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1.12.19

2021092 三亚乘机过渡酒店比较

普通用户  0篇游记

由于昆明到三亚的航班东航晚上的,回去的时候一般又坐南航早上的,所以一般都会选择性价比比较高卫生条件相对好一些,又有一些配套设施可以带娃玩上半天的酒店,两次住过三亚的三家酒店,三亚湾假日酒店,三亚希尔顿花园酒店,三亚中心皇冠假日酒店,这三家价格差不多都在400左右,算是一个水平线的,加之都是两家高级会员,能体验到大多数权益,分别说说优缺点吧。

三亚湾假日酒店,上次去回程的时候住的.

优点 1 三家里面距离机场是最近的,大约6-7公里左右

2 距离沙滩很近,走过一条小马路就可以到达沙滩

3 房间设施比较新,布置简单整洁,上次去安排的是高层中间对着泳池的房间,视野非常好

4 IHG 致悦送双早+饮品券+餐饮券+房型升级

5 酒店配套的泳池规模很大很漂亮,室内外儿童活动区域也是三家里最好的

缺点 1 早餐不稳定,据说今年定不送双早需要花钱买,而三方平台买带早餐的性价比不高。上次的早餐也是定的时候没有,到前台问了给了两份

2 酒店对面的沙滩比较差,比较脏,杂物虫子比较多

3 周围吃饭的地方很少

三亚希尔顿花园酒店,这次去的时候住的

优点 1 酒店非常厚道,希尔顿钻直接升亲子房,房间布置的蛮不错,娃很喜欢。带双早+星巴克饮品券(3张)+陶艺体验券+欢迎水果(椰子),服务非常好。早餐时候还会送晚餐50代金券

2 早餐好吃,住过的花园里能排行第一,虾馄饨等招牌菜给力

3 酒店有专门的车去海滩,距离椰梦长廊3公里左右,门口交通方便

4 酒店对面就是个超大的夜市,晚上很热闹,吃饭非常方便

5 小规模亲子设施,小小的泳池都在三楼。印象深刻的是陶艺体验,非常细心,很会与孩子沟通

6 细节做的很好,停在酒店停车位的车都会用防晒罩子套起来

缺点 1 房间比较小,虽然升级到亲子房,但是三家里面最小的一间

2 人稍多,从入住到退房酒店前台一直人来人往的,稍微嘈杂

三亚中心皇冠假日酒店,返程时入住:

优点 1 酒店非常厚道,致悦直接升亲子房,房间很大,景色很棒,有点像安顺希尔顿逸林的那个湖景房,只不过玻璃是拼接的,双早+饮品券(3张)+下午茶HappyHour+欢迎水果

2 房间很大,接近一个套房,三家里给的带浴缸的房间

3 门口交通便利,对面是另外一家免税购物中心

4 早餐丰富,虽然赶时间,但种类是三家里面最丰富的

缺点 1 酒店太老,属于商务型酒店,里面可以看见各种出差人士,商务宴请广告,有些破坏度假的氛围

2 下午茶 HappyHour比较难吃,蛋糕口感味道都很差的这种,应该是住过皇冠里比较差的。早餐种类虽多,但是味道不算出色

3 房间隔音稍差,由于靠着马路,车来车往的声音可以听到。楼下半夜三四点鬼叫听的也比较清楚

4 服务人员状态不是特别好,交流感觉没热情偏冷淡,应该是这三家里面积极性最差的一家

整体来说个人更喜欢希尔顿花园,服务人员沟通给你的自信感觉、友善度来说都是很不错的,加之餐食给力,推荐可以试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