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9.08.13

去神农架巴桃园避暑 享受恒温20度的包围

玩法:摄影,自驾,自由行,半自由行,跟团
巴桃园景区
神农架

巴桃园景区一角

在最炎热的夏季,“避暑”一词拨动了很多人的心弦。然而我们大多时候只是选择了一块地方去纳凉。如果非要在“避暑”和“纳凉”之间找出根本的区别,我想应该是“恒温”2字。对于“纳凉”之地,我们有太多的选择,可以在室内,也可以在某景点的树林下或小河边。“纳凉”的局限性在于,随着位置的小幅变化或当阳光热情的拥抱下来,我们将难以承受而逃之夭夭。

今天,桃哥带大家来体验避暑。如上图同行的小姐姐,在神农架巴桃园景区,这才是是避暑应有的节奏,20℃恒温下,从容而浪漫,不惧阳光,无所谓地点,恒温20℃如影随形,不离不弃。桃哥必须提醒您,来这里,一定要带件长袖哦,无论现在的你有多炎热。

既然是避暑之旅,必然要有适合的住宿环境。进入到神农架巴桃园景区,你将看到带状的木质别墅群像珍珠一把镶嵌在碧绿的山谷之地。

这里的别墅大小不一,有豪华奔放的整栋型,也有紧凑温馨的单间型。内部造型也各有变化,唯一不变的是木质结构。天然材质使别墅房间具有一种特别的亲和力,消除别墅本身作为外来物的冰冷感觉,更是将整个别墅群成为一座座人文景观。美好舒适的一天,从入住木质别墅开始。

拓展挑战

在这个山水交融的山谷之地,你有太多的选择,比如漫步小路或挑战闯关,也可以水路畅游或隐于林间。景区内植被良好,风光秀丽,原始秦岭冷杉林与人工林相得益彰,溪流河谷浑然天成,湿地风貌静谧安详。

在“神树”下打坐的年轻人

在景区内,“九龙神杉”鹤立鸡群,这棵被供奉为神树,接受四方香火朝拜,也是网红打卡之地。寻求神灵庇护、希望得到吉祥、如意的生活,是很多人们永恒的不变的追求,来这里,也是朝圣之旅,心灵之旅。

白天骑行,划船,丛林探险,享恣意凉爽,晚上烧烤,篝火,尽情歌舞,赏月色星空。

原始森林千年古杉,神奇苍翠。依山傍水的金色木屋,安怡养神。晨雾缠绕着草舍木桥,延绵幽静。这就是神农架巴桃园。位于神农架林区松柏镇红花朵村,相传为炎帝果园,因现存大量核桃原种而得名。这里曾是《情癫大圣》《复活的三叶虫》等影片的主要外景拍摄地。在盛夏时节,这是桃哥推荐的避暑之地。

自驾线路

宜昌到木鱼镇:宜昌-黄花-沪蓉高速(G42)-平邑口-木鱼镇-巴桃园景区,全程244公里,小车约需4小时20分。

襄阳到松柏镇:襄阳-二广高速(G55)-麻安高速(G4213)-保康(后坪-马桥)-阳日镇-松柏镇-巴桃园景区,全程239公里,小车约需4小时40分钟。

十堰到木鱼镇:十堰-房县-巴桃园-天燕-红坪镇-木鱼镇-巴桃园景区,全程284公里,小车约需5个小时20分钟。

重庆-沪蓉高速(G42)-沿渡河镇-下谷-大九湖坪阡古镇-木鱼镇-巴桃园景区,全程604公里,小车约需8个小时2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