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旅游地接导游,成都地陪导游,四川正规导游,四川高端可靠导游,1对1导游服务

推荐住宿

展开更多酒店

四川的旅游资源非常丰富,但四川旅游景区分却是分布在东南西北各个地区,景区之间的跨度非常之大,如果是去之前不仔细了解,而是抱着到了成都再说的态度,那就会是一次非常糟糕的旅行。

四川旅游资源得天独厚,从高原、山地、峡谷到盆地、丘陵、平原,从江河湖泊到温泉、瀑布,从岩溶地区到丹霞地貌,雄秀奇幽,风光旖旎。

四川主要的景点有成都、九寨沟黄龙稻城亚丁峨眉山乐山大佛熊猫基地都江堰青城山等。

四川的原生态景点挺多的,我们想玩7天,看了不少攻略,但还是搞不清东南西北,后来在携程上有网友介绍四川品质自由行的当地导游大阿哥,网友说他对当地非常了解,人也很憨厚实在。我们就联系了大阿哥,让他帮我们规划行程,帮我们省了不少钱,少走不少弯路 。找导游,就网络搜索一下:四川导游大阿哥。我们在成都市区住的高端连锁桔子酒店,九寨沟住的特色客栈,非常舒适。接送也都是免费的,真心挺不错的。

成都+黄龙+川主寺+九寨沟+峨眉山+乐山大佛7天6晚精华游

第一天:到达成都机场,四川导游大阿哥安排的接站管家提前30分钟就到了机场,接机后将我们送到酒店安排入住。

第二天:成都-黄龙-川主寺-九寨沟沟口,晚上住九寨沟;

沿途观赏成都平原风光;经都江堰市,映秀、汶川茂县,中午在川主寺享用午餐。午餐后乘车前往“人间瑶池”【黄龙风景区】,黄龙以其雄、峻、奇、野风景特色,享有“世界奇观”、“人间瑶池”的美誉。迎宾彩池、飞瀑流辉、金沙铺底地、争艳池、明镜倒影、梭罗映彩、黄龙寺五彩池等,彩池规模不同,形状各异。

有些池水映出各种不同的色彩,五光十色,争奇斗妍;浅滩上水流涌动,阳光照射,波光粼粼,晶莹透亮;水下铺垫着一层细细的浅黄色苔藓,涉足滩流,倍感柔软清凉。黄龙景区海拔较高请量力而行,也可自费乘索道赴五彩池,沿途欣赏迎宾池、飞瀑流辉、洗身洞盆景池等。

第三天:畅游九寨沟,晚上住九寨沟;

从蓝天停车场或明华停车场步行800-1000米,抵达之后到景区门口取票依序排队乘坐观光车进沟;九寨沟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漳扎镇,是白水沟上游白河的支沟,以有九个藏族村寨而得名。九寨沟海拔在2000米以上,遍布原始森林,沟内分布108个湖泊。九寨沟四季景色迷人。动植物资源丰富,种类繁多,原始森林遍布,栖息着大熊猫等十多种稀有和珍贵野生动物。

远望雪峰林立,高耸云天,终年白雪皑皑,加上藏家木楼、晾架经幡、栈桥、磨房、传统习俗及神话传说构成的人文景观,被誉为“美丽的童话世界”;九寨沟-树正沟则查洼沟

第四天:九寨沟、川主寺-藏寨-川主民族小镇,晚上住成都;

特色藏寨游览后再去游览川主寺风情小镇,并在该景点享用特色餐——茶马古道宴

第五天:成都-乐山,晚上住峨眉山;

沿途欣赏四川平原优美的田园风光,经双流新津,中国长寿之乡—彭山,东坡故里—眉山至乐山前往国家5A级景区---乐山大佛风景区,所谓一方水土,养一方性情;一座古城,领千古潮流,大佛开凿于唐玄宗开元初年,历时90年才告完成,佛像高71米,比号称世界很大的阿富汗巴米扬大佛(高53米)高出18米。

登唐朝时期的古栈道---九曲古栈道在瞻仰乐山大佛宏伟气势的同时,体验”蜀道难、难于上青天的感觉”,感受大佛全貌后前往餐厅,静心享用能代表佛家特色的素斋。后继续游览中国三大千年古刹之一的乐山凌云寺。之后前往佛教圣地休闲天堂——峨眉山。

第六天:峨眉山-乐山,晚上住成都;

前往游览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国家 AAAAA 级重点旅游景区——峨眉山。在黄湾门禁系统换乘景区观光车至雷洞坪下车,前往餐厅享用地方特色美食—峨眉九大碗,餐后步行(30 分钟)至接引殿,乘缆车步行至峨眉金顶

金顶区是世界很高的佛教朝拜中心, 包括铜殿、华藏寺、金殿、银殿、大型观景台等众多景点。立金顶,可观赏世界上很高的金佛——四面十方普贤金像,游峭拔雄峻、绝壁千仞、金碧辉煌的佛寺——金顶华藏寺。

第七天、吃过早餐,我们去了宽窄巷转一转,那那里吃过早餐后就离开成都,结束了我们的四川快乐之旅。

夫妻肺片:听着名字不难听出这是一家夫妻俩共创建的美食,通常以牛头皮、牛心、牛舌、牛肚、牛肉为主料,进行卤制,而后切片。再配以辣椒油、花椒面等辅料制成红油浇在上面。这道美食,喜欢吃辣的朋友看到这儿肯定口水都流出来。

回锅肉在川菜里面是比较具有声望的,回锅肉是传统的汉族烹调猪肉的一种制作方式,回锅肉不仅是味美,而且是一道比较受大家欢迎的菜肴。它色香味俱全,颜色养眼,是下饭菜之首选

四川主要旅游景点

乐山大佛,乐山大佛脚下便是三江水,乘船游览别有味道。

都江堰,它是先秦时候便做成的人工堰,它让岷江之水变得更加宁静,让洪灾远离了成都平原,如今都江堰设立有李冰博物馆,大家可以去感受一下古人的伟大智慧。

黄龙风景区。这里的风景区位于海拔三千米以上,更是各种景色错落分布,有着山林,瀑布,雪山,峡谷和大片成群的原始森林。来到这里,大家一定会感叹自然力量的伟大神奇。

九寨沟,这条神奇的溪水,每年都会展示出不同的颜色,而附近更是大批的原始森林样貌,山林,雪山。这样的奇迹不去看看真的可惜。

峨眉山,这里的佛教文化尤为浓厚,是四川和中国的著名佛教圣地,峨眉金顶更是名贯古今,各种佛教仪式会让你眼花缭乱。

宽窄巷子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长顺街附近,由宽巷子、窄巷子、井巷子平行排列组成,全为青黛砖瓦的仿古四合院落,这里也是成都遗留下来的较成规模的清朝古街道,与大慈寺文殊院一起并称为成都三大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街区

传说中锦里曾是西蜀历史上最古老、最具有商业气息的街道之一,早在秦汉、三国时期便闻名全国。今天的锦里依托成都武侯祠,以秦汉、三国精神为灵魂,明、清风貌作外表,川西民风、民俗作内容,扩大了三国文化的外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