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9.11.13

MOMENTI(大学路店)

时间:11 月 和谁:和朋友
玩法:美食,摄影
草莓
外滩

2019年11月5日阳光明媚、蓝天白云,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客齐聚一起,见证了MOMENTI(大学路店)新店开张典礼。

开张之日各公司、个人送来的祝贺花篮。一声美好祝福,代表餐厅未来天天客常满,杯杯酒不空。

↑嘉宾签到拿券,期间有三次抽奖活动(晚上6-8点每隔一小时抽一次奖)。

↑↓帅哥美女的助阵引来来往路人与之合影。

帅哥司仪开场白的幽默话语,令到场所有来宾会心一笑:本餐厅将以最名副其实的美味佳肴,周到优质的服务来征服所有食客的钱包。

↑三位合伙人的剪彩。↓其中一位意大利合伙人开酒祝贺。

↑↓来自意大利歌手也为餐厅开业助唱。刹那间,我的心随着歌声一起起伏,歌词曲调似乎与我产生共鸣,让我体验到一种从未有的情感。

【环境】

一个休闲的空间,并没有过多的装饰,以简单为美,搭配整体的现代化元素工业风的。一楼、二楼的空间采光很好,阳光直接照射进来,能感受到它的温度。用镂空的木条来隔绝两个空间,更加通透,不会觉得死板,看起来视野也更加开阔一些。木质的桌椅给人一种西化,墙面的霓光灯则是采用了面条形状,增添了一丝暖意。

#草莓布丁#当香浓的布丁沉浸在丝滑里,少了些许甜腻,多了一丝层次,马上让你心旷神怡。最爱它在口中时云朵般滋味:轻盈、绵滑、细腻,浓浓的草莓充满味蕾慢慢融化的感觉。

#黑松露蘑菇意面#都说黑松露是餐桌上的“黑钻石”,吃到这铺满“黑钻石”的意面,此生无遗憾了。这黑松露的用量,老板是不是要逼死其他餐厅啊,珍贵的食材不一定要去外滩才能吃到,来大学路上的MOMENTI,高级食材,平民价格,好吃又便宜。

#奶油意面、肉酱面#奶油蘑菇意面主要是以蘑菇,意大利面为主要食材的菜品,千万不要以为是白酱就觉得淡而无味,相反,味道特别鲜美,入口是厚重的奶香,其中有蘑菇的鲜味,培根的香味,最后是调味和奶油香气收尾,配合的特别完美。

意大利面上红红的番茄酱慢慢地流入意面的内部。我拿起叉子,把番茄酱与意面搅拌均匀,又用叉子裹起意面放到嘴里。嗯,好吃,番茄酱酸酸甜甜的味道和意面那浓郁的口感混在一起,让我垂涎欲滴。

#帕玛氏火腿披萨#阵阵#帕玛氏火腿浓郁的香味,与空气充分接触后蔓延开来,一盘香喷喷的披萨摆放在桌上,红白相间薄如蝉翼的一小片火腿肉躺在披萨上,切一块送入口中后,让如同大理石般甘美的脂肪在口腔中慢慢溶,稍微融化后细细咀嚼,这时体会到的不仅是咸甜鲜香,更能尝出森林、树丛和橡果的自然之味。

#鲜炸鱿鱼#意大利人很喜欢鱿鱼鲜炸,配着白兰地或者空口吃,特别酥脆,回味万千。

#面包脆#脆脆的面包涂抹上奶油和肉麻酱,从一口脆到轻盈、肉碎感,层次丰富,一口一口听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