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的周末应在魔都的红枫万豪远眺陆家嘴,黄埔大桥!

玩法:自驾,自由行
上海
陆家嘴
上海金桥红枫万豪酒店

春日的微风已吹过脸颊,

夏日的清凉已接近心扉,

休闲的一刻总是需要我们去珍惜。

在匆匆忙忙的生活中抽个周末,寻处舒心的地儿,度个小假,

便是一种幸福,一种享受。

眼前的绿色城市,位于上海浦东金桥出口加工区。高楼,小洋房,教堂,还有远处陆家嘴的经典建筑,尽收眼底。本是节奏很快的城市,在这里却变成了一处安静之处。

是的,那优美的风景就是在万豪集团著名品牌之一的上海金桥红枫万豪酒店上欣赏的,不亏是享有“绿色城市”美誉的碧云国际社区,地理位置优越。在酒店的旁边有着风景优美的公园和河流,而且还云集了众多的美食餐厅、酒吧和商店;距陆家嘴、外高桥自由贸易区和张江高科技园区均15分钟左右车程;距离上海迪士尼约20分钟车程。

现代典雅的万豪总是不会让人失望,四周云集众多五百强企业,缔造高效舒适的上海浦东豪华酒店体验。停好车,在热情的服务中办理入住。

安静的大堂吧,整整一面酒柜墙吸引了我,站着看了很久,颇有特色又时尚的酒柜上放着各种各样的美酒,在空气中似乎传来阵阵酒香。

本是一家商务型的酒店,新设计出两间亲子主题房,分别是小黄鸭主题和大嘴猴主题,我们选择了小黄鸭主题,宽敞的客厅里,摆放着各种可爱的小布偶,还有每个小朋友都爱的滑滑梯。两面落地窗外,满是绿意怏然,视野开阔。

房间里一片可爱,从帐篷到地垫再到床上的小件,都是以小黄鸭为主题的,逐渐勾起少女的心,空间宽敞不用说,充满童趣。

哪哪都是小黄鸭,鞋子上,浴袍上,满心欢喜,那么休闲的周末,愉快的一天就从这里开始吧。如此可爱的房间,只有周末才能预定,而且只能在携程和酒店官网上才能订到。这儿有酒店携程的预订链接:https://hotels.ctrip.com/hotel/428583.html 拿走不谢。

再来看看亲子主题洗手间的细节吧,小黄鸭的垫脚凳,卡通的地垫、洗漱杯,就连马桶都有儿童专做垫,简直找不到一处不满意。

虽住小黄鸭主题的亲子房,但也不能错过去欣赏一下大嘴猴主题,格局是一样的,就是布偶不同,钰儿抱着娃娃不肯放手。

酒店除了有三百余间装修典雅现代的客房、套房以外还有六十余间设备齐全的公寓。餐饮场所也很多,包括大堂吧The Lounge,卡萨琳戈意大利餐厅,都会尚膳全日餐厅,万豪轩中餐厅。配有10间独立会议室,设有各类先进设施,面积总计达1,050平方米,辅之以655平方米的豪华宴会厅,堪称各类活动的理想筹办之选。

晚上六点,来到酒店2楼的都会尚膳全日餐厅,海纳百川的都会尚膳全日餐厅融合各地美味珍馐及本帮特色风味、提供早餐、午餐和晚餐自助及零点菜单,琳琅满目的国际美食应接不暇。

今夜的小龙虾自助宴已经让我期盼很久了,又是一年一度的龙虾季,而我2019年的龙虾潮便在金桥红枫万豪酒店开启,蛋黄芝士龙虾、香辣、十三香、酒糟、冰镇、椒盐、蒜泥......一次吃到人生巅峰。

吃的津津有味的我们,连虾壳都不放过,好像非要先抿一下虾壳上的味道,才能真正感受到龙虾的鲜美。再将小龙虾掰开,鲜嫩的虾肉露出来,配以香辣的汤汁,一口吃到嘴里,口感上柔嫩,味觉上刺激,真是让人欲罢不能。

