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3.27

2024最新上海自驾苏州2天1晚人均500亲子旅游攻略清明五一小长假最值得去的地方

玩法:摄影,自驾,周末游

第一天:古镇探秘与美食之旅

上午:抵达昆山后,首先前往阳澄湖旅游度假中心。在这里,你可以欣赏到阳澄湖的美丽湖景,感受春天的气息。同时,这里也是品尝阳澄湖大闸蟹的绝佳地点。清明节虽然不是大闸蟹的最佳赏味期,但这里的厨师们会用他们的巧手,为你呈现出最美味的蟹宴。

下午:离开阳澄湖,我们前往歇马桥古镇。这座古镇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文化底蕴。你可以在这里漫步古街,欣赏到古色古香的建筑和平凡的市井生活。同时,别忘了品尝一下昆山的地道美食——奥灶面和正仪青团子。

晚上:在古镇的夜色中,你可以选择一家当地的餐馆,品尝一下万三蹄等昆山特色美食,感受这座古镇的夜晚风情。

【住宿推荐】

家庭亲子出游,最重要的就是住宿了,一定要干净,安静隔音好,在歇马桥找到了一家花容里阳光江南度假院子,民宿很干净,划重点,和其他民宿不一样的是,这家店居然交通十分方便,下高速几分钟就到,还可以带宠物;无论何时起床都有早餐,起床苦难户福利了。房间很安静,能够听到鸟叫声,环境很好,如果是情侣出游可以选择住大床房,如果是团建或者全家出游可以包栋,可以进行轰趴,配备了家庭影院,专业的KTV设备,还有儿童乐园,花园、烧烤架、麻将室、私汤、spa室、茶室。

第二天:自然公园与赏花之旅

上午:早餐后,我们前往古镇千灯。在这里,你可以欣赏到江南水乡的美丽景色,同时感受到千年古镇的韵味。清明节期间,你还可以看到满树琼花盛开的景象,感受到春天的美好。

下午:离开千灯古镇,我们前往亭林公园。这是一个集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和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公园。你可以在这里漫步花海,欣赏到并蒂莲的绽放,感受春天的气息。

晚上:结束了一天的行程后,你可以在昆山的老街品尝一下当地的夜市美食,感受这座城市的夜晚魅力。

在这里,你不仅可以欣赏到美丽的自然景色,还可以品尝到昆山的地道美食,让你的旅行充满乐趣和满足。清明五一即将到来,不妨考虑一下这个行程,让你的旅行充满春天的气息和历史的韵味。期待你的到来,一起探索昆山的美丽和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