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10.21

这个夏天,我在三亚遇见太阳湾

三亚,这座被称为“东方夏威夷”的海滨城市,拥有海南岛最美丽的海滨风光。

阳光沙滩、椰风海浪,热带海滨城市的浪漫和风情,从来不会让远道而来的人失望。

沐浴着三亚明媚温暖的阳光,吹拂着清新湿润的海风,尘世中那些奔波的脚步,那些无处安放的灵魂都会不自觉地慢下来,平静下来。

或许这就是三亚带给我们最大的馈赠。

感受、漫步、品尝,无所事事是此刻最大的目的。

如果说三亚是一个热闹的世界,那么太阳湾一定是隐匿在这个世界深处的“世外桃源”。

站在三亚久负盛名的亚龙湾海滩眺望,湛蓝的大海尽收眼底,天际相接处,隐隐有淡青色山影和白色的沙砾,这便是太阳湾。被称为中国最后未被开发的美丽海滩。

太阳湾是一处仅有2公里长的私密港湾。

三面环山,一面向海,湾如其名,风景绝美,适合观日出日落,因湾内白石岭上的奇石“太阳石”而得名。

太阳湾唯一一条进湾的山海公路,因为风景绝佳,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往打卡,现在已然成为了三亚的网红打卡点。

公路一半靠山,一半依水,峰回路转,帧帧皆画。

湛蓝海岸,波光粼粼;盘山公路,步步是景。

这条观海山路,长达4公里,它所带来的绝美感受让人猝不及防,让人迅速沉醉其中。

随着山路的引入,风景如卷轴慢慢打开,不一会便到了私密及景色一级棒的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

柏悦酒店,出自国际知名酒店设计公司安缦御用设计师之一的Jean-Michel Gathy之手。

设计师以“私家海湾府邸”为概念,匠心打造。酒店因内敛的典雅、低调奢华而闻名。

太阳湾柏悦酒店,与其说它是一家酒店,不如说是一个艺术品珍藏行宫

进入酒店宛如走进了艺术长廊,各类艺术品美不胜收,目光所及皆是景色。

精心设计的拱形大门,将海天外的景色,巧妙地引进大堂;

长廊迂回,宛如迷宫,石砖红瓦的廊壁与随处可见的艺术品交相辉映;

藏于海岸府邸的酒店图书馆,静谧优雅,在此可以一边享受下午茶,一边翻看文化、建筑、艺术等藏书。

时光会在手指和书页的摩挲间流连、停滞.....

酒店由六栋后现代风格的大楼组成,分散式布局,依山就势,坐落在郁郁葱葱的园林之中。

依海而建的客房建筑群,是这座酒店最大的特色。

静谧的沙滩和广阔的海洋,在窗外等着人们来欣赏。蔚蓝的天空中,不时飞过几只悠闲的鸟儿。

房间里的木质元素彰显着中国风的简约典雅,暖暖的色调给人以温馨高雅的感觉。

自动调节的空调系统让房间里的空气达到最舒适的状态。

精心挑选的床品、高端的自动百叶窗、先进的影音设备等高科技元素,让房间里的休闲时光可以得到尽情的释放。

在酒店悦厅可以俯瞰南中国海的曼妙风光,餐厅里的开放式厨房与太阳湾的景色相得益彰。

精心提供的半私密就餐空间,宁静惬意。

盛夏的热情,以美食的名义开启,总是能惊艳味蕾:

从蜜瓜冷汤开胃到各色主菜斗艳登场,从冰沙串口到各种甜品收甘,再来个特色海南鸡火锅,食材鲜美,量质齐尖,味道甘甜回香。

雨过天晴的阳光午后,在太阳湾柏悦酒店观景台上,来上一道精美别致的下午茶:

新鲜出炉的美味司康搭配上特选香槟或夏日特饮。

无论户内,还是室外,都是一份可以呼吸自然的美妙时光。

如果你喜欢在吧台小坐,还可以品味到调酒师的精湛技艺与款款特调。

在这里徜徉,忘记了时间的划痕,忘记了空间的束缚。

没有了喧杂的忆念,没有了纷繁的人和事…

这里,有着一份心的安置,有一份味的包容,有一种宛如隔世的悠然和惬意。

而对我来说,这也算是这个夏季的礼物……

于此,于三亚,于太阳湾柏悦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