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7

你的生日,圆你一个迪士尼

终极懒人开始码字了!每个人都有童年,每个人童年时都会有一个梦,这场旅行,作为一份生日礼物,献给7岁的果果童鞋。其实我还是蛮有童真滴。说来也巧,定好了动车票,酒店迟迟未定,准备付款前连先生来了句:周末有台风……好了,一切的计划都不是计划了。立马改签往返动车明天就出发!(事实证明这是明智的选择,原本计划日由于台风的影响迪士尼停业一天)上海三日行,自然博物馆、科技馆,这两个地方作为附带的行程安排,这里就忽略吧。重点在迪士尼,来分享下怎么在暑假万人入园的情况下一天时间玩完所有大小项目。耶~~

这暑假来本来就是迫于无奈,上学啊补课啊,拖到了8月中,全年最多人的时候。园内酒店太贵,定了离酒店10分钟车程的乡间民宿,自从迪士尼开业后,这周边的村里的小别墅陆陆续续都成了民宿,周边到了晚上就黑灯瞎火了,反正就是早出晚归睡个觉,可以接受吧,民宿老板负责接送还是挺方便的。

游玩经历: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没排队)➡️小熊维尼历险记(没排队)➡️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没排队)➡️雷鸣山漂流(30分钟)➡️巴斯光年星际营救(5分钟)➡️弹簧狗团团转(20分钟)➡️飞越地平线(FP10分钟)➡️达菲缤纷夏日巡演➡️米奇童话专列巡演➡️胡迪牛仔嘉年华(30分钟)➡️午饭时间➡️看演出: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复仇者联盟培训行动➡️太空幸会史迪奇(10分钟)➡️小飞侠天空奇遇(FP没排队)➡️抱抱龙冲天赛车(90分钟)(我不敢坐,去看了演出:冰雪奇缘,欢唱盛会,看睡着了)➡️饭餐时间,坐地上边吃边等烟火➡️创极速光轮(30分钟)➡️喷气背包飞行器(20分钟)

以下呢,是我个人的一些小体会和建议

出行前:一定一定务必务必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当然如果你是想进去逛街的,那请随意~~~

1、物品: 要带的物品:身份证、手机(或者相机)、充电宝、水(进去之前别打开!)、雨衣(也可以在雷鸣山漂流这个项目入口处购买,价格也很便宜,¥10/件)、迪士尼头饰(民宿或者外面买好,里面正品100+)和一颗童心(^▽^)o

2、要穿舒适轻便的鞋子和服装,因为迪士尼真的很大!进去了基本就是奔走一整天!看着抖音上美美的公主裙,我想他们是专门来拍照的吧。

3、科普快速通行证:从入园就会开始发放,在app上扫描票上的二维码即可绑定,一个手机上可以绑定关联多张票,方便一起领取快速通行证。即领完一张快速通行证之后,app会提示你可在什么时间再领取下一张快速通行证,你只需要在规定的时间之后领取第二张即可(BTW:即使这个时候,你第一张FP还没使用,也一样可以领取第二张)据说超级难抢。火爆顺序大致为:飞越地平线➡️七个小矮人矿山车➡️雷鸣山漂流➡️创极速光轮➡️小飞侠天空奇遇➡️小熊维尼历险记(一般一天能拿到两个FP就牛逼了)我们花钱请了导游不带脑的玩,两张FP是导游帮忙抢的。爽~~钱是好东西!

4、早是很有必要的!真的,经历了才知道什么是真理!到得早会让你占据极大的优势。so:为了愉快的玩一天,牺牲一下睡眠是很有必要的!我们当天4点半就起床了,5点到安检口,这样可以第一批入园!我们去的太早,自己叫车45元,晚上8:30到11点交通管制车进不了园区。去之前已经想象到假期迪士尼的火热程度,提前订好了早享卡(比正常开园提早一小时入园,住园内酒店可以免费提早入园),门票(淘宝)和导游(为了不带脑不排队的玩耍)。再一次事实证明这个选择是对的,除了早起进大门排了两小时队,一整天下来所有大大小小项目排队最多不超过30分钟。比起太阳当空照的时候排项目用2小时,我宁愿选择早起。

5、因为是买了早享卡,有经历三道门,第一道是刷早享票,第二道是安检。第三道是刷身份证入园,入园的时候同时会给纸质票,所以不需要在园外取票!进门直奔跨山车,导游飞速的抢到飞越的FP。

推荐必玩的热门项目:

1. 翱翔飞越地平线(102厘米以上)

这是一个排队时长大于150分钟的热门项目!早上早早入园后,导游抢了FP,飞越地平线,就是让你像鸟儿一样飞翔,然后飞跃世界上的各种著名建筑以及地区。里面有一个巨型的环形球幕,能让你尽情领略沿途的美景,享受翱翔天际的自由和快感。玩飞越地平线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坐前排座位,第一排或者第二排,然后尽量选择靠中间的位置!

2. 创极速光轮(122厘米以上)

“创极速光轮”采用的是摩托车的样式,整个人趴在车上被包裹着,安全感还是不错了。体验的是飞驰的感受和奔向未来的坚定。乘着两轮式极速光轮,游客们在壮丽穹顶下的轨道飞驰而过,高速进入由多彩灯光、投影和音效营造出虚实莫辨的幻想空间,不过…我全程闭眼。孩子说旁边的光影展现了两部赛车,黄车被撞飞,蓝车获胜到达。

3.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

光影效果简直令人叹为观止,裸眼3D效果好到离谱,整个剧情编排和表现力让人赞不绝口,布局和细节也是十分认真和用心。

4. 雷鸣山漂流(107厘米以上)

雷鸣山漂流也是迪士尼里面一个非常热门的项目,后来看到排队等候时间190分钟。这时候早起的好处就体现出来了。

5.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97厘米以上)

我们乘坐木质矿车,穿过蜿蜒连绵的山脉、经过池塘瀑布、在离开宝石矿之后,最后来到七个小矮人的小屋。根据情节,轨道设计是半室内半室外的,景观环境漂亮而逼真,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