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琳看世界】苏州林泉里,植物园里的民宿之旅。

普通用户  0篇游记

天数:2 天 人均:500 元 和谁:亲子
苏州
大阳山国家森林公园
树山生态村

这次出游是过年开春以来的第一次,由于工作需要,顺带家人出游,这两年的亲子旅游主要就是选适合小宝宝并且相对安全的地方。话说我们大部分都是去苏州,感觉苏州玩一年都玩不完呀。每次出门,看他们父女俩这有爱的画面,难怪都说闺女是老爹前世的情人,我都不想做第三者了,哈哈哈。

*周边推荐

洗发露/沐浴露/毛巾/尿不湿

拖鞋/换洗衣物/盖被/玩具/点读笔/绘本

-----------------------------

这次出游很简单,很安逸,从南通出发一个半小时便到了大阳山国家森林公园,5点之前车子不能进景区,只好停在外面的停车场,距离也不远,很方便。

林泉里民宿位于湖畔,在大阳山脚下,我们非周末去的,这里人不多,很清净。

湖边有独栋套房,不过有点老旧了,但景色很好,漫步湖畔,享受着大自然的深呼吸。

我们住的是新楼,最好的房间真好在中间,放眼望去就是湖景,美不胜收,杨柳依依,正是春的到来,让人很是舒心。

套房空间很大,民宿的整体设计都是偏酒店风格的。

私汤温泉是自己调节的,很大的池子,够一家人泡了。

景区内有一家私房餐厅需要提前预约,询问了管家后,附近的树山有很多好吃的,打开点评网上最火的一家就属戈家坞了,一定要找到那家最最正宗,隐藏在角落的店,有很多本地人在用餐,食材很新鲜,价格也适中。

夜晚回来,车子可以开进景区,民宿边上就有停车场,拿下行李也方便。

第二天早晨,早餐在前台对面的映莲居享用,是比较常规的定食,想睡懒觉的话,可以让室友打包回来。

我们在大阳山景区门口租了一辆电动车,60元每小时,如果步行的话,走走停停也不会很累。

植物园里植物资源非常丰富,有热带雨林馆和沙漠风情馆,宝贝很喜欢,对各种植物充满好奇。

中午返程前找了一家泰餐,在苏州排名很靠前,开了好多年了,几年前也来过一次,服务和口味都很棒,下午一点多了还有很多人。

带孩子逛吃逛吃,时间过的就是特别快,下一站,我们打算去安吉咯,行程很饱满,大家可以关注期待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