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宁静时光,金茂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

亚龙湾
丽思卡尔顿
椰子树

三亚,在我心中是可以放空一切的地方。

在我的记忆里,有些炎热,但是相对于家乡的湿冷,

三亚的12月温度,还是一切都那么刚刚好。

“带孩子度假去吧”我对老婆说。

“好呀”。

在电脑旁查询资料的我对自己说“哪里适合带小朋友呀”。

就在这个时候电脑上传来滴滴滴的声音,

是朋友传来的简讯“三浩,咱们这开个海洋馆你知道吗?”

是呀,大海、空气、和生命,脑海中出现了这三个词。

三亚!三亚可以满足我任何的需求。

经过精挑细选我选择了亚龙湾的金茂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果然是正确的选择,

接机的师傅早已在机场等待,40分钟的车程送我们来到了金茂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工作人员早已在门口等待我们,为我们送上了冷饮和热毛巾擦去路途重点疲劳,最大的亮点是会给每个人带上贝壳项链。

酒店房间很大,很贴心。很温馨,工作人员看我们带位小朋友,就在房间给我们布置了一些小朋友的物品。

超大的干湿分离洗漱及浴室空间让人进去后不会感觉到压抑。

酒店阳台很大,视野也是非常好,站在阳台上呈现给我的是最美的风景。

酒店给我最大的惊喜是当我拿出房卡后发现,房卡背面竟然是我一家人的合影。

酒店在我们房间里早已准备好了欢迎果,就连纯净水都是玻璃瓶装的依云,

亲子套房内布置了孩子喜欢的小帐篷和小玩具,还在在房间内都能待满一整天。

打开抽屉发现金茂三亚丽思卡尔顿的茶叶都是新加坡非常出名的TWG茶。

在酒店休息会后,准备参观下酒店。

金茂三亚丽思卡尔顿整体装修是偏于中式,

在这幽静的环境中是能感觉出一丝暇意。

来到了spa馆,做个spa退去路途中的劳累。

沿着spa馆一路逛下来,来到了酒店的花园,酒店的花园就在海边,环境非常优美,躺在椰子树

蓝的发绿的海水,像水晶一样剔透,深浅不一映照出不同颜色。沙滩白如凝脂,细软绵柔带着太阳的温度和退潮留下的珊瑚。一层层细浪点缀着沙滩,像极了穿蕾丝裙子的少女,那般精致优雅。岸边椰树婆娑,很多青椰随意地堆放在树下,遮阳棚下的沙滩椅上躺下来,倾听海风与浪花的歌声,喝一口冰爽的椰子,风吹散解不开的忧愁,只有轻松和自由。

听工作人员介绍,金茂三亚丽思卡尔顿里面还有一处神秘的小花园,从海边回来后准备寻找那个小神秘。途径别墅房,顺道参观下。超大空间的面积,小院子有个私人泳池,在这可真的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穿过一处林荫小路,发现了马丁伯伯的秘密花园,

在这里面有这事吗呢,进去看看吧。

里面养着小香猪、鸟类、小兔子等小朋友非常喜欢的小动物。

酒店很大,晚餐预定在中餐厅,当工作人员知道我们带位小朋友时,把包间收拾的非常贴心,不知道的都以为在过生日。

第二天一大早,妈妈带着孩子在三亚金茂丽思卡尔顿的儿童游乐区享受着,酒店带来的贴心服务。虽说孩子小,但是在这里潜移默化的让她在人之上懂得很多,金茂三亚丽思卡尔顿对小朋友细节方面的事情很贴心。

室外也有专属儿童区域,上午是小朋友的快乐时光,在这玩的可是很开心呢。

中午吃完饭后,预定了大堂吧的下午茶VIP景观位置,这个位置可以说就是在酒店的中轴线上。

蓝天、白云、大海,这就是我们向往的。

回到房间收拾

如果你想去看海,那么这里一定是让你心情澎湃的地方。

海与天的交接间流淌着期待,那里的希望在唱歌,就如海底深处的美人鱼的甜美的呼唤。碧波粼粼辉映出爱的等待,混合蓝色的风在生命里流浪。

海水那么蓝,使人感到翡翠的颜色太浅,蓝宝石的颜色又太深,纵是名师高手,也难以描摹。

已到傍晚,在金茂三亚丽思卡尔顿海边餐厅预订了晚餐,享受着余晖下的慢生活。

当驻唱歌手一首《Hey jude》响起,灯光的点亮,海浪铺盖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我知道,这温馨的一刻从现在开始了。

夜很美,美到在这里的第一个夜,天空中没有任何云层,看到的是那天上的明月。

三亚,有水晶一样剔透的海水,深浅不一映照出不同颜色。

也有白如凝脂的沙滩,细软绵柔带着太阳的温度和退潮留下的珊瑚。

带着家人在那岸边椰树行走,很多青椰随意地堆放在树下,

带着家人在那遮阳棚下的沙滩椅上躺下来,倾听海风与浪花的歌声,

喝一口冰爽的椰子,看着戏耍的孩子,海风吹散了解不开的忧愁,只有轻松和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