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国门游瑞士,感受童话世界

玩法:美食,摄影,自驾,自由行,奢侈

每个女生都有一个童话梦,我也是,这次我带你们去一个好地方,不出国门游瑞士,感受童话世界,做一回小公主。

这里就是深圳东部华侨城,它位于深圳大梅沙,是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风景非常棒,独栋别墅,欧式建筑。这里适合休闲度假、观光旅游、户外运动,是集多个主题于一体的综合性都市型山地主题休闲度假区。

从广州到深圳高铁只要半小时左右,动车也只要一个多小时。因为华侨城距离深圳站更近,所以建议大家坐到深圳站,然后自驾或者打车过去会更方便。东部华侨城有两个主题公园、三座旅游小镇、四家度假酒店、两座36洞山地球场、大华兴寺和天麓地产。

这里有三个小镇,分别是茵特拉根小镇、海菲德小镇茶翁古镇

茵特拉根小镇撷取欧洲瑞士阿尔卑斯山麓茵特拉根的建筑、赛马特的花卉、谢菲尔德的彩绘等多种题材和元素,实现了中欧山地建筑风格与优美自然景观的完美结合。温馨的主题街区、古老的森林小火车、典雅的度假酒店、茵特拉根温泉、东部华侨城大剧院、水上高尔夫、网球馆等,在山谷间创造出一个美得像童话世界的山地小镇。

海菲德小镇以葡萄酒文化为主题的美洲风情小镇,原木与砖石相结合的建筑温馨质朴,系列铜雕展示了从葡萄采摘到红酒酿造的全过程,演绎了19世纪美国加州纳帕山谷的红酒小镇风情。

这里的风景浪漫、唯美,无论是一家人、闺蜜还是情侣都是再合适不过的了。我和朋友在这里拍照玩得不亦乐乎。

我们还去了高尔夫球场,在华侨城的半山上。这里的空气、环境真的很好,视野开阔。打高尔夫单独消费是150一小时,打100粒送100粒。这里的服务挺高水准,接杆、收杆抬上车、预约、安排场地,都挺专业,服务很到位,教练也很有耐心。吃完饭过来运动一下是很不错的选择,打打高尔夫可以锻炼身体,修身养性,陶冶情操。

这次我们入住的是华侨城茵特拉根酒店。大家可以跟着地面的指向标开车进去。

酒店交通便利,群山环绕,绿树成荫。建筑设计独具匠心,艺术元素渗透每一个细节。欧式装修和设计风格,清新脱俗。大堂很气派,风格鲜明的罗马式建筑,打造出沉浸式的异域体验,感觉自己住进了一座欧洲城堡

整个大堂空间宽敞方正,顶部铺满了绿草紫花,正中悬挂着一个巨大的椭圆植物花球,下方链接的长长水晶灯一直吹到地面圆形喷泉水池,大堂四角的半空悬挂着锥形的淡雅花球,周边墙壁也是绿满萦绕,像极了童话故事里的浪漫宫殿。

酒店房间自带一个自助桑拿间,还有温泉和泳池,保证你泡在里面就舍不得出来。

当夜幕降临,对面童话小镇上的房屋灯光璀璨,五彩的灯光照射在湖面上,形成了这梦幻般的奇景!歌词里都唱着:童话里的故事都是骗人的。。。而这绝美的童话夜景,却是真实的!特别是顶楼的无边泳池,景色非常惬意,浪漫、放松山林湖畔,感受绝美风光

另外,他们家的下午茶是一定不能错过的。黑天鹅下午茶,摆盘做的逼格满满,仙气缭绕的上桌,搭配超美的湖畔做背景,360度无死角,怎么拍都好看。一整个下午茶有15种口味,共计30件甜品,种类还蛮多的,几乎每款口味都能品尝到,真是有够贴心的哈。

做完小公主的美梦,我们恋恋不舍的返回广州了。希望广州也能多一些这么美的景区和酒店,让更多游客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