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1

东南亚新玩法:听说这是目前最红的东南亚玩法(2)

推荐理由

想找个气候热一点的地方玩耍,就在网上看一些东南亚的旅游攻略,看到游轮环游东南亚,觉得很是不错,适合我这种懒人,最终选择了比较新的“海洋量子号”。

游轮就是目的地

游轮上有很多房型,我最终选择了性价比高的阳台房。游轮甲板14-15层有许多游乐设施,每天都可以打卡不同的地方。通常情况下早上起来就去健身房锻炼一下,游轮的布置真的很人性化,健身房离房间很近,健身完回房间梳洗完毕我们就到14楼的帆船餐厅用免费的自助早餐,观赏一下无敌海景,当然如果你不想去餐厅吃饭,叫免费客房服务把早餐送到房间也是可以的。

海洋量子打卡的地方

我们去了北极星登高望远,在距离海平面91米的高空俯瞰360度的壮观海景。

空中飞人体验——甲板跳伞,我们穿上专业的衣服,10个人为一组进去,每人可以体验一分钟,教练一对一进行指导,就算是我这种四肢不协调的人在里面也不至于出糗,还颇有模样。

轮船上不仅有跳伞,还有冲浪,可以选择买课程有专业的教练进行培训,我没有买课程,随意体验了一下,边上的教练很友善,也会偶尔指导一下。

我们晚上提前定了游轮上的牛排馆,牛排馆的布局十分有格调,里面的牛排鲜嫩多汁,厨师掌握的火候特别好,恰到好处,喝点红酒,度过一个浪漫的夜晚。

游轮上面的日料也非常好吃,里面的三文鱼很是肥美,我跟老公说也许是刚从海里吊上来的?

Tips

游轮上会有广播通知,哪里有什么活动都会播报,这样大家就不会错过活动了~270度景观厅和皇家大剧院每天晚上都有2场演出,房间里面也会有每日活动的指南,我比较喜欢酒吧猜歌名活动,顺便小酌一杯。

景点攻略:

新加坡(美食)

打卡了新加坡的网红肉骨茶——松发肉骨茶,据说这家肉骨茶已经有五十多年的历史了,里面的肉骨茶、凤爪腐竹、猪肝汤、冻柠茶都很好吃。肉骨茶可以吃出来是用大骨汤熬制的,里面加了胡椒粉,特别的好喝。

吃完肉骨茶,怎么能少了海南鸡饭,我们又打卡了网红餐厅——天天海南鸡饭。鸡肉特别的嫩,虽然看上去肉白白的并不入味,但是吃到嘴里,真的特别美味,米饭也很香,比家里的米饭香很多。真的超级推荐了,难怪那么多人推荐这家餐厅。

普吉岛芭东海滩

船停靠的地方就在巴东海滩,周围的餐厅和酒吧特别多,所以很适合休闲度假。也可以去玩水上项目拖拽伞和快艇。芭东海滩的日落特别有名,我看很多网红在这里拍日落下的背影,让老公拍了很多照片。看完日落我们就选了一家酒吧,喝喝鸡尾酒,吃一点泰国菜,听听海浪的声音,享受一天中最后的美好时光。

出行路线

海洋量子号新加坡——马来西亚(吉隆坡)——马来西亚(槟城)——泰国(普吉岛)——海上巡游——新加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