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情怀 上海和平饭店

普通用户  0篇游记

天数:3 天 和谁:和朋友
玩法:美食,摄影,自由行

上海玩除了为一睹外滩风采,其实最让我心心念念的是上海和平饭店,第一次住这么贵和高级的酒店,心里还是很激动的。不得不说酒店真的是很低调奢华,复古、好比一个有韵味和历史文化沉淀的博物馆。如果纯粹只是拔草体验和满足虚荣心,我觉得足够了。重要的商务接待,更是不用说,倍儿有面。

设施虽然不那么新但是可以看出维护的特别好,对和平大饭店都有一种特别的情怀,一点没有让我失望,每一处都可以拍出美丽的照片,非常有文化有韵味的感觉~

这是一次非常完美的入住~升级成江景套房,很喜欢这间房,欣赏江景棒极了。虽然是很有年代的建筑物了、但不会感到老房子的不适,反而会陶醉在老上海风情的气氛里,这是我中意这家酒店的原因。

可以加床,可以加早餐,直接致电咨询酒店,他们会有明确的报价给你。景观一流,尤其假期,楼下外滩人挤人,在房间品酒倚窗观景,心情极度愉悦。另外由于入住时未到入住时间,寄存行李出去玩耍,房间打扫完毕可入住时前台也有电话通知,这点很好。

还有很多主题儿童房,饭店提供免费的浴液洗发水润肤露,都是rose31的品牌。

酒店位置非常棒,购物就餐观景都很方便不错,如果对和平饭店和老上海的历史变迁感兴趣的话,一定记得预约酒店博物馆的导览,负责导览的人员会非常详细的为你介绍酒店的历史并且带你参观酒店的不同楼层,还有一些展览品,参观完会对和平饭店有更深的了解,很喜欢这样一家非常有历史艺术底蕴的酒店。

门外就是外滩和南京路,离地铁口500米,晚上坐过江隧道就可到达东方明珠看夜景。靠近和平的这段南京路上还有观光巴士,绕着外滩、城隍庙人民广场开一圈,感觉很棒。

4楼的酒吧和一楼的老爵士乐队演奏。晚上在一楼爵士吧住店客人可免费进入,欣赏老年爵士乐队演凑,点上一杯酒气氛很好,老年鼓手敲起鼓来有点硬,凑乎听吧就当是个回味也很好,哈哈~

一楼偏西北的蔚柳溪SPA区域,太拐弯抹角、感觉像走入迷宫相对比较难找。

酒店9楼休闲小酒吧,能看到对面的东方明珠。

晚上到八楼的龙凤餐厅就餐,红烧肉太老了,鸭子还不错,在酒店吃饭主要还是看看外滩风景。

交通方便,我们从广州白云机场上机到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下机,打车只需20 分钟就可到酒店。最主要地理位置极佳,能将外滩江景尽收眼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