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02

韩国旅行丨第一次去韩国,首尔+仁川,行程绝绝子!

天数:4 天 时间:6 月 和谁:和朋友

第一次的韩国行,真的超级顺利,提前做了一些功课,关于签证、交通、翻译软件等等,只要提前做好功课基本上就不会有什么问题啦!在网上就可以🔍搜索到很多攻略,而且都蛮靠谱的。另外需要提前准备好韩元现金以及visa卡和Tmoney交通卡,流量使用可以根据自己情况,开漫游包或者买电话卡都可以哦。

接下来就直接分享我的行程啦!

明洞

一到韩国就直奔首尔明洞啦!这是来首尔的必打卡地点吧!酒店就定在明洞,我们安置好之后就直接下楼逛吃逛吃了,明洞基本上都是夜市小摊还有很多烤肉店,基本上不用担心找吃的啦!而且有很多本土化妆品护肤品的专门店,如果热爱韩妆的话可以去逛逛哦!我们逛了3CE、芭妮兰都非常少女,店里粉粉的超好看。另外就是很火的韩国美妆集合店olive young在明洞也是最大的一家,好买的东西还挺多的。

景福宫

接下来我们就安排上了景福宫,这也是来韩国必打卡的景点之一哦!我们是冲着拍韩服去哒!到了韩国必须拍一套韩服写真呀。在景福宫附近就有很多韩服租赁店铺,而且很多都会中文,所以全程很顺畅,无障碍交流。准备之后去往景福宫才知道当天景福宫闭馆,简直哭唧唧。不过依然收获了美美的照片,不算白来!

梨泰院

下午就打算安排上梨泰院啦!之前看韩剧<梨泰院CLASS>就种草了这个地方,必须来打卡呀!我们在首尔的行程基本上都是坐地铁哦,超级方便!用首尔地铁APP和首尔中文地图APP就可以啦!查询路线和站点非常方便。梨泰院分不同的街道和方向,可以提前查好想去的具体地点,这里比你想象中的大,真的能把腿走废哦!作为一个重庆妹子,没在重庆走废双腿,反而在梨泰院把腿走废啦!

后来终于到了梨泰院可以看落日的区域,随便找了一家高空咖啡店,视野还挺不错的,虽然视野前面有部分遮挡,加上当天云很厚,夕阳被云压制住了,但主打一个来都来了,如果遇上好天气应该很好看!

仁川百乐达斯城

首次的韩国之行计划轻松一点,所以一部分行程直接就打算安排在机场附近啦。来之前已经做了攻略,喜欢追韩剧韩综的我已经种草百乐达斯城,韩综「单身即地狱」就有在这拍摄,还有好多影视剧和明星都来住过,最近听说林允儿的新剧也有在这拍摄,必须紧跟潮流呀~

这里是一个度假村,非常大,也就意味着涵盖的项目也很多,尤其是艺术氛围真的拉满!不仅有很多艺术装置,还有艺术展。汇集了3000多件艺术品分布在各处,客房也充满艺术氛围。

所以无论在哪里拍照,都有一种置身宫殿里的感觉。比在电视剧里看到的要大很多,还有很多值得游览的地方,让我能够以奢华而独特的方式圆满结束旅行。

我超想安利的就是汐美cimer啦!这里真的集游泳、汗蒸、休闲、放松为一体,进去真的就可以待一天的那种。一层有水景广场,主要是室内泳池,是泳池派对的概念,随手一拍都是满满的高级感,整体设计和配色我真的爱了!洞穴水疗、幻境水疗都超美超容易放松。

在二层的汗蒸水疗也有超多不同的房间,像扁柏房、冰浴房、紫晶房、盐浴房每个房间都各有特色,轻松满足冰火两重天的各种需求。当然,餐饮、休闲设施也是一应俱全哦!真的太爱这个区域了。

三层有两个无边际泳池,天气好的时候就能欣赏到最美落日啦,甚至还可以与飞机同框呢~

当然这里的餐饮也是集合了中式、韩式、日式、意式不同的餐厅。午餐我们选了一家日式餐厅RAKU樂可,菜品非常丰富也很合胃口,像玉兰香炭烤汉堡牛排、油炸扇贝碎肉、辣味炸鸡腿、寿司拼盘都很不错,而且很喜欢他家的茶水是抹茶味,还有抹茶红豆冰淇淋也超好吃嘿嘿!

自助早餐也蛮丰富的,很多菜品种类可以选择。

对了对了,除了汐美的泳池以外,酒店还有超大的室内和室外泳池,以及娱乐空间Safari Park,Kids Zone这些配套设施,真的感觉酒店就能待两天嘿嘿!也很适合情侣、亲子、家庭一起来。

因为是第一次韩国旅行,无论是首尔一定要打卡的地方!还是我特别想去的百乐达斯城!全部规划好旅行路线。交通超方便,去完首尔的集美,可以安排1-2天到百乐达斯城放松休闲,感受艺术氛围之外也能去cimer放松一下呀。

📍韩国·仁川·广域市中区永宗海岸南路321街186

总的来说这次的韩国行还蛮丰富的,尤其是选择了百乐达斯城是最明智的,在酒店的体验内容真的超丰富诶~真的是不虚此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