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再吃一次的日料-岸花日本日料(上海滩国际大厦店)

普通用户  0篇游记

时间:9 月 人均:190 元 和谁:和朋友
玩法:美食,摄影,小资

好的日料可以再刷一次的,品尝日料后去江边走走,和好友一起去欣赏浦江两岸夜景。

【店名】岸花日本日料(上海滩国际大厦店)

【地址】黄浦路99号上海滩国际大厦1楼

【交通】

一地铁12号线到国际客运中心站下,3号口出,步行980米到达目的地。

二地铁10号线到天潼路站下,3号口出,步行1000米到达目的地。

二公交车22路到闵行路长治路站站下,步行130米到达目的地。

【营业】11:00-22:00

【支付】现金、支付宝、信用卡。

【特色】赤身新鲜、牛舌特别嫩。

【车位】免费停车位置有几个。

【环境】

走大名路这边,很远就能看见门口的露台充满了浓浓的东瀛风,进门的玄关有明星墙,进入后被独特的日式居酒屋风格吸引,没有想到不大的环境还有三间包房。中间用原木屏障搁置了有限的桌与桌之间的距离,大厦内靠走廊的一边的进门选用大块落地玻璃扇,让整个餐厅通透明亮。敞开式厨房让食客能看到厨师透明的操作,安全放心的食用。

【服务】

我们聚餐是因为国庆去山西游玩,需要安静地方聊天,服务员也能安排我们一个不被打扰的地方,而且要求服务员上菜不要太快,我们需要慢慢消化食物,服务员也能通知厨房出菜不要太快,真是贴心服务。

#色拉#这款金枪鱼、三文鱼、牛油果、紫甘蓝、玉米等混搭而成的色拉,让我的味蕾感受了一次愉悦的舌尖前奏开胃之旅,谬赞。

#赤身拼盘#甜虾、三文鱼、金枪鱼、北极贝、生蚝等组成,牡丹虾甘甜肥硕,鲜甜弹牙,入口先是Q弹,后味自然清甜。。三文鱼脂膏丰腴,入口柔和,好像给舌尖做了一场马杀鸡。金枪鱼刺身,比较鲜美和鲜嫩的,在舌尖缠绵交叠,心也跟着化了。北极贝入口爽脆,不失紧致的鲜甜口感。生蚝蚝肉丰满,饱含海水,轻轻一吸,舌尖触及蚝肉,柔软多汁,嗖地一下,肥美的蚝肉入口,宛如一个法式热吻。

#牛舌#单面烤后脂肪融化锁住水分,嫩!软!香!入口的嚼劲恰到好处。咬下去满满的汁水,不添加多余的调料,要的就是牛舌本身的口感。

#烤鳗鱼#油光四溢,外皮刷了一层酱料,吃进口中鱼肉细腻油润,有种淡淡的似有若无的焦香,鱼皮与鱼肉二者融合,就在口腔中绽开化了,吃完了一个之后,口腔开始回甘,让我忍不住再去多夹一块。

#三文鱼籽寿司卷#橙红而人见人爱的“珍珠”看着就令人垂涎欲滴,当你把这晶莹剔透的鱼卵送入口中压碎鱼卵的这一刻,你才能领会到,这小小鱼卵中爆涌而出的那种甘甜和海水的气息与寿司融合一体,咬一口绝能令你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