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9.12.16

隐藏在海边的温泉亲子度假酒店,我爱了

天数:2 天 时间:12 月 人均:2000 元 和谁:和朋友
玩法:摄影,自由行,小资

离开恒大海上 威尼斯 之后,
那片广阔的蔚蓝内海曾以不同的姿态重现于我的梦境之中。
在那次旅途中,我遇到过沉睡着的苍蓝海域,
也看到过朦胧的翠色植被在晨光下起舞。
我邂逅了简单又充满仪式感的惬意生活。
然而当初在前往恒大海上 威尼斯 的路上时,
我的心里却想着:我会爱上这个地方吗?

第一天:意料之外 威尼斯
来恒大海上 威尼斯 度假的想法源于朋友的一句“夏天嘛,还是要去海边”。虽说一直想看看华东蔚蓝海岸的阵容,但一直怕夏日炎炎人潮拥挤的都市感,才一直推迟到了现在,有人会说,寒冬腊月里去海边是想去吹寒风吗,但我义无反顾,很快确定了行程。行驶在沿海公路的时候,内心甚至有意思的紧张感,仿佛要去赴一场期待已久的约会一样。心想:“这个地方不会让我失望吧”。

它确实没有令人失望。去的那天天气格外好,万里无云的蓝天衬的海更蓝了。去的时候正是酒店圣诞季,大堂圣诞的氛围装饰还挺特别,忍不住拍照纪念下。

当我办完check in乘电梯去往房间,刚出电梯的一刹那毫不夸张我被震撼了,阳光,沙滩,随处可见的棕榈树,与夏日不同的温柔和宁静。接待我的管家向我介绍这里是7.23平方公里的蔚蓝内海加上3.5公里的度假海滩,即使人多也能悠闲自如。迫不及待放下行李,趁着暖阳赤脚走在从 海南 精心一直过来的 白沙 上,被阳光照射了一上午的沙子带着恰到好处的温柔,柔软而细腻,用独特的方式传达着冬日的慵懒与温柔。中间格外大的无边泳池此时泛起涟漪,但依旧能感受到夏日狂欢盛宴的影子,还有周围的泡泡池、积木池连在一起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皆可在泳池玩耍,听说夏日还有无边泳池电音节,活力四射的电子音乐、炫彩时尚的灯光表演,一旦置身其中不由自主的想摇摆吧!期待夏日的狂欢。

#酒店前台提供给客人的游玩攻略图

晚餐是在艾薇格 兰西 餐厅用餐,季节限定自助小火锅暖心又暖胃,最喜欢的还是各式海鲜和甜点了,价格实惠住客另外能享受八五折。饱餐一顿特地定了圣马可演艺中心的电影票看了场最近热映的《误杀》,180度真皮座椅让我想直接在影院休息了,享受着商场影院VIP包间的观影感受。

在恒大海上 威尼斯 ,五星级酒店不在是高冷的代名词,这次特地选了酒店的海景房,在房间里还能观海日出。酒店还为亲子家庭布置了小黄鸭和大嘴猴主题亲子客房,精心装点的萌趣亲子房更是体现了酒店的人文关怀。观影完泡了个热水澡美美的睡觉了。

第二天:了解然后爱上
懒觉作为假日的标配,在惬意的冬日最适合不过了,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上午十点,幸好早餐是到十点半的,匆忙来到西餐厅发现此时人不多了,菜品还算丰富,各类档口冲击着我的食欲,最喜欢的还是面档的那碗西红柿鸡蛋面了,一定要给五颗星。

饭后想去房间阳台上坐着合格咖啡看看风景,冬天实在有些冷无奈作罢,好在房间沙发上也能直接看到大海,还能晒着太阳慵懒一会儿,脑海中自动播放器轻柔的爵士音乐,一切都刚刚好。

恒大海上 威尼斯 酒店不只是碧海银沙,作为拥有十大中心的海滨旅游度假综合体,这里可以满足你对于度假的一切需求。“如果你想进行全身心全方位的放松,可以前往健康中心享受现代水疗及传统理疗按摩。即使在度假中也可以继续健康的生活方式,你可以前往运动中心,国际标准恒温泳池和健身房是对住客免费开放的。”酒店安排的管家热情的介绍到。

但最吸引我的还是前段时间刚开业的五国风情温泉,也是我此行最主要的目的。午餐后休息了一会我就前往五国温泉,首先体验的是 日本 馆,日式的建筑和特色茶道、服饰让我惊艳了,主馆后面有个很大的樱花池,能看到艺伎表演台上的茶道师在表演,一些特色的小汤池例如红酒池、豆奶池等分布在日式枯山水景观里,大大小小的泡池有十好几个。在寒冷的冬日竟有如此享受的体验,此行实在是太值了。

五国温泉顾名思义是有五个国家的特色温泉馆,分别是 日本 馆、 泰国 馆、 土耳其 馆、 意大利 馆、 芬兰 馆,各有各的特色,还有各国经典美食,感觉体验了五个国家的泡汤文化。 日本 场馆内一楼有裸汤池(天体浴),也是只有在 日本 馆内有,因为泡温泉是 日本 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把温泉当做是每个人都要找寻的“心灵故乡”,认为在裸泡的情况下,可使身体与温泉彻底接触,人们更可以袒然相对,涤荡身心。在这里体验日式温泉文化的同时更能学习到日式礼仪。

泰国 馆以泰式热带风情SPA岛为形态及主题,融合 泰国 精油浴、药浴、香薰、泰式按摩产品,突出泰式SPA,椰子树下、棕榈树旁有五馆最大的无边泳池——普吉无边际泳池,让您真切感受到 泰国 的地域景色及热情!

