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藏级别海边度假酒店丨汕尾旅游必去胜地

天数:4 天 时间:9 月 和谁:一个人
玩法:美食,摄影,自由行,奢侈
汕尾

广东的天气一直都很适合去海边游玩,恰逢开渔季,我十分嘴馋汕尾的海鲜,择日不如撞日,就在这悠闲的假期,给自己安排一趟汕尾的短途旅行吧!

此次我入住的是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这家酒店新开不久,据说是汕尾首家国际品牌酒店。酒店性价比高,距离热门景点近,可以尽情吃喝玩乐。

走进酒店大堂,这里的热带植物让我宛如置身“小东南亚”,礼宾员热情接待,将我的行李送到房间。宽敞的大堂悬挂着精致的编织吊灯,闪烁的灯光照耀着前台的船杖装饰,让我仿佛置身于一艘巨大的海上游轮。大堂吧的装修风格很有异国情调,环境优雅,不仅适合午后喝茶,也是拍照打卡的好去处。

进入房间后,在落地窗旁休憩阅读。温润的海风带来了大海的气息,听着大海稳重又平和的声音,精神瞬间得到放松。

客房布局大气,装饰精美。房间有着浓郁的海边风情装饰,床头悬挂着一幅停靠众多渔船的海港图,是汕尾渔歌非物质文化的体现,仿佛在告诉游客,这里也是你的港湾。酒店的外部设计和客房充分汲取了自然环境的灵感,与东南亚的诸多元素巧妙融合,是我很喜欢的风格。

客房的睡床宽敞舒适,躺上一会身心得到放松~淋浴间还配有浴缸,洗漱用品与其他酒店的相比,希尔顿的更胜一筹。

【关于自助早餐--厨艺全日餐厅】

用餐时间7:00-10:30,这里的自助早餐菜品有很多种类,还有当地特色小吃。盛上一碗鲜美的海鲜粥,配以特色小米粿,一早便收获了暖心套餐。

*特别提示,现场有很多潮汕小吃,可咨询厨师如何搭配噢~

【关于自助晚餐--厨艺全日餐厅】

我个人觉得酒店的自助餐在当地可以排上数一数二的位置了!所以订酒店的同时要提前预约用餐哟,手速不够快的话就满座了!

喜欢吃海鲜的我来对地方了!这里的扇贝个大肥美,海虾、皮皮虾也超嫩。最惊喜的是螃蟹剥开满满当当都是黄澄澄的膏体,不愧是得天独厚“靠海吃海”的宝藏酒店!

厨师现场烹饪美食,在透明的开放式厨房烹饪,令人更为放心!餐厅菜品丰富,有现烤生蚝、缤纷海鲜、精选热菜等。在这里,牛羊排可以无限畅吃,实现肉食自由。

吃完饭后到甜品区手作自助水果捞,时令水果应有尽有,加之纯正椰奶与各类坚果,用舌尖甜蜜尽情款待你的味蕾!

【特别推荐:西式零点套餐】

假如你觉得吃自助餐不过瘾,还可选择由星级主厨出品的西式套餐。芝士焗龙虾,龙虾肉质紧实,一口下去,海鲜的新鲜和芝士的浓郁在舌尖涤荡。牛排、羊排鲜嫩多汁,玉米浓汤暖心暖胃,每道菜品都不容错过。

吃饱喝足的同时当然也要强身健体。健身房内配备齐全的健身器材,热爱运动的我每天都会在这里锻炼一小时,精神状态也改善许多。此外,酒店还有室内恒温泳池,如果你是一名游泳健将,在这里可以尽情畅游,无拘无束。

【酒店网红打卡点】

【旋转楼梯】是酒店的网红打卡点之一,用实木设计成海螺状流线型楼梯,设计感十足,穿上精致的礼服迈着优雅地步伐从楼梯走下,宛如电影中的童话公主。

【绿洲大堂吧】

酒店下午茶可选择在室内或户外享用,热爱拍照的你,可以选择室内拍“名媛风”下午茶,在室外拍“富二代”出游系列或度假休闲风格。此外,大堂吧会不定期推出下午茶新品,从装饰到味道足以让你流连忘返。

从大堂吧落地窗放眼望去,有一个【浪漫星空】伫立在中央草坪上。夜晚时分,整个星空闪闪发光,仿佛璀璨星空触手可及。

我最喜欢的是【无边际泳池】,它临海而建,傍晚时分,泳池倒映落日余晖,海天一色,夕阳沿着海平线缓缓落下,气氛变得十分浪漫。

关于个人出行建议和本次游玩感受:

如果大家想拥有一个完美舒适的假期,建议可以在这边游玩2-3天。第一天,可以在酒店里睡懒觉、喝下午茶、吃茶点、游泳和拍照打卡,第二天可以沙滩游玩+周边探店,第三天睡到自然醒再出发返程,行程安排得十分妥当,轻松休闲。

酒店交通便利,距离机场、高铁都很近,不论是自驾或打车都十分方便快捷。

*友情提示:最好提前一星期订房,因为酒店真的太火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