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5

大邱十味美食推荐 ~ 香辣河豚烤肉

吃货们聚过来!~

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是一道叫人欲罢不能的河豚料理!

河豚料理我想很多人都吃过~不过大部分河豚料理都是比较清淡的,像河豚汤、河豚粥等~

但是又香又辣的河豚料理应该没有尝过吧!~ 而大邱的十味美食之一就是这香辣的河豚烤肉哦!

大邱

大邱的河豚烤肉是我吃过的河豚料理中印象最深刻也最好吃的料理!

其烹饪方式是:

将去刺的河豚肉用韩国辣椒酱料拌匀后放入烤盘上,再加入豆芽及时令蔬菜,炒熟即可享用!

这道河豚料理的独特之处在于,河豚肉香辣且不失滑嫩的口感,同里面的蔬菜一起吃口感清脆,美味加倍!辣辣的味道简直叫人无法抗拒,越吃越上瘾!

大邱

(边写边在咽口水....哈哈哈哈)

另外推荐一家不错的大邱河豚料理店~ 店名叫“海金刚“,是大邱3大河豚料理店之一。

大邱

这家从1978年开始营业至今, 以娴熟的河豚烹饪技术和持久不变的美味赢得了大邱当地人的喜爱!

当然喜欢吃辣的外国游客们也会慕名而来,满意而归!

还没尝过的伙伴们, 等有机会一定一定要试试看!!

大邱

这家的小菜也很好吃呀! 不够可以再续的!

大邱

对了, 河豚烤肉吃完后不要急着走哦! 用剩下的酱料炒饭吃才是对这道料理的圆满收尾!!

(不吃炒饭绝对会后悔的!)

海金刚的地址分享给你们 > 大邱东区新岩南路133号

菜品推荐:

这家最好吃的料理当然是香辣河豚烤肉喽!

河豚烤肉单品: 1人份 14000韩元, 2人起订~

河豚肉套餐 : 1人份 20000韩元, 2人起订~

推荐点套餐哦~ 因为套餐里包括油炸河豚、河豚饺子、河豚汤等~ 可以品尝各种河豚料理!

今天的大邱十味美食就介绍到这里,我们下期再会! 请期待下期的美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