鲍鱼的鲍鱼个头挺大,蒜蓉味很浓,每只鲍鱼都被覆盖了一层层厚厚的炒蒜蓉,夹起一只肉壳分离后,咬上一口,那紧实的肉质瞬间在嘴里爆开,充分融合了葱蒜香,吃来实在幸福。

同桌的小伙伴提醒我蘸点汁会更美味,试了一下确实如此。

让人吃完还想嘬手指的椒盐皮皮虾、这道菜可以说是本次三亚吃到的蕞好吃的皮皮虾了,店里厨师对于火候掌控很到位,皮皮虾炸的外酥里嫩、加上了面包糠的做法,有点类似避风塘,但是吃着皮皮虾是鲜香入味,服务员还能帮我们把皮皮虾剥出来,这种感觉太舒服~

服务员帮忙剥虾的手法我感觉也是麻溜的、首先将一只筷子从虾头贴虾壳一直戳到虾尾,然后一手扯着虾颈,一手抬着筷子,将虾壳麻溜地与虾肉分离,这样,就能很快得到一整只的虾肉了,太了不起了。

海南椰子饭,这家的椰子饭也太可爱了点吧,晶莹剔透得像是果冻一样,闻上去椰香浓郁,吃上去甜甜糯糯。服务员告诉我们连椰子饭下的椰肉也是可以食用的哦,尝一口挺有嚼劲的、吃起来一股浓浓的椰香味,瞬间就爱上了这种味道、需要注意的是椰子饭夜晚不宜多吃哦,因为糯米不容易消化!

还有一道色香味俱全的下饭神菜——香辣蟹,这道菜是店里的招牌菜,香辣蟹做得咸香入味、店里用的是秘制的炒料来制作这道脍炙人口的美食。好吃到我想把蟹壳都啃了,后来还是忍住了只夹了两三只,要懂得分享......

爆炒蛏子王,很干净没有沙泥让我很欣慰,跟芒果螺一样是葱炒的,好吃。店里对于海鲜处理是挺干净的,这点是这家店的一大亮点!

都说清蒸是最考验食材的新鲜程度的,这次在阿浪海鲜点的清蒸石斑鱼,真的很鲜美,同桌的小伙伴无一不点赞的。石斑鱼并不是越大越好吃哦、挑选1斤多的、个头适中的鱼蒸出来才是最好吃的,新鲜的鱼肉蒸的时间刚好,蘸着底部的酱料吃才能品到这道菜的精髓。

最后一道海胆蒸蛋,新鲜嫩滑,点睛之笔。

荤素搭配、红绿相间,这桌子菜的色系美得大家都停不下来拍拍拍的手。

看看这图片仍是颇有满足感。

店门口有卖水果炒冰,分量足。还有清补凉、鲜榨果汁等。

最后说一下整体环境,店面挺大,品牌意识也挺强的,因为看到他们的背椅上都有特制的logo。虽然整体没有特别高大上的装修,但是环境和餐具都很干净,比较温馨,适合聚餐。

阿浪不愧为三亚做海鲜口碑好的店铺,一个是收费正规,一切都是电脑小票,收费都很清晰,花了多少钱一目了然,第二个是菜品干净卫生,味道还是很美味的。在这里吃海鲜不用担心踩雷,听说在三亚开了好几个店。我的建议就是直接用导航,哪个店近去哪个店,体验一样很好。

到三亚,除了海鲜大餐之外,还有不能错过就是椰子鸡。

作为海南当地的特色美食,椰子鸡以口感清香,清淡原味的特色在轻饮食的当代,变得更加受到大众的喜爱。来三亚肯定不会错过椰子鸡的,毕竟作为原产地,不吃一顿椰子鸡太吃亏了!通过攻略和朋友的多方打听,选定了一家椰子鸡,这家店在三亚真的很火,听说是当地人开的、叫“萌哒哒椰子鸡”,名字还很萌萌哒。他们家在三亚有三家分店,味道都是统一的,去哪家都一样的味道,不一样的地方可能就是装饰风格。这家店本地人都会过来吃,可以说在三亚当地非常听名。

