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8

深圳周边田中园生态农家乐深圳旅游好地方

深圳市适合旅游的好地方-田中园生态农家乐深圳旅游好地方

偶然的一次机会让我找到在深圳这个一线城市还有一处僻静之处,安静原生态的旅游之处,这里环境优雅,景色怡人。丝毫不差于各地旅游景区,然而它竟然是一处农家大院里的农家乐,真的是爱了!环境好,地理位置优越。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永福街道田中园生态园内,距离深圳市区、东莞、珠海、佛山均程一个小时左右,交通便利,机荷高速、广深高速、南光高速等均有出口,是珠三角经 济圈中心位置。这里绿树成荫,青山绿水简直是室外桃园!

深圳这个城市我们都不陌生,每天地铁站排队的人数数不胜数,每天挤公交的人排着队!这个城市我们充满着期待,也挥洒着我们的汗水,每天拖着疲惫的身体,奋斗在这个面积不大,人口众多的一线城市,身心的疲惫,身体的疲劳只有我们自己知道!难得还有一片场地让我们放松心情,释放自己的负能量!我是在十一的时候准备一家人去凤凰山玩,中午的时候因为找吃饭的地方找到这个农家乐,这个农家乐让我惊呆了,场地宽敞,游乐项目之多,坐拥凤凰山北侧与七沥水库相邻相望!而且农家乐也别具一格,吃饭的类型也分好几种!有农家小炒的围餐,还有自助烧烤,还可自主柴火做饭!简直是最好的吃饭场地,除去这些还有很多休闲游玩项目,比如乒乓球,桌球,羽毛球,射箭,单车,等等休闲项目!最主要的还带有KTV模式!这种吃饭的方式平常都是少见的,更何况农庄当中具有这样的特色用餐方式真的没见过。“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句话在这里体现的淋漓尽致。所以真切的个人建议有时间大家可以去看一看。位置很好找,百度地图搜“田中园野炊烧烤场”就可以找的到。而且时间也非常好!随便的一个周末,一个简单的一日游就可以玩的很开心,但是真的要提前预定!不然是不接待的,他们说要保证一个客流量,这样才能真的让大家有空间去玩!绝对的良心商家!

在这里还看到了一些公司的员工,应该是公司组织的培训活动,有一些好玩有趣的团队游戏,因为我们去的人比较少所以玩不了这些游戏还是很遗憾的!不过也好,没有遗憾的话应该下次也不会去了!留下了遗憾,下次还像再去一趟,把没玩的都补上!

有时间我会再去一趟,约上三五好友,几个家庭去玩上一天!欣赏着美丽的景色,玩着有趣的游戏!吃着别具特色的农家餐,喝着清香的茶!感受着生活的惬意!给我们这些平时忙碌的工作狂好好的放松,忘记生活中的烦恼,工作的压力,真是倍感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