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07.25

鹏城南山希尔顿,逸居南山寓见繁华

天数:3 天 时间:9 月 人均:2000 元 和谁:和朋友
玩法:人文,自由行,周末游

上个月出炉了一份中国家庭人均月收入等级,很多人都会暗自去衡量一下自己是属于什么水平,为什么要那么努力的工作,大部分人都已经没有理想了,人拼命的工作就是为了赚更多的钱。虽然说现在我国的经济的发展状况非常好,人们的生活质量也跟以前相比有了提升,但是人们的生活压力却好像变大了,由于生活中的各种原因就导致了很多人都一心只想着能够多赚一点钱,让自己和家人的日子好过一点。过上优质的生活,不仅仅是家里,更多的是在日常,去另外一个城市工作,我们渴望的不再是过去那种家一样的感觉了,更多的是追求比家更舒服,更享受的日子。。【深圳南山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公寓】

深圳南山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公寓地处南山区经济中心活力地带,紧邻深圳硅谷——深圳高新技术产业园,举步可至南头古城、中山公园及荷兰花卉小镇等景点名胜。
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周边拥有地铁一号线,距离深圳湾口岸及蛇口邮轮中心仅10公里,距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仅16公里,集住宿、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于一体,是商务出行及休闲出游的优质之选。一个城市的繁华,傍晚更能感受到,华灯初上,夜幕降临,一片灯火辉煌,繁华的夜景尽入眼底。城市灯光染红了整片夜空,街道变成了皓光闪耀的银河。
酒店门口有一个风水球,风生水起,时来运转,做生意的朋友们都很喜欢的哦。

一个酒店好不好,看大堂就知道,酒店的大堂很气派,周围的浮雕壁画很有观赏韵味。【逸林城景套房】

时尚温馨的一室一厅套房,面积为65平方米。酒店的床褥好舒服,很厚承托力很好,惬意,高枕无忧。
客房采用落地窗设计,当我凭窗俯瞰的时候,眼前豁然开朗,美丽的城市尽收眼底;可以直接眺望到南山区的全景,周围的绿化葱葱郁郁,看起来好舒服。【窗外】这是手机随手拍到的,远处的建筑物鳞次栉比,一条条纵横交错的街道上车辆穿梭。

深圳南山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公寓的套房设有独立厨房及独立客厅,并同时配备洗衣机、微波炉、冰箱及步入式衣橱等家居设备。
独立浴缸和雨淋花洒,配备希尔顿逸林品牌洗护产品套装,出差一天在这里泡个澡,很舒服哦。 【八种房型任君选择】
作为大中华地区首家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公寓,客房总数为305间,包含逸林房、豪华房、逸林套房及豪华二居室公寓等多种房型。

除了刚刚珊珊住的房型以外,这里总共有8种不一样的房型可以选择,根据您的需求,满足您的需求,而且全部都是按照公寓的配套,每个房型都有冰箱,厨房,洗衣机的配套。
我们以前住酒店总是想追求家一样的感觉,但在这里,比家舒服多了。人类高质量酒店公寓体验:房间宽敞,丰满的床褥超级舒服,有厅有房,有厨房,有冰箱,有洗衣机,有洗碗机,有焗炉,有浴缸,有美景...什么都有,没有缺点!【逸林轩大堂酒廊】

大堂酒廊设有70个座位,时尚简约的装饰和宽敞舒适的空间,是宾客们非正式商务会谈、休闲放松、品味咖啡或茶饮的理想选择。我们经常会看电视都发现很多人喜欢去酒店吃下午茶,因为酒店的下午茶确实是比外面咖啡厅或者网红小店坐得舒服,而且蛋糕点心都很出彩。

酒店不定期推出不同主题的下午茶,出品的点心是真的很棒,看样子好看,吃起来每一款里面都会有一个小惊喜,我先不剧透,大家有机会可以来试试的哦。【“開”全日餐厅】
时尚高雅的全日餐厅,提供中西式自助早餐以及从早上6:30至晚上21:30全天候零点服务,餐厅可容纳166人同时用餐,在酒店的两天,我们在这家全日餐厅里经历了美好的一日三餐:【早餐】

