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7

我的韩国5天自由行攻略——去韩国旅游购物

说起去韩国旅游购物,相比跟团,我更喜欢韩国自由行购物。想去哪,怎么玩,买什么,都可以随我自己的心意而定。但即便如此,也不能盲目出行,要合理计划日程,选择性价比更高更好逛的地方,才能省时省心更省力。今天就来分享下我的韩国5天自由行攻略,如果能为自由行新手,或者初来韩国的各位减少哪怕一点点麻烦,也是好的。这篇韩国自助旅游攻略主要为大家说说在首尔及近郊的自由行购物以及值得去的好地方,很实用,一起来看看吧~

在地标看见现代首尔

每个城市都有值得一去的地标,那么首尔的地标当属不去会遗憾的N首尔塔了。N首尔塔位于韩国首尔特别市龙山区的南山,在不少大热的韩剧中都有出现哦。南山有多条环山巴士,也可以选择步行上山,景色非常漂亮哦。登上首尔塔的展望台,可以俯瞰全首尔的景色,视野超赞。情侣们还喜欢在观景台锁上爱情锁,情侣朋友们也可以试试哦。此外,最近很火的《梨泰院class》中的梨泰院,也是来首尔旅行的最佳打卡地之一啦。作为年轻人和外国人都喜爱的hot place,梨泰院融合了韩国与海外的多种文化元素,多样的美食店,新潮或复古的服装店以及神秘典雅的家具店都很值得一逛哦。

在京畿探寻传统首尔

图片来源: 韩国民俗村官方网站

如果你想体验一番韩国传统的旅游乐趣,在离首尔稍远的京畿道龙仁市,也有传统风情的韩国民俗村等着你哦~其实韩国民俗村也常在韩剧中露脸,是人气观光地之一哦!在这里你可以穿上传统服装,体验朝鲜时代的生活,也可以体验上世纪50~80年代的韩国生活哦,还能观礼韩式传统婚礼,玩一把复古穿越~ 在民俗村里逛一逛,真的有恍如隔世之感。如果是懂韩语的朋友还可以观察一下扮成各个时代人们的表演人员,他们的对话也很有趣哦。这个古今交融的民俗村,算是外国游客们探寻传统韩国的一道窗口吧~

在骊州享受购物之趣

旅行中还有一项必不可少的环节,就是购物啦!根据我的亲身经验来看,品牌丰富,折扣又多,体验最棒的购物名所当属新世界骊州名牌折扣购物中心。像很多游客来首尔都住在明洞或者江南一块,从这两个站点出发,搭乘地铁和巴士就能很轻松地到达了,交通费用很低廉。之所以选择这里,是因为PRADA、GUCCI、BURBERRY、BOTTEGA VENETA、SAINT LAURENT、MONCLER、FENDI、BALLY、KENZO、CHLOE、MSGM等270余个海内外大牌都入驻了,再也不用提着大包小包奔波在人头攒动的免税店之间了。购物中心常年折扣都在25~65%之间,每周最大的折扣能到80%,想省钱又想买好东西,来这准没错。例如咱们中国人最喜欢用的微信支付,在这也可以用哦!这还没完,带着咱们的银联卡去服务中心,还可以领到VIP优惠册和咖啡食品券,纵享折上折,买累了还能开心吃一顿,值回机票钱不说,买的还开心!基本上你想要的买的,这里都有!大多数内部品牌均可享受免税优惠,此外还设有Global Taxfree和Global Blue退税亭,可以当场获得退款哦~如果不爱逛街的朋友,又要陪朋友家人来的话,家人在购物的时候,你可以在充满异国风情的园区散步拍照,也是不错的放松休闲,强烈推荐哦!这里也是韩国人很爱来逛街购物的地方,品牌丰富,服饰箱包鞋子种类很全,更是韩国网红打卡地之一~

怎么样,比起一般市内买买买的行程,这样去韩国旅游购物是不是更能吸引你?有计划来韩国自由行购物的朋友,在规划韩国自助旅游攻略时感到无从下手,希望我的这篇韩国5天自由行攻略能帮助大家,希望在韩国大家都能收获一段美好的体验和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