最后,在一碗小青龙泡饭中结束了这精美的一天。吃饱了当然不能马上睡觉,可以稍作休息之后选择去酒店的健身房健身,或是游泳池游泳。

酒店的健身中心和游泳池都在六楼,空间很大而且很安静,健身中心器械一流,可助您轻松保持健康体魄,更有长22米的游泳池,休闲时光,尽在于此。

美美地睡了一觉之后,清晨的微风很舒适,沿着湖边随意走走,有锻炼的人,有垂钓的人......在酒店的附近有一个很大的教堂。外观富丽典雅又巍峨壮观,穹顶上耸然立起的十字直指霄汉。

继续往前走,在教堂的旁边,有一个金桥碧云美术馆,是免费开放的,带着宝贝钰儿去欣赏一下艺术吧。接触艺术品对我们大有裨益,甚至会有所启发。

“白立方”这个词在20世纪70年代第一次出现时,指的是那种宽敞、干净、没有色彩—— 因而很纯粹的白色空间,一个没有任何干扰的场所。在白立方里,只有你和艺术作品静默独处,中间没有任何阻碍。但问题也随之而来,白立方本身竟成了目的,给了美术馆方和艺术家一个为艺术而艺术的借口。结果,白立方的包围开始让人感到隔绝,它的干净让人觉得好像消过毒,进入美术馆也总让人感觉好像进了实验室一样。白立方不再是一个单纯的空间,反而开始代表一种呈现艺术的方式。

最舒心的时刻就是吃吃喝喝玩玩,午餐选择了在酒店一楼的卡萨琳戈意大利餐厅里的一套性价比超高的周末家庭套餐,预定链接在这里:;amp;appid=wxd7f12c7745f69bf2&user_id=525130&product_grouptype=0&source=official_artical&hid=188082%26fs%3D5439983

高雅温馨的卡萨琳戈餐厅提供纯正的意大利美食,从美味开胃前菜、纯正现烤比萨到香浓意大利咖啡应有尽有,美味势不可挡。窗外绿树成荫,坐享河边美景。

餐前色拉:烤鸡胸肉、芒果、牛油果色拉

餐前汤:肉桂南瓜汤

番茄牛肉酱意大利面,孩子们的最爱

土豆角&炸鸡块

烤三文鱼,味道超赞

扒澳洲牛西冷陪芝麻菜

最后的甜点:蓝莓意式奶冻

真是一顿超饱餐,吃的快扶墙出去了。最主要的是吃完一套豪华西餐以后,宝贝钰儿还要上一堂cooking class为我的下午餐DIY一个披萨。

在边玩边吃的乐趣中体验卡萨琳戈烹饪课堂,丰富的披萨材料摆了一桌,由行政主厨亲自授课,要满十个小朋友才开课,并且需要提前一周预定。

穿着厨师服的小宝贝们认真起来的样子真的太好看了,好像用上了吃奶的劲赶着面团,可还是没有赶的很大,涂花了小脸还开心地笑着,记住,这就是你们快乐的童年。

赶好面团,撒上少许面粉,加上芝士,放上自己想要的配菜,五颜六色的披萨就做成了,再拿去烤上三五分钟,完成,打包。钰儿盯着成品看了半天,满满的成就感。每个小朋友最后都会得到一张证书,让她们永远记住这一刻。

最后,在满满的收获后,回到房间收拾好行李退房。退房时服务员热心的递上停车券,再送给你一个温暖的微笑:希望下次再光临。让人无比舒心。

温馨小Tips:

酒店地址:上海浦东新区新金桥路15号(浦东金桥地区近红枫路)

酒店官网:;/p>

交通:如今很多地方都适合自驾,比较方便,导航上海金桥红枫万豪酒店即可,酒店可免费停车,退房时会给予停车券。如果乘坐地铁,则是乘坐6号线金桥路站,但是离酒店还有大约2.5公里,9号线到杨高中路,距离酒店4.9公里,可以选择打个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