意大利 馆是多功能综 合水 疗区,主馆一楼分布着室内水疗冲击区, 死海 漂浮浴、矿砂浴和黑泥浴,偷偷告诉你, 死海 漂浮浴真的非常值得一试。

芬兰 馆特有的极地冰山景观、维京人海盗文化、圣诞老人文化、 北欧 工艺设计文化是必须体验及感受的一大亮点。后花园分布着一个雪花泉,它是呈六瓣雪花状的组合泡池,在外围的雪洞中分布着冰雪世界体验的泡池,同时还有这个五馆中唯一海盗船造型的情侣木桶浴,盐浴、冰屋、雪屋, 芬兰 浴这些都是不出国就能感受的冰雪极地温泉。

土耳其 馆以神秘的 棉花堡 温泉和卡帕多西亚地理地貌为原型,各类富含神秘色彩的特色产品无疑是 土耳其 馆最具吸引力的地方。 土耳其 一直以湿蒸和亲亲鱼疗最为出名, 土耳其 汗蒸是利用浴室内的高温,使人大汗淋漓,肌肤毛细血管充分扩张,能够加快血液循环,使全身各部位 肌肉得到完全放松,达到消除疲劳,恢复体力,焕发精神的目的。所以馆内鱼疗和汗蒸是最有特色的项目。

离开的时候,天气依旧晴朗。
令我为之向往的不仅仅是五星级的奢华享受,这里悠然舒适,时光仿佛都慢了下来。久居城市的自己被这种恬淡之感深深吸引着。

Tips
1、温泉的保健、美容能力
美化肌肤:选择合适的泉质,正确洗浴,就能够根据清洗、保湿、肌肤美白等目的进行皮肤保养。
解毒:以温泉成分为基础的杀菌解毒作用能够促进代谢功能。
瘦身:在温泉洗浴,微温的水中所消耗的热量和散步相同,而在热 水里 则和轻步慢跑时差不多。不仅如此,若掌握了脂肪燃烧和促进代谢的入浴方法,瘦身效果还会倍增。
抗老化:温泉可望具有辅助神经酰胺形成、促进胶原代谢的功能。
心疗:前往温泉地可使心情愉快,也能够使身体获得新的能量。

2、如何泡温泉
到达住宿处之后首先要休息,通过喝茶吃糕点来补充水分和能量。入浴15分钟之前要喝充分的茶水,这一点很重要。
#入浴次序
入浴之前先用温水冲洗身体。因为浴池的水大家共用,所以洗好身体后方可入浴;入浴可以暖身,消除疲劳。
#沐汤须知
1、公共区域沐汤请穿着泳装,不仅能展现您的优雅或绅士,也能共同维护良好水质;沐汤区属于湿水区请穿拖鞋,以免摔倒或划伤;室内餐厅和休息区属于干区请穿客服;
2、沐汤前,先沐浴洁身,不仅能让您提前适应水温,避免直接入汤带来的身体不适,还有利于皮肤更好的吸收泉水中的矿物质,同时又保持了优良的公共水质卫生;
3、沐汤时,选择适合自己温度的汤池进行浸泡,从温到热,防止直接进入高温池引起脑充血;每次浸泡10–15分钟,如有不适应立即上岸休息;
4、沐汤时,请不要佩戴眼镜、手表、项链、戒指等饰物,以免泉水中的矿物质与金属产生化学反应,损坏饰物,同时可避免饰物划伤皮肤;
5、沐汤时,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配合工作人员的提醒,请勿奔跑、跳水、潜水,以免划伤、摔伤;
6、沐汤时,公共区域为了您和他人的个人隐私,请勿拍照;
7、沐汤后,请用清水冲洗身体,不宜用肥皂或浴液,以利于身体能更好的吸收皮肤表面附着的矿物质;
8、皮肤过敏、孕妇、高血压、心脏病、皮肤病等人群不宜泡汤,因沐汤会加速人体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会对以上人群身体产生冲击,难以承受;
9、酒后不宜泡汤,以免乐极生悲,饮酒原本已经加速了人体血液循环,沐汤更会加速血液循环,就像酒后避免剧烈运动的原理,双重加速会对身体造成损伤;另外孕妇不宜泡汤;
10、泉水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个别皮肤较敏感者可能会现皮肤瘙痒等正常矿泉反应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