我们住在三亚湾,所以去吃的是他家三亚湾店,位置也非常好找。就在三亚湾海边,椰梦长廊旁边,是一栋显眼的蓝色美食广场,他家在三楼和四楼。

一进门就被这大胆的配色给震惊到了哈哈,不过夏天会显得清凉一些,整体环境很不错,店内有很多绿植。我们挑了个落地窗位置,然后在沙发卡座上坐下了。

餐具都是定制的,色系与整体装修呼应,很有感觉了。

门口有工作人员在现开椰子,满地的椰子壳和娴熟的手法也成为一道别样的风景线。萌哒哒椰子鸡采用的是文昌椰子,个头不算大,水分刚好,正午时分的椰子采摘下来正是清甜的时刻,所以煮出来的椰子鸡汤鲜甜美味。

椰子鸡的秘籍就在于底料、他家是底料经过服务员介绍得知是海椰皇、五指山毛桃、珍珠马蹄、椰肉条和红枣枸杞,再加入一些姜片去腥,整个锅底都是天然的食材,海南人对于椰子鸡还是非常讲究的。旁边有个计时器是用来计时的、

将配料放入锅中,再倒入现开的椰子汁。

萌哒哒采用的是正宗的文昌鸡、鸡肉只需要煮上3分钟就可以吃了,多一分会煮老、少一分会不熟、这个在于鸡肉的鲜嫩,文昌鸡个头不大,散养180天的嫩鸡煮出来的口感确实会比较嫩。

我们点的是花胶木瓜椰子鸡锅底,所以锅底会在原味的基础上加入花胶和木瓜,煮出来的味道相比较原味更加香甜,花胶是一种滋补的鱼胶,木瓜吃多美容养颜,所以这个锅底非常适合小姐姐食用哦!吃了很多家椰子鸡,萌哒哒的椰子鸡味道是蕞喜欢的。本身锅底的食材配方就很好,海椰皇、五指山毛桃,各种海南当地食材配合在一起,鸡汤椰香浓郁好喝不腻,很多人都是奔着他家的鸡汤来的~

等锅底沸腾后,加入文昌鸡蒸煮,使鸡肉与椰汁、配料能够充分融合。鸡肉下锅3分钟后就可以开吃了。

处理锅底的同时,其他服务员已经为我们上好了其他食材。

马鲛鱼滑,被打成细细的鱼茸,装在特定的盛具里,等会可以直接挂在锅壁上煮。

等待椰子鸡的过程之余可以先去调料区配好自己喜欢的调料。

计时结束,开锅啦!

先盛上一碗椰子鸡汤,吃鸡前一定要先喝汤。

椰子鸡汤椰味浓郁又爽口清甜,绵软的木瓜搭配着枸杞、红枣,这份鸡汤胶原蛋白简直不要太丰富。

除了上面提到的深海马鲛鱼滑,还有一道食材也是椰子鸡汤必点的菜品之一——野生竹荪。别看它装在盘子里时纤细洁白,下了锅后它就会使劲地吸收鸡汤水分,像海绵吸水一样。这时再咬上一口,除了尝到竹荪本身的清脆,更能感受到鸡汤的浓郁,这二者的搭配绝了。

海南传统的一道小吃——黑猪肉粽。

拥有咸蛋黄的黑猪肉粽怎能不好吃,咸蛋黄的世界无!所!不!能!

这道竹筒烤肉粒简直深得我心,在我的印象里,烤、炸类的食物一般不会踩雷。要是这道菜的量能再多一点就更幸福了。

这几只洗得白白净净的小墨鱼在篮子里排排站好,软趴趴地竟然有点可爱?但是还是被下了锅,嫩滑、嚼劲十足。

又是一道神仙菜品!藤桥排骨!

