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丨城中度假首选酒店,深圳人的后花园

玩法:自由行,小资,奢侈,周末游
深圳

八月的炙热,叫嚣着诗与盛夏。艳阳热烈,星辰灿烂。找一家酒店休憩,是我爱夏天的理由。

这里是深圳人的后花园,城中度假酒店首选,这里是深圳机场希尔顿逸林酒店,有你相伴,即是美好。

初识

酒店位于深圳市宝安商业区的核心地带-机场商圈,距离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仅需约10分钟车程,30公里内可抵达深圳北站和深圳市中心。

交通便利,四通八达,风景优美,是深圳及周边城市度假的首选酒店。

一进入房间,我就忍不住“哇~”出声,落地窗外蓝天白云绿树青葱,这也太让人心情愉悦了。

房间内是简约干净的莫兰迪色调,设计很是优雅大方,风格简单明亮,布艺沙发和木色地板清素典雅,在房间内,有一种优雅的气息萦绕,整个人身心都不由自主平静下来。

客房内使用的是好梦常在™睡眠体验床,床品舒适灯光温暖,让人轻松远离喧嚣压力,宛如回到了阔别已久的“家”,尽情放松,舒适入眠。

玻璃和大理石铺砌的卫浴里,配有单独的淋浴间和浴缸,配置的是瑰珀翠品牌沐浴用品。每一处细节,都让人感到无比的贴心。

午后,室外阳光热烈,室内安静舒适。不妨泡上一杯茶,坐在窗前喝喝茶看看书,偶尔偏头回首,窗外风景尽在眼前,让人不得不感叹一句,这才是度假呀~

下午茶

户酒店户外花园绿植簇拥,水池环绕,充满着度假风情,阳光下粼粼的波光反射在热带植物上,带来别样的视觉享受,不愧是深圳人的后花园。这景致简直就是为下午茶准备的呀,安排!

SUMMER

TIME

主题下午茶

和小姐妹相约,喝个甜甜的下午茶。

有布丁、慕斯、泡芙等精美的甜品,粉粉嫩嫩颜值爆表。咬下一口,水果的清香和甜点的香甜在口中融合,甜甜蜜蜜的味道弥漫齿间太令人满足了。

在这充满着度假风情的花园中,边享用下午茶,边和小姐妹谈天说笑。此次此刻,此情此景,因为身处的环境和陪在身边的人,让人有一种从心而发的幸福感。

如果觉得室外太热了,可以选择在大堂吧里面。每天下午,阳光透过户外热带园林树荫,在大堂吧内形成非常漂亮的光影,此刻在这里,无论是闺蜜小聚畅聊还是商务洽谈,都非常适合。八月份的下午茶是紫薯芋泥主题哦,和小姐妹来一个“紫薯”于你下午茶,是非常别致的体验哟。

美食

晚餐可以选择在聚丨中餐厅或者是OPUS全日制餐厅,中餐厅里主打新派粤菜、潮汕美食、 粤式点心等中式美食,OPUS全日制餐厅则是自助餐。

酒店的设计将港湾、渔村文化等元素巧妙融合于每一处设计细节,这一点,在餐厅格外明显,无论是中餐厅还是全日制餐厅,都能找到多种形式的“渔灯”、“海浪”和“沙滩”等元素的缩影,韵味十足。

新丰江水库鱼

评分:★★★★★

推荐:★★★★★

这道新丰江水库鱼三吃太绝了!强烈推荐!一条鱼做成了鱼头煲、原味豆豉焗、自制双椒蒸三道菜。

鱼头煲融合海虾、蟹、蛤蜊的特有的鲜味,汤色奶白鲜味绝佳,喝了一碗又一碗!汤里加入炒米、芹菜香菜的话,又是另一种绝美味道,我简直太爱了!原味豆豉焗咸香细嫩,自制双椒蒸爽辣嫩滑,每一道很棒。

蜜汁伊比利亚黑豚叉烧,是餐厅里饱受食客夸赞的一道菜,甚至有食客为这一道菜专门远道而来。叉烧肥瘦适中,甜而不腻,又带着一点点焦香,吃完了我对它也念念不忘了。

红烧沙田乳鸽,上桌的时候就很是诱人,皮酥肉嫩,咬一口,酥脆的皮下是肉汁丰盈的鸽肉,而且肉质紧致嫩滑,这简直是舌尖的盛宴。

餐厅里的其他菜出品也非常棒,泰国椰皇炖土鸡,汤清味浓,鲜甜无比;金巢脆菌爆澳洲和牛粒、三葱爆海虾、九层塔梨山酱排骨也做得很不错,各有各的特点,但也是一致的美味。

OPUS全日制餐厅

自助餐 ▲

如果你想要试一下更多的菜,可以选择吃自助餐哟。夜幕降临,华灯初上,餐厅里食物的香味逐渐氤氲开来。

走进餐厅,各种各样的美食在灯光下,散发着诱人的香味,此时此刻,我切身体会到一场美食的盛宴。

在餐厅里能看到超多的菜品,从国际美食,到中式菜肴,再到小龙虾,这里美食之丰富令人胃口大开。甚至还有烧烤,边吃烧烤边喝啤酒边和朋友谈笑,这场美食盛宴,让人从胃里暖到心里。

在自助餐里,也能吃到酒店广受好评的烧腊哦,此外,还有各种各样的中西式美食,无论你喜欢吃什么,总能找到你爱吃的。

此外,餐厅的甜品不容错过,而且还有海南清补凉,这也太赞了,来一碗清补凉,假装自己在三亚度假,哈哈哈。

听说9月份是“开渔季”海鲜主题自助晚餐,到时候会推出深圳自助餐少见的“魔鬼鱼”!超级期待啦~

元气满满的一天,是从一顿丰盛的早餐开始的。

酒店的早餐种类太丰富了,琳琅满目的糕点面包,热气腾腾的汤面,香气扑鼻,诱人十足。

在这里,我居然看到了煎饼果子,太神奇了!而且是现摊现吃,热气腾腾。新鲜出炉的煎饼果子很受欢迎,往往是刚一出锅就被慧眼的食客带走了,想吃记得注意着哟。

此外,餐厅里还有豆腐脑、新加坡拌面、潮汕牛肉羹等等很多平时不经常见到的美食,这里的早餐也太丰富了,实在是让我眼花缭乱,每个都想尝一尝,哈哈哈

康体中心

度假的时候也别忘了适当运动哟,康体中心位于酒店二层,里面提供各种健康运动设施,让我们在旅途中尽情也能挥洒汗水,放松身心。

24小时开放的健身房里,配备意大利进口的有氧和力量训练器材,让我们随时能够保持运动维持好身材。

喜欢游泳的朋友可以去室内恒温泳池,泳池一侧是无遮挡的玻璃窗,能看到室外的绿植,边游泳边赏景,别有一番特别体验。泳池旁是按摩池,在这里可以按摩躯体,放松身心。

SUMMER

深圳机场希尔顿逸林酒店,这里是深圳人的后花园,也是珠三角城中度假的首选酒店,约上家人朋友,来一场放松身心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