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1

东南亚新玩法:听说这是目前最红的东南亚玩法(1)

行程安排

新加坡——马来西亚(吉隆坡)——马来西亚(槟城)——海上巡游——新加坡

推荐理由

这个月想要把年假休掉,权衡利弊后,选择了海洋量子号游轮,我订了最具性价比的阳台房。第一次游玩游轮,才知道原来游轮可以这么大,那么多游客在里面吃和住都不觉得拥挤。

美食攻略

船上是有免费的送餐服务,把早餐送到房间的,一般早上我会选择美式早餐,或者可以选择去14楼的帆船自助餐厅吃早饭,还可以去270咖啡厅来一杯皇家也像咖啡(这个是收费的哦)。皇家大道有一些化妆品专柜,没事的时候可以溜达溜达,顺便试用试用,价格也是相当便宜的。

娱乐体验

船上的娱乐活动也是相当丰富,SPA、舞台秀等等娱乐休闲活动,可以说是相当于一个不小的度假村,但是有两个秀是一定要看的,一个是星海传奇(需要预约,前文已提到)还有一个就是皇家维蜜秀。维密秀是在皇家剧院上演,不需要预约,按照时间稍微早点点到就可以了,全程很嗨,个人感觉不比星海传奇差。

我们很喜欢去玩15楼运动中心的碰碰车,还有海上攀岩。玩累了运动中心边上有个热狗屋,热狗是免费的~小孩子都很喜欢。

TIPS

游轮上有个可以寄放小孩子的地方叫海上历奇,会把孩子根据年龄段划分,与其它小孩子一起玩不同的游戏,也会有专门的教练带领孩子寓教于乐。

晚上乘着老人和孩子都睡下了,一个人悄咪咪的去酒吧小酌一杯,有没有艳遇就等你去发现啦。

一些路过的景点和攻略

新加坡(环球影城)

我们去了海洋世界,票网上就可以买,直接扫码进去,当我们穿过海洋隧道的时候,看到各种鱼儿在我们头上身边游过,仿佛我们自己就置身在海洋之中,据说这边的海洋世界是亚洲最大的,海洋生物特别多,我们大概逛了一个多小时才逛完。

我们还玩了很著名的环球影城。

普吉岛

我们普吉岛吃完网红餐厅,然后就去了奈迪大象保护营,门口有欢迎的小点心可以自己拿,在这里可以近距离接触到大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