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24

上海五日自驾游 感受魔都的浪漫与人文

上海网红景点打卡|不一样的上海行|上海自由行

刚从上海回来,度过了非常有趣的五天。接下来五一小长假肯定许多人要出去玩了吧。希望我的这篇攻略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交通part:

上海的各个区都有值得逛的地方,距离比较远,建议大家租一辆车子。我是从ehi预定的车子。他们家车型很多,而且在上海有很多租车点以及还车点。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交通规划自行设计。

景点part: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谁能抗拒得了迪士尼的梦幻的。上迪在假期的时候估计会有很多人。我的个人体验:如果你不是迪士尼各种角色的狂热粉。不用非得追着排队各种项目去打卡。可以多在园区逛一逛,仅仅是风景就很好看了。期间遇到一些迪士尼里的人物还可以大声、勇敢地打招呼。

城隍庙和豫园。这两个地方距离比较近,可以直接全部逛完。目前这两个地方的人也特别多。我闺蜜不太喜欢这种地方,我个人也觉得,去不去都差不多。

外滩&南京路步行街。如果你是第一次来上海,那这两个地方是一定要去逛一逛的。这里代表的是上海的历史、繁华以及时尚。很多年轻人都会来这里玩。在外滩主要就是看夜景。

上海新天地也很适合打卡。我觉得这里就是一个长见识的地方。这里太多东西都超级贵了,像是家居类的东西,看到了一盏台灯,上万。虽然买不起,看看也是值得的啊。

美食part:

上海值得吃的美食太多了。什么生煎,汤包,白斩鸡,排骨年糕之类的都可以尝试一下。

虽然人已经回来了,心还惦记着上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