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07.25

再吃吴记老锅底麻辣火锅(福州路店)

时间:5 月 人均:150 元 和谁:和朋友
玩法:美食,摄影,小资
人民广场

自有火锅以来就受到万人的喜爱,在这个充满火锅香味的世界,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吃不到。一口红彤彤的锅,各种各样的美食,一群久未见面的朋友,吃着美味的菜品,侃侃而谈聊聊八卦,唇齿相争之际,筷子之间、比手速的时候到了,一人一双筷子,肉一熟,齐齐下筷,要是刚好夹到同一块肉,两双筷子必定争斗一番。冬天,冻得手脚哆嗦也最好吃顿滚烫的火锅,从喉咙暖进胃部。夏天,边开空调边吃火锅,心里一个劲儿地叫爽。这就是我印象中的火锅。

【环境】

老牌台式火锅,没有花里胡哨的装饰,有的只有实实在在的简单干净舒适的环境,如同它家的食材一样温暖。

【服务】

上菜很快,空盘能及时撤走,大堂有免费wifi。

如果你是选择困难症的人,来到我大魔都游玩时那就来吃火锅吧,在市中心人民广场有一家吴记老火锅店#鸳鸯锅底#常年促销团购价9.9元,红汤锅底内鸭血,麻辣鸭血、豆腐免费续加,随吃随懂。白汤内有番茄、白菜、红枣、香菇等。

点的外观像茅台酒的饮料#酸梅汤#用冰糖熬制的酸酸甜甜的很解吃火锅的火气。

牛舌

拿起一盘降霜雪花肥牛,三下五除二直接倒进了锅里。只听“哗”一声,“牛肉激起千层浪”!汤汁四处飞溅。随后,牛肉开始了呻吟:“滋滋滋”,起初锅里平静得宛如一面镜子般。可没过多久,又化身为波涛汹涌的“大海”。冒泡的“油面”上甚至出现一个个小型“旋涡”。黄黄的油光也随之浮到汤上。我知道,可以开动了!

精选羔羊。

拿着筷子,地毯式搜索着肥牛,终于,我找到了。刚刚还红白相间的肥牛卷,此刻通红一片,仿佛是落日的余晖。我赶忙放入口中,细细品味着肥牛卷,一股牛肉特有的浓香弥漫在整个口腔。再咬一口,牛肉鲜嫩的肉质,伴随着骨头汤的清香,如一朵盛开的鲜花般,在嘴中绽放。

特别推荐它家的特色牛杂:牛百叶、牛肚、黄喉,每一口牛杂都有它独特的韵味。

这时,虾滑也好了,我这种顶级吃货怎么可能让自己的“洪荒之力”不发泄出来呢!我直接夹了一个虾滑,如饿虎吞食般,吞入腹中。可谁知,虾滑如熊熊燃烧的火焰,一瞬间,眼泪都差点被烫了出来,真可谓是“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啊!我不服输,又夹起一个虾滑,嘴巴开启了“龙卷风”模式,吹了好一会儿,终于放进了嘴巴里。我使劲一咬,虾汁如溪流般流进我的胃中,再咬一口,肉质超弹并且嫩,嫩得如刚出生的小羊一般,可谓是美味至极……

吃完火锅后来一杯它家的芒果雪花冰:芒果、糯米圆子、冰组合而成,刺激、爽口,透心,绝对是冰与火之歌强势上线。最后满足地扶墙走出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