香茅烤羊排改变了我对羊肉的看法,没有什么膻味,外焦里嫩,油而不腻。

最后一道网红凤爪,适合开胃时吃点。

看着这又是满满一桌子的菜,不仅填饱胃,而且治愈心。出来旅行的话,就是应该大快朵颐和放肆轻松啊。

黄昏时分,我又来到三亚湾,景色真的太美了。

三亚湾又叫“椰梦长廊“,是欣赏夕阳的绝佳地点,同时这里是众多影楼拍婚纱照的外景地,随处可见穿着婚纱的新人摆着各种造型。

三亚湾的水质和沙滩也不能与亚龙湾比,这里沙滩上没有躺椅,很少有人会选择躺在沙滩上晒太阳,倒是不少人在沙滩旁的椰林里躺着、坐着。

在三亚,赶上一场美丽的日落,真是太幸运了~

海中的木桩看起来也别有一番感觉~

这场粉红色的日落,仿佛是三亚给我们准备的惊喜一般。

大朵大朵的云彩被镶了粉红色的边,太梦幻了。

这些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画面,让此刻我的脑子里浮现出四个字——“夏日浪漫”。

循着音乐我们再次找到了小海豚海鲜餐厅的广场,这边人群聚集,热闹非凡。从门头的霓虹中我们看到了小海豚海鲜餐厅,这是三亚湾一家网红海鲜店,早就听朋友说起过,于是大家又是一拍即合。很多明星慕名光顾,很多人慕名来打卡明星同款海鲜广场~

遥望着三亚湾,我们在小海豚的露天座位上盘腿而坐,一边哗啦啦地流着汗,一边呼哧呼哧地吃着海鲜。夏天快乐!

自从上次学会正确吃皮皮虾的办法之后,这次我又点了一次。

个头超大,还加了香菜。每一只皮皮虾都是带虾膏的哦~

点了一盘辣炒花蛤,太喜欢吃花蛤了没办法,又辣又爽,停不下来。

蒜蓉粉丝蒸扇贝,上桌就被瓜分一空,每人一个,汁挺多的,贝肉也挺饱满的。

还有一道黄金蒜泥生蚝,也是满嘴流汁,又肥又嫩。

焖花螺,除了难处理,其他没毛病。每次只能用牙签一个一个挑出来吃。

没有点很多菜,但是在这样的夜晚,吃吃海鲜、吹吹海风、聊聊闲天,已经足矣。

吃完了小海豚的海鲜美食,

回到大东海的时候,正迎来一场非常好看的日落,唯美得不得了。

此刻,我只想讲一个有关海滩、音乐和烧烤的故事。

那些街头巷尾的烧烤吃过不少,还从没有过在海滩边吹着海风听着音乐吃过烧烤,真是别有一番风味。

不同于路边摊的烟火气,这家怀旧Music烧烤吧处于大东海的黄金地段,可以边欣赏着广袤的海景,边享受美食和音乐。

这里还有专门的现场驻唱,若是你一时兴起也可以上台一展歌喉。

我们就这样坐着吃着,看着大海的颜色变成深蓝,再到整个沙滩亮起灯光。

上菜之前照例先来一个新鲜椰子。

面朝大海,人生一串。

很快,一盘盘孜然飘香、令人垂涎的烤串就新鲜上桌啦。

烤牛肉串、烤羊肉串、骨肉相连...焦嫩肉香,现在隔着屏幕都还能闻到那香气。

烤扇贝,蒜香、葱香还有贝肉自身的鲜香交融,让人吃上一口直呼过瘾。

每一份菜色的色泽都是呈金黄而不焦的状态,看了更加富有食欲。

还有酥到连壳都能一起吃的椒盐烤大虾。

Q弹鲜香的烤鱿鱼。

不禁由衷地感叹:烧烤真是中国人夜生活的灵魂。
次日,再去海底世界同大白鲸一起玩耍。大白鲸·三亚海洋探索世界位于三亚市崖州区崖州湾,从市区过来大概一小时路程。

三亚海洋探索世界是由海洋动物陪伴的玩、学、食、寝,一站式伴游体验亲子潮玩地,包括奇趣海洋世界、海趣食味空间、大白鲸驿站等,好玩的项目很多!