美味营养早餐哦,美好的一天从早餐开启,早餐的选择很丰富,从点心到包点,沙拉都很新鲜。酒店里吃早餐,真的是享受人生的最佳体验哦!【午餐】
只要你有需要,餐厅摇身一变就变成了一个超有仪式感的西餐厅。
【自制面包】【蘑菇芝士球】

【鲜虾藜麦牛油果沙拉】鲜虾上面倒上芝麻酱以后,大虾的鲜味来得更加的丰富,用这两道前菜来打开味蕾,一顿正式的西餐也就此拉开序幕。
【地中海风味海鲜汤】
【香煎海鲈鱼】
【松露芦笋鸡肉卷】
主菜是二选一的,我选了这道松露芦笋鸡肉卷,因为喜欢松露的味道,用鸡肉来包裹着,特显魅力。
【甜品】主厨手工制作的甜品,尤其是中间那个柚子芝士冻糕配上覆盆子雪芭,入口的感觉很惊艳很上头,有点像最近听到哥哥们唱的甜蜜蜜一样,很有熟悉感,体会到许久未有的心动感。
在这里吃西餐,感受到满满的仪式感,从开胃前菜到餐后甜点,是西餐的仪式感,生活的仪式感。【自助晚餐】
酒店融合中西菜式为宾客打造味觉盛宴,带来从味觉到视觉双重愉悦。

广东人的嘴刁人人皆知,在这里广东人的胃都被这里征服了。

车轮芝士意大利面,强烈安利给大家。

种类多到让人直呼过瘾。芝士芒果、泡芙、巧克力蛋糕,小朋友的挚爱哦。【鹅肝冰淇淋】

【鲍鱼糙米饭】不要以为自助餐就只有摆在桌子上那些,还有一些精品。酒店的厨师不时还会端出一些特制的美食给我们选择,大家如果看到大厨端着盘子走过,一定要伸手把他们留住,因为他们手上端着的,都是超级好吃的优选!这种亲自端上桌面的自助餐,很贴心哦。【晚宴】
酒店里还有很多的宴会厅,还可以给我们带来别具一格的用餐体验。定制式的围餐,更显高贵哦。

【精美四小碟】
【广式烧鹅】
【金汤伊面烩波龙】
【秘制鲍汁白灵菇扣鲍鱼】
【深海大清斑】
【吱吱蒜香骨】【健身中心】
如果是出差来到这里,千万不要错过酒店里面的健身中心。

这里的环境很好,而且个性化的健身环境并配备国际健身品牌Precor高端健身设备,让您在旅途中也能享受健康平衡的生活方式,保持出色状态
跑步机对面就是游泳池,空间感很好,就算在这跑步机上跑5公里都不会觉得拘束和无聊哦。【酒店的后花园】
在酒店的后花园里,时不时会有一些别具特色的活动,这是一场深圳南山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公寓与全球燕麦植物基领导品牌之一OATLY首次联名合作,推出FIKA主题餐饮美食系列。

在这里可以品评到很多联名的FIKA主题联名餐饮美食系列食品,而且也将于酒店逸林轩大堂吧及逸站供应。

在为期一个月的联名快闪活动期间,大家可于每个周末或节假日,在深圳南山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公寓体验到一系列丰富的主题。如,FIKA不插电音浪派对、 FIKA手工作坊DIY、FIKA亲子活动,利用废纸盒进行OATLY小恐龙头套道具DIY,与爸爸妈妈一起镌刻美好难忘。【南头古城】
如果你难得一次来到深圳,又想在附近走走,可以从酒店散步去到南头古城,Ta又称“新安故城”,地处珠江入海口东岸,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头天桥北,占地面积约38.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51.7万平方米。
深圳虽然是一座只有短短36年历史的新兴移民城市。事实上,深圳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600年前的东晋时期。南头古城见证了这座活力之城的千年历史,诉说着这座改革之城的前生今世。
这里现在已经变成了一个网红打卡的地方了,无论白天还是夜晚都会有很多网红喜欢来打卡,在大城市里感受那份文化遗产的魅力。

而且在古城里还有很多很有特色的精品小店和小吃店,晚上来逛逛真的挺舒服的。
深圳是一个很迷人的城市,这次来到深圳南山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公寓里,感受到这个城市的繁华的魅力,也在繁华中感受到一份安逸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