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6

佛山顺德旅游:避暑休闲旅游好去处

暑假一到,小朋友就吵着要去旅游,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旅游的地点我偏向选择周边以生态环境为主,我老公说不如去均安李小龙乐园吧,开车也是一个多小时的车程,上次公司团建去过,环境空气好,阴凉的地方多又不热,游玩的项目适合家庭,还蛮有意思的,听老公这么一说都符合我想要的,就愉快的决定去李小龙乐园。

小朋友知道今天去玩都起的特别早,吃好早餐一家老少6人开始我们疫后的第一次旅游,刚到景区门口就看到几台大巴车,这么早就有旅游团队进场,因为我们是提前在网上预定门票的,所以出票还是挺方便,因为疫情的原因,工作人员要求我们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填写表格等实名登记,虽然觉得麻烦,不过因为是疫情期间,我觉得景区做的还比较谨慎。一进门口,老公就做我们的导游,我们在瀑布下面拍了很多照片,之后来到游船码头租了一艘画舫,说真的,画舫在电视上看多了坐还是第一次,小朋友很激动,我也有一点小兴奋,穿好救生衣登上游船,工作人员很详细跟我们说了游船的注意事项,看着鸭子在捉鱼、小鱼跟着游船前行,闭上眼睛,微风拂面,真是一种享受。

我们租了台6人单车,沿路的景色映入眼中突显岭南水乡的特色风景,踩了大概20多分钟看到一个田园农业种植场,有捉鸡、捡鸡蛋、烧烤、野炊、西瓜采摘(西瓜已经是最好一批,刚好给我们遇上)我女儿捉了一只鸡,懒得带走,我们亲自体验了传统土窑鸡,在城市出生的我们,第一次自己做窑鸡,刚开始手忙脚乱不知道该怎样做,在农场老板的指导下我们终于成功了,还没出窑就已经闻到鸡肉的浓浓香味,手撕一只鸡腿都能看到满满鸡油,肥而不腻,鸡肉香滑味在口腔久久不散,农场老板还介绍说种了瓜果类、蔬菜类,萌宠动物园也在加快建设中,划分十六个展区,从孔雀广场、珍草园、天鹅湖观景、鹦鹉剧场、昆虫世界、热带鸟园奇观到可以近距离观察化蛹成蝶、鸟类孵化过程的科普长廊、再到拥有超过数百个观众席位的精彩绝伦的动物行为展示场等,国庆就可以全面体验游玩。

吃饱喝足的我们继续踩了大概10分钟看到一个轮胎公园,小朋友最喜欢的乐园,里面有轮胎秋千、穿越爬网、飞度轮胎走廊等10多个项目,我们一家人都玩的好累很开心,最后还看到鹭鸟归巢的壮观景象,很美。国庆我们一定会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