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1

东戴河旅游记事,农家院住宿推荐

之前一直都想出去玩一玩,但是一直都没有时间,终于放暑假了,就约了同学一起去东戴河玩,正好夏天在海边逛一逛,还可以一起游泳,就选择了东戴河。

东戴河并不像北戴河开发的那么彻底,还保留着很多远原汁原味的东西,并且交通也很发达。

东戴河  旅游景区位于辽宁葫芦岛市绥中县,这里到北京298公里、到沈阳300公里,3个小时车程,距秦皇岛北戴河国际机场105公里。去东戴河的话特别方便。

去东戴河玩的话,我觉得住农家院是性价比最高的。我们选择的是东戴河富贵农家院,觉得这里环境很好,而且卫生也很好。

和同学在这里玩了三天,休闲娱乐,感觉整个人都很舒服。老板很热情,农家院的价格也不贵,并且他们家的菜真的都超级好吃,一下就征服了我的胃。

海鲜都很新鲜,而且他们家是专门请了大厨的。有些农家院为了节约成本,一般都不会专门请大厨,所以真的觉得富贵农家院很赞。

而且富贵农家院距离海边走路五分钟就到,也是很方便了。

东戴河主要景点包括:原生态海滩、碣石大遗址公园、秦始皇行宫群遗址--碣石宫、辽代天祚皇帝妙峰寺双塔前卫歪塔、三山景区、跳石沟景区、前所古城、世界文化遗产九门口水上长城、最美原生态长城-永安锥子山野长城、石碑地、瓦子地、黑山头、止锚湾、大金丝屯、周家南山等。

东戴河的景色真的很美

就不一一介绍了,先放几张图,感受一下。可以自己来或者和朋友一起来玩都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