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3

2016年的一个人韩国之旅,抓住秋的尾巴!

人生,没有太多的纯粹,很多时候是不得而为之。寒冷的季节,抵挡不住春天的脚步,需要默默感受,静静思索;冰封的江水,其实暗流涌动,蕴含着温暖和激情;枯燥的岁月,并非只是唯一,放开心情,会发现有太多的美丽,太多的感动。顺其自然,是一份心情,更是一种心境。少埋怨,多做事,用心拨动生命的琴弦,做最美最好的自己。

一个人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11月22日出发-11月26日回深,iPhone6S,一个行旅箱,背包,小挎包,三套换洗的衣物,护肤品面膜身体乳必须要的,因为韩国的冬天很冷很干燥,要注意皮肤保养。

真的是说走就走,看着看着就转移到韩国了,做梦都没有想到去韩国,因为对与刚出来打工的妹纸是没有钱的,听说要保证金之类的,结果在携程上看到跟团游签证很方便,五天四晚两天是自由行的,第一次去难免会考虑的比较多,毕竟是个陌生的国家。其实签证当中有拒签过一次,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倒霉抽到我了,打电话给公司前台文员是新来的,而我们部门是跟总部分开不一起,一句没有这个人给否认了。一晚上给携程打了几个电话,一定要给我处理好否则一直投诉下去,因为没有介绍会抽查之类的,结果第二天要求我补公司合同和社保清单才解决好。

当天天气!!!

仁寺洞位于繁华的市区,却保持着韩国原汁原味的古商业街味道。两侧分布着许多画廊、传统工艺店、美术店等。传统茶舍和饮食店也是最具吸引力的地方之一!

韩国的地方行政区划是这样的: (洞):最小的行政单位。相当于中国的“某某街道”。;特别市 中区 明洞

“汗蒸”起源于朝鲜,历史悠久,深受民众的喜爱,韩国汗蒸是韩国的一大特色。传统的韩国汗蒸是将黄泥和各种石头加热后人或坐或躺,用于驱风驱寒,暖体活血、温肤靓颜。据说韩式汗蒸已有六百年的历史了,是朝鲜时代的世宗大王为替百姓治病而研发出来的。但也有主张源于六百年前烧陶瓷的窑屋。

在韩国,无论男女老少都喜欢一道中国料理——炸酱面。不过这碗炸酱面的出生地并非中国,而是韩国仁川的唐人街。在原仁川港开港后第二年的1883年,随着清朝领事馆的进入,从山东等地来的商人和工人渐渐聚集起来,自然而然就出现了中国餐馆,然后韩国仁川唐人街的故事就开始了。

对于第一次到的地方,穿梭小巷也会看到别具一格的风景!

殷勤谢红叶,好去到人间。

有一种秋是韩国的秋!

踏着满地金黄的落叶,沐浴着清爽的风,叶落如歌,落叶一点点地走完自己的旅程,但它最终还是要化为泥土,而我也会努力记住那瞬间的永恒。

这是最具有标志性、韩剧里最常出现的烧酒,跟烤肉是绝配!!

"下雪了,怎么能没有炸鸡和啤酒"

这是来源于自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女主角千颂伊(全智贤饰)最喜欢在初雪时吃炸鸡喝啤酒的对白

既然来了就要好好感受一下当地地铁,出行方便,有韩文、英文,甚或中文说明,指示你前进。去打卡你要去的目的地!!

首尔地铁自由行第一站--exo灿烈妈妈开的店

地铁第二站--梨花女子大学!!

第三站,韩国最具代表性的自由市场——广藏市场

景福宫,是朝鲜半岛历史上最后一个统一王朝--朝鲜王朝(李氏朝鲜)的正宫(法宫)。

景福宫附近可以租韩服,体验拍拍照留念也是很不错的。

韩服是从朝鲜半岛古代的新罗王国与高丽国到朝鲜王朝时期的朝鲜民族(又称韩民族 )本土服装,在受到中国汉服给予的很大影响后,经过不断"民族本土化"发展而成的服饰。

最后怎么能忘了南山塔,韩剧最有标志性常出现的镜头之一!

最后来几张清晰图结个尾!!!

谢谢观看!

欢迎搜索gzh:宅宅的日志,更多内容等你来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