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去三亚赴一场温暖之约

玩法:美食,自由行

在这次之前去过三亚四次,但每次来都是匆忙出差,这一次我放下了所有工作,只为赴一场温暖之约!

阳光☀️ 沙滩🏖️椰子树🌴

海鲜🦞 浪花🌊晚霞🌄

都是吸引我来三亚旅行的理由!

再此附上我五天四晚的保姆级旅行攻略✅👇

✔️旅行前准备功课📒

🌟带1套泳衣去海边玩也可以在酒店的泳池游泳;至少三件连衣裙 因为三亚随便一个海滩都很适合拍照;

🌟带高防晒指数的防晒霜🧴、墨镜、遮阳帽(帽檐越大拍照越好看)带一件针织外套,夜晚海边还是有点凉,注意保暖、带胃yao防止肠胃不适.

✔️大交通✈️

从北京出发直飞三亚

我是买的往返机票 (单人1750💰往返)

✔️小交通

在三亚租车是最方便的出行方式,提前预定后在机场就可以直接提车开回酒店,超级方便.

✔️经济出行方式

三亚打车起步价不高,五公里大概15元内;还可以自己租小电动,60元/天;

✔️🏠住宿

我总共住了四晚

前两晚选择的 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椰林酒店和棕榈酒店,算是三亚度假酒店里性价比比较高的.

后两晚选择的民宿🏨因为后两天安排的行程住在大东海区会比较方便.

✔️美食· 🅵🅾🅾🅳

来三亚自然要品尝当地特色,推荐三家我觉得特别好吃的店.

🌟🐬小海豚海鲜

点菜攻略:

鞍带石斑鱼 虽是清蒸但超级咸鲜入味,入口既保留了鱼的肉香,又超级滑嫩!必点招牌.

南美白对虾这个🦐看起来就是白灼大虾,但吃起来超级鲜美。(我一个人吃了一盘)

皮皮虾也是店里招牌啦,超级酥脆,连壳子都很入味!进店必点系列.

烤带子螺真的让我非常惊喜,融合了蒜香味儿简直是肥美鲜嫩!

店面的装修非常醒目,蓝色独栋房子,走进门像是走进了海洋世界,海鲜种类非常多!而且都是现称现做,超级新鲜~

🈺️9:30-00:30

📍小海豚连锁海鲜餐厅

我去的是三亚湾这家店哦, 离椰梦长廊非常近,可以看完日落去吃海鲜!

🌟🐔萌哒哒椰子鸡

首先这家店的装修风格我很喜欢💕

颜色很明亮的现代风格,拍照太Ins了!

🌟

吃鸡攻略:

1⃣️椰子鸡🥥 这是招牌必须要点一份尝尝

正宗文昌鸡,搭配新鲜现开的椰汁,以及木瓜和椰肉,煮开后香味儿扑鼻呀!我太爱椰香味儿了~里面的椰肉条都被我偷吃光了!

2⃣️野生竹笙 也是必点的,鲜味儿十足配上椰汁汤底,那简直是人间美味!

3⃣️麻辣土鸡脚 我太爱吃这个了!一个山东人长了一颗四川胃!表示无辣不欢,这个鸡脚简直太开胃了,好吃到一盘子不够!

🌟

鸡油饭| 虾滑|海南椰子饭都非常赞!大家可以根据口味自行选择哦~

还得表扬一下他们的服务,超级热情~

🔅店名:萌哒哒椰子鸡

📍地址:三亚河西路76号情人桥对面

地图导航很方便找到哦!

🈺️:10:30-22:00

🌟🦀️阿浪海鲜

来旅行前做攻略,这家店排名很高,而且是三亚21年的连锁老字号,作为吃货那必须得来试试鸭!

点菜攻略🔆

🌟波斯顿🦞

刚上来热腾腾的简直流口水🤤,肉非常嫩,无需蘸料只原滋原味都鲜美无比!

🌟烤生蚝🦪

这个生蚝超级有嚼劲,料很足,喜欢吃辣的可以烤的时候多放点辣椒🌶️,超级够味儿!

🌟扇贝

扇贝也是鲜嫩多汁,肉很厚实,搭配蒜蓉和辣椒,简直太赞了… 此刻码字的我又饿了!

🌟蟹子

这个也是店里的招牌!连壳儿都特别入味和酥脆,蟹肉很滑嫩,我一个人可以吃一盘!

🌟椰子饭

这个椰子饭一定要点,来海南不尝一下椰子饭怎么行呢!上面是糯米饭(很香甜)下面是椰肉,一口吃进去又软糯香甜又口齿留下椰香味儿!我一个人吃了五个[喵喵]…

🏠:阿浪海鲜连锁加工店

(三亚湾 亚龙湾 海棠湾 市区都有连锁店 可以根据自己行程选择店,我去的海棠湾店)

🈺️ 10:30-23:30

💰:人均100左右

✔️景点🌴🌊

🌟椰梦长廊

这里是看日落🌄的好地方;赶上晴天可以拍到最美日落,海风吹着特别舒服,如果情侣旅行还可以在夕阳下漫步海滩,超级浪漫!

🌟天涯镇

天涯镇其实也是非常美的,号称小圣托里尼,但由于我时间原因没有去这里,非常文艺小清新的地方,喜欢拍照的朋友们可以去看看!

🌟鹿回头景区

这里流传着美好的爱情故事,而且山顶可以俯瞰三亚美景 也是看日落的好地方,情侣去的话寓意也是非常好的.

🌟后海小渔村

这里其实是我这次旅行最惊喜的部分!

都说想去三亚体验慢生活就要去后海,果然只有到了这里才能真切感受到太适合生活了!

特别想留在这里,白天去冲浪🏄‍♀️,傍晚漫步在海滩上看日落晚霞,夜晚看街头上熙攘人群去步行街吃美食感受人间烟火.

🌟夜游三亚湾 游轮

登船码头:三亚游船旅游中心码头(原鹿回头公共游艇码头)

游览线路:三亚游船旅游中心码头--鸿洲国际游艇港--观疍家风情--眺鹿回头山--赏壮观凤凰岛--游三亚湾海岸--三亚游船旅游中心码头,游览时间全程约70分钟左右。

🌟蜈支洲岛景区时间富裕也是非常值得去的,我因为不想玩的太赶,想给自己一场彻底放松之旅,没有安排过多景区;

每天都在海边走一走,远离城市喧嚣,放下工作彻底享受当下的自由自在,把一切烦恼抛在脑后,收拾心情 然后再重新出发.

所以这个冬天你会来三亚赴一场温暖之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