【在这里的浅水区域,我们还可以浮潜,与各种鱼类互动】

听说三亚海洋探索世界这里面可是住着各种海洋生物的,海狮,花鲸的,我们来到的时候很幸运,可以跟花鲸互动!

花鲸其实是一种海豚,身体上有各种斑驳的花纹,拥有一身大理石纹路的鲸鱼,每一只都不一样,花纹就好像它的个人印记一样。

他们真的好听好可爱,也很懂事,一开始接触我还是有一点怕的,因为遇到了体型好自己相当的动物。

但是看到它那么听话,我也慢慢的接触他了。

给花鲸的奖赏是冰冻章鱼,投喂的感觉真是太奇妙了。 另外一个羡煞旁人的互动环节就是和海狮合影,他们的体型还真的是大,而且胡子湿哒哒的,凑到你脸边还是冰凉的感觉,还好没有气味,哈哈不然满嘴如果是腥臭的,那对它的印象就要大打折扣了。

因为是室内的乐园,所以你完全不用担心被晒黑,如果没有在水面上近距离接触花鲸,你还可以到水底下去看看,他们优雅的身姿会尽情的出现在你面前。

隔着玻璃它也能看到你哦

在大白鲸·三亚海洋探索世界,企鹅都是非洲企鹅,有一部分企鹅还是大白鲸自己培育的,可以说非常厉害了~

经过消毒之后,你就可以进去和企鹅互动啦,他们会傻傻的看着你,以为你是一只比它大的企鹅。

在这里你还可以看到企鹅的日常饲养状态!这可能是你离企鹅最近的时刻了~

此外,在水族秘境还有害羞的花园鳗、海洋明星小丑鱼、艳丽的蓝吊、魔鬼炮弹鱼、剧毒的海苹果、马鞍神仙鱼、镜斑蝴蝶鱼……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

大白鲸酒店也是童趣满满呢,看起来就很动心,一家人出来带小孩的住这样的配置最好了。小孩肯定爱惨了这个帐篷。

【室内还有这样可爱的过家家道具】
之后,我们来到了海棠湾,准备体验这边的海鲜盛宴~

如此说来,这次在三亚吃吃喝喝几天探过那么多家店,也是有一个感慨:海鲜的灵魂主要还是在食材的新鲜。那些知名度如此之高的餐厅之所以能一直获得青睐和推荐,是因为他们始终秉持着初心,做出最天然的美味。

这次舌尖上的三亚,最后一站——揽月海鲜餐厅。这家店的头衔也是十分地响当当:“三亚十大特色海鲜餐厅、米其林级菜品、香港食神品评”。

首先是第一道辣汁炒大芒果螺,其实应该就是花蛤,很新鲜,没有泥沙,好吃不踩雷。

酸甜清新可口的菠萝炒饭,食材丰富,果香诱人,比较开胃。

文昌鸡,鸡肉超级嫩,一口咬下去会渗出肉汁的那种,蘸酱更美味!

椰香花螺,揽月的招牌菜之一,据说这道菜全三亚只有他们家会做~造型也很特别,一半的花螺摊于盘中,另一半温于椰壳内,经过烹制,每一颗花螺都散发着淡淡的椰香,再搭配餐厅独家秘制的酱料,口感独特而鲜美。

这道吮指皮皮虾,菜如其名不解释。

还有一道极具创意的暹罗龙虾。

名字挺富有异国风情的,摆盘也很别具一格。

味道既新颖又惊艳,这龙虾是用特制酱料炒制而成的,口感酸酸辣辣的很有东南亚的风味。

整体感觉这是一家很有特色的餐厅,海鲜的做法也比较有新意和想法。如果吃腻了常规海鲜做法的小伙伴可以来这里试试!

三亚这个城市,每次来都会有新发现,每次来都能发现三亚的特别美,让我对这个城市有了一些眷恋、一些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