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0

两人一天嗨玩上海迪士尼最全攻略(威海出发)玩遍15个项目

1、机票

山东 威海 出发

去(大水泊机场)——( 上海 浦东)9:05-11:10 航班: 天津 航空GS6429

返( 上海 浦东)——(大水泊机场)12:20-14:15 航班: 天津 航空GS6430

迪士尼离浦东机场近,虹桥机场到迪士尼也可以坐地铁2号线,约一个半小时,还是推荐浦东机场下

2、住宿

在迪士尼附近住下,推荐住在川沙附近,川沙附近离迪士尼和机场开车约10分钟。

推荐酒店:

上海 景莱酒店( 上海 川沙地铁站店 ) 大约338/2晚

携程会员还可以免费升房。

酒店离地铁站约步行10分钟,很方便,酒店还提供免费迪士尼班车接送

早上是7:00 晚上是21:00

酒店周围的外卖很多,玩累了晚上回酒店一定需要叫外卖的!

3、关于迪士尼

A、门票

几个大的购票网站票价都差不多,提前一天买票是353一位,但是节假日周六周日就是529一位啦。

建议大家查一下 上海 天气,小雨或者阴天出行我觉得是最好,人很少,小雨天也丝毫不影响玩,还很清爽,一定要提前好个雨披,迪士尼内的雨披80一件,外面便宜的质量又很差,自己可以准备好。

B、划重点!!!关于迪士尼APP。提前下好这个app,9:00点开门安检,建议最晚7点半也要到现场排队,进门安检后,凭购票的身份证取票,票后面有个二维码,用软件扫码绑定,可以一个手机绑定多个人的票信息。注意!!  绑定后立即选择抢快速通行证,不用跑到游客中心抢纸质证,直接用手机抢好,扫码就可以用。

C、先抢《飞跃地平线》,绑定多个用户的手机需要一个一个的去抢,一定要个手快的小伙伴去抢哦

我们抢的票使用时间是10:00-11:00点使用,下一张通行证就可以在10:00时候抢。

D、APP上可以显示每个游乐设施的位置和你的位置,北上玩第一个项目《雷鸣山漂流》,需要雨披,友情提示不要坐在木桶的入口处,下坡时会影响视线体验感没那么好了。惊险指数:

E、《雷鸣山》玩过后直接再北上玩《 加勒比海 盗》等了约10分钟,很有趣不吓人,全景10D观感,很适合小朋友。惊险指数:

F、玩过后,《飞跃地平线》要到时间啦。逛逛商店,上上WC,就南下,在等待玩的时候抢第二张FD——《创极速光轮》我抢到了使用时间是11:00-12:00 《飞跃地平线》也不惊险,排队最好排在最靠右的那排,进去玩可以坐在第一排体验效果更好。惊险指数:

G、玩过后往明日世界方向走,《 巴斯 光年星级营救》人很少就去玩了,我觉得可以忽略这个项目,感觉适合2-3岁小朋友玩。

H、时间差不多了就去《创极速光轮》等,等待的时候可以抢第三张FD《小矮人矿山》,创极速看着很吓人,但是保护措施很好很安全的感觉,但是很刺激,惊险指数:

I、玩完后出来明日世界舞台正好有惊奇队长表演,就去合影啦好开心,舞台经常有表演,还有大白和DJ电音

J、到中午要去吃午饭啦,推荐去《迪士尼小镇》吃,门票一定要保管好,可随时出入门,我们吃的《南小馆》,小笼包,酸辣汤,牛肉面,麻婆豆腐,一共139,很实惠啦

K、吃饱了休息会,13:00开始往北上走,排队看《冰雪奇缘》舞台剧,14:00进场往下层跑,一个人先占个位置,另一个人看看中间座位有没有空位子,表演很精彩一定要看哦

L、看完后《小矮人矿山》就可以去玩啦,等待的时候可以抢第四张FD,但是几个大项目抢过就不能再抢了,剩下的喜欢随便抢抢,小矮人是个小型过山车,时间不长也很刺激,惊险指数:

M、基本几大项目都玩过了,剩下的排队人就很少了可以随便玩玩,虽然都是小朋友级别的,但是都很可爱很童心,下午就不用太累边逛边玩,还可以排队和公主拍照。

N、15:30有花车巡游,有三个点可以看,这个非常精彩了,15:00就找个点排队等待吧

O、晚饭还是选择在迪士尼小镇,里头有个大食代美食城,2个人要了大份水煮鱼,门票打8折,还不到70,吃过饭可以多休息会

P、8点城堡放烟花,7点又玩了飞跃地平线,然后去跑去广场等待,烟花超美!

4、小贴士

可以拿个500ml以下的杯子,园区内有直饮水

安检只翻包,把身上所有的口袋都装满吧

不要为了多玩就狂奔,注意休息,一定要穿运动鞋

大门口有免费宝宝车,四五岁都可以做的下

整个世界都在让你长大,只有迪士尼保留了你的童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