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9.07.12

假装在国外系列|广东海边度假指南

玩法:美食,自驾,自由行,小资,周末游
汕尾

时光流转,进入闷热暑期,希望自己可以在初夏时与清爽相遇!
明媚倾洒的阳光,让一切都更清透明亮,
汕尾 的海岸线上,迎来了一座崭新的酒店,
我们可以在海滩边放飞心绪,驰聘在海浪之间,与孩子,与亲朋好友嬉戏玩水热闹
抑或专注于与热情的阳光,让身体与大自然尽情接触,古铜色的肌肤喧嚣着你对夏日的热爱。

时间节奏在这里渐缓
在悦然舒适的夏日午后,将压力放下,寻觅片刻自由。

迎着温润的海风,聆听海浪拍岸

汕尾 的海风吹得格外舒适。一边听着舒缓的音乐、一边感受它的温柔轻抚,卸下积累已久的疲惫,舒展开身体让每一寸肌肤畅快呼吸。这无疑是大家最喜爱的放松方式。面对这个暑假,不少人都因为出行费用,交通压力而选择周边游,所以今天我来和大家说说 广东 度假指南。首先近期介绍的是 汕尾 。
潮汕 好吃的不多说了,对吃很热爱的朋友们都知道 潮汕 菜系的独特与美味,因为近海边,海鲜变成 潮汕 人必不可少的餐桌座上客,不过今天我先不谈 潮汕 美食,我们来说说 汕尾 的海边。
暑假已悄然来至,出行比拼,比基尼凹造型已经开始上演。如果你还在犹豫不知道去哪里玩,不如跟紧我的脚步吧。

酒店介绍

不用去 东南亚 ,甚至不用去 三亚 , 广东 的度假胜地 汕尾 ,悄然而至一位神秘嘉宾,不用幻想着我要周居劳顿的飞向哪个国度,这里沙子也很白,在房间就可以一边品茶一边欣赏海景,出了酒店负一层就是沙滩,简直不想回家了。

这是 兰卡威 吧,不,这是 巴厘岛 ,不,这是 皮皮岛 ?哈哈哈,它其实就是「 汕尾 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从 广州 出发,到 汕尾 大约只需3个多小时的车程。 汕尾 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坐落于风景旖旎的金町湾滨海度假区,印象力海边的酒店都是昂贵旅行目的地代名词,然而你去了解了这家逸林希尔顿酒店之后就会发现性价比超级高。

最舒适的房间体验

落日十分。”躲“在房间的阳台上,就能独享一抹夕阳,要是再叫一瓶红酒,那绝对会是最难忘的体验。

其中我最爱这个海边套房,大床直接方向就望着大海,绝佳的视野效果,拥有独立浴缸和淋浴设施,配备Crabtree & Evelyn ® 瑰柏翠品牌沐浴用品,枕着大海入眠就是说的这种情调了吧。

这里标准的海景房也是面向无敌大海景,酒店在房间的设施与内饰上丝毫没有马虎,不管是硬件还是软件服务,都让人感到欢喜。墙上的饰画都是 汕尾 独特的渔民海边捕鱼的风格。很有浓郁的 汕尾 风情,酒店能将地区特色与酒店设计融为一体,是想让宾客真正感受 汕尾 的夏日风情。

偶尔看到远处的孩子追逐浪花就会发出会心一笑,
伴着海风,听着浪声,此时此刻只想好好享受此刻的身心愉悦。

还有那些酒店健身房的器械,让你全方位塑造肌肉的线条,无处不自律,处处皆自由!

汕尾 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配置了三家不同种类的餐厅,分别为:厨艺全日餐厅(西式和 亚洲 自助美食)、面聚轩特色餐厅(面条和手工水饺为主)、青雅中餐厅(以 潮州 本地美食和海鲜味特色)。

这里有隐藏网红打卡点

华灯初上,这里透出奢华的光芒,扑面而来的热带风情让你忘记了今夕是何夕。想要融化在这美丽而诱惑的夜晚。选个会玩的酒店很重要。
一:凹造型第一站:网红螺旋楼梯,创作的时刻到了,这么好看的楼梯,上下左右,前后都能拍出绝美大片,必须来打卡!
打卡时间:全天OR人少的时候
服饰:裙装,裤装,怎么样自由奔放怎么来。感觉要是长拖尾婚纱估计也不错!

夏天在女孩的红裙子里

网红打卡第二站:酒店大堂
几年前,网红打卡还不是旅行的主流,许多喜欢玩海边酒店的朋友开始归纳主题,而网红这个关键词,也促进了一些特别设计的诞生,极具代表性的设计会让人一见难忘,再而倾心。
而保利 汕尾 逸林希尔顿酒店就是如此思考,整体设计迎合 汕尾 这个地方特色的风格,大堂的两座美丽的人偶雕塑极具震撼力与美感,其中寓意渔船启航乘风破浪,收获丰富,一帆风顺。形象惟俏惟妙,让人十分欢喜。
打卡时间:傍晚或晚上,人少的时候,大堂由你主宰!
服饰:最抢眼的颜色!

夏天在哪里呀,夏天在哪里,夏天在哪女孩的红裙子里!
每个精致女孩的内心深处都蕴藏着一个夏天的梦,梦里有一眼望不到头的碧海蓝天
自由不羁的有趣灵魂,还有洒满阳光的盈盈笑脸。
穿上红裙子,你就是海之精灵!

坐在海边发呆就好

这里既安静又优雅,在沙滩边上就拥有一个无边泳池,周围还有家庭活动区,儿童玩水区,水中的沙发以及小木屋,和伴侣或者家人在安静悠闲的躺在水中沙发上,或聊聊天,或喝杯冰饮,看着远处太阳慢慢下沉至海岸线,看着落日的余晖洒向海面,择一处椰树沙滩戏水,寻一方碧海蓝天放飞心灵,来这里,你在夏天的所有幻想都会实现。

在大堂这一层的露台,有一个超级棒的景观延伸平台,无敌的大海景就在眼前,并设有两个圆形的坐席供住客们休息和观赏金町湾景色。天气晴的时候,海面的波光与玻璃幕墙互相辉映,三五知己小酌一杯畅谈人生也是舒适不已。

吃海鲜啦喂

汕尾 融合了 潮汕 地区特色的口味,海鲜变成理所当然的主题,这里的食物既清爽又有 东南亚 的特点,海鲜,烧烤主打,而椰青刚好给与了口味的中和。

海鲜烧烤应有尽有。

小龙虾随便吃。

闻过的花香,品过的清茶,吹拂的春风,远山的绿色,还有一段难忘的海边旅程,睡过这个城市,你才算来过 汕尾 。秀过迷人的马甲线和诱人的鲨鱼线才叫真正享受过夏日热浪。
看日落晚霞,听碧海潮生,用美景宠坏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