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15

未来也来公园+冰雪海洋世界,昆明周边亲子游好选择

天数:1 天 时间:2 月 和谁:亲子

石林离昆明不远,趁着假期带上孩子去玩一玩非常不错,因为以前已经去过大石林,所以这次选择去未来也来公园和冰雪海洋世界。

未来也来公园

未来也来公园是个很不错的科普基地,可以让孩子了解到不少地质知识。整个景区由石林喀斯特地质科研博物馆、爬行时空主题乐园和未来也来珍宝三宫几个大部分组成,每个场馆都值得一看。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石林风景区绿芳路2号

交通:我们是从石林西高铁站乘坐99路公交车直达,从石林县城出发可以乘坐5路公交

营业时间:8:00—18:00(17:30停止检票)

石林喀斯特地质科研博物馆的八个区分门别类详细介绍了很多有意思的地质现象和资源。现场有导游可以讲解,不过看展品前的文字介绍也非常清晰。奇石和乌木、古海洋生物、宝玉石彩石的原石,很多以前没见过的地质资源和生物化石让人大开眼界。

小朋友比较感兴趣的是爬行时空主题乐园,可以近距离观察蜥蜴,有兴趣的话还可以轻轻触摸一下性情比较温顺的蜥蜴。发光石的部分也很有趣,做成火山喷发状和高塔的发光矿石很震撼。

冰雪海洋世界

我们下午去的冰雪海洋世界,两个景点是在一个方向,移动也方便。

地址:石林大道冰雪海洋世界

开放时间:09:00-18:00

石林冰雪海洋世界占地面积也很大,有室内滑雪场、雪景公园、海洋世界、皇家大马戏等等。

海洋世界有十多个海洋主题,用模型和科技手段展现远古时期的海洋景观,看水深200米以下的生物,还有漂亮的海底隧道近距离观察里面的生物。

冰雪王国这个部分有全国最大的室内滑雪,一年四季都有全天候的冰雪娱乐。超长的滑道、极速滑梯,十多项互动游乐项目,还有各式冰雕尽情欣赏。

还有精彩的马戏表演和科普馆等等特别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