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来场浪漫的户外露营,带上Arctic Zone一起探访自然

天数:6 天
玩法:自由行
深圳

广东的五月温度正宜人。不如带上户外露营装备Arctic Zone,趁五一小长假好好解放下因疫情闷了一年多的心吧!深圳周边有不少适合户外散心的好地方,但五一长假热门地都是人山人海,人多不仅影响游玩心情,还可能会有防疫风险。

深圳有一个还未被大众发现的海边露营地:美丽的客家古村落——大鹏坝光,可以在这里看海、野餐、露营,度过一个放松自然的假期。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下我四月去大鹏坝光的户外露营攻略,交通指南、户外露营装备、游玩推荐……一应俱全!

1)户外露营装备

赶海装备:撬生蚝的工具、小桶、防晒装备、防蚊水

露营装备:户外帐篷、防潮垫、睡袋

Arctic Zone户外保温包、便当包、野餐食物等

在坝光,初次赶海的人也能享受赶海乐趣,因为坝光附近海域的礁石上长满了生蚝,只要带上撬生蚝的工具和小桶,就可以尽情的享受鲜美生蚝!当然可别忘了带防晒装备和防蚊水~

如果要在坝光露营,自然缺少不了各种户外露营装备,比如户外帐篷、防潮垫和睡袋等。我和朋友们还准备了很多露营的美食,要想食物保持新鲜和美味,当然要选择一个靠谱的保温包。我们自用的是Arctic Zone的户外保温包,Arctic Zone是国外户外爱好者很推崇的品牌,软面冷藏箱和便当包领域的领导者,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都非常强大,容量大保温强,户外露营装备选择它可以省不少心。

2)自驾游交通指南

自驾可以直接导航到深圳坝光野沙滩,车子可直接开到海边,无需停车费。坝光有两个地方可以适合赶海捡生蚝,如图所示的位置A及位置B。

根据我们的经验更推荐位置B,因为不仅适合露营野炊,海边风景也十分广阔美丽。这个位置还有不少人钓鱼,家里有渔具的小伙伴,可以带上渔具海钓一番,说不定可以来一顿丰富的海鲜大餐!

3)游玩攻略

选定好露营位置后,男士们开始扎帐篷撬生蚝,女士们就开始准备野餐布和提前带来的美食了~我们自用的是Arctic Zone家的 35罐装大容量推车冰包及Arctic Zone 30罐装自充气空气冷包,因为这次露营准备了不少冰饮果酒、墨西哥卷饼、手作寿司、三明治、水果等需要保冷和保鲜的食物。

大家平时在平地露营或者去公园野餐,户外露营装备可以选择Arctic Zone家的 35罐装大容量推车冰包。不仅容量大,还拥有超受欢迎的小推车设计,经常户外的小伙伴想必懂这个功能有多么实用!除此之外,它还拥有超强科技,高密度保温材料可以实现长效保冷或者隔热效果!内衬采用了Microban®科技,不仅防漏、易清洁,而且可以有效防止细菌异味和污渍的产生,也可以让我们携带的食物保持新鲜~

因为我们这次在海边露营野钓,所以户外露营装备清单里还有Arctic Zone 30罐装自充气空气冷包!这款冷包黑科技更强大了,超高性能空气+泡沫隔热保温材料,可以保冷2.5天之久!来之前放进去冰凉凉的果酒饮料,拿出来还是沁人心脾的冰爽!食物放在里面也不需要担心保鲜抗菌的问题,因为内衬采用了Microban®抗菌保护技术,可防止细菌滋生。

使用方法更是超简单,只要打开并旋转侧边的气阀,就可以自动充气。充气后的冰包放入水中时还可漂浮于水面,可以说是我们野营钓鱼爱好者的理想选择了。使用完毕后排出气体,就可以将冷包卷成小小一包,轻便又好携带。

繁忙都市里大家总要承受着各种工作和生活压力,不妨在五一这短暂的假期里让自己好好放松一下。约上三五好友,陪伴家人一起自驾出行,去海边露营,在沙滩上体验浪漫野餐,早起看一场灿烂的海上日出。

在这里预祝大家五一假期愉快,户外露营的时候千万别忘记带上户外驴友的好伙伴——被称作户外神器的Arctic Zone,毕竟一份好的户外露营装备可以大大提高你的露营体验,惬意指数+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