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4.12.22

【周末体验师】泰山温泉城,在高山与森林里泡汤

玩法:周末游
泰山

在寒冷的北方,冬天泡温泉是最不可忽略的选择。坐落在徂徕山国家森林公园之中的泰山温泉城,一直都很受欢迎。在满腔热忱的第一批尝鲜者“泡过”之后,温泉的好与坏便在人们心中有了评说,每每都需要排队等候,大批的客人让酒店应接不暇,这足以说明一个问题:这里太火爆了!

DAY 1 到达酒店(19:00 PM)

去泰山温泉城的那天下了好大的雨,气温骤降。出发的路上,我就担心这突如其来的雨会影响我泡温泉的大计划。济南距离泰安差不多2小时的车程,上高速之前,我们在济南堵了很久。所有的怨念都来自这场雨。上到高速以后,一切都顺畅起来了,对于泰山温泉更是满心的期待。

高速之后,经过几个小镇子,刚下过雨路不是很好走。不过这时候的乡村空气不是一般的洁净,还混合着泥土的味道,舒服极了。沿着小路,突然看到一大片的别墅群,感觉好惊喜。泰山温泉城就在眼前。

CHECK IN (19:30 PM)

酒店CHECK IN 在1楼大堂吧。这家温泉城拥有119间客房 ,客房面积居泰安众多酒店前茅之列。

客房的独特设计,完美融合了其灵活多样的功能性与实用性。房间内的所有家私和地板都是清一色的暗色调,内敛又不张扬,温润的木质让房间充满了温馨感。

一张足够的床和柔软的被子、枕头都会使人安心入睡。一道玻璃幕墙隔开了浴室和大床,让空间显得宽敞了许多,房内设有步入式衣帽间、大屏幕液晶电视,并配有各种小食,为泡过温泉归来的人们提供小食品补充体力。

客房服务员精心准备的“欢迎毛巾”,扑面而来的小温馨。

客房卫浴简洁大方,至少空间是足够大的。诺大的浴缸,让疲惫的人们在贴近自然的过程中彻底放松。

另有全套浴巾两条,毛巾四条,手巾两条,以及毛绒脚垫。淋浴间灯光柔适度,不生硬,给人如同在自己家中沐浴一般。

晚间散步(20:00 PM)

差不多晚上8点钟的样子,淅淅沥沥的雨终于停了,我决定下楼走走。

温泉城地处徂徕山国家森林公园,空气超级好。远离城市,大口呼吸新鲜空气的感觉特别棒。从远处忘过去,温泉城在群山之中灯光闪烁,特别美丽。在这里,历史和现实完美交替,演绎光彩夺目的城市新时尚。

不仅如此,温泉城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还为休闲聚会、商务聚餐,私人派对和正式晚宴提供了全新的选择。

DAY 2自助餐厅(9:00 AM)

温泉城的自助早餐以东方风味早餐为主。

整间餐厅不是很大,可以零点也可以自助。木质建筑混搭大理石材质装饰与缤纷食物相映成趣,每一处都渗透出餐厅恰到好处的张力。

餐厅的生意非常好,周围没有其他的饭店,除非开车出去吃,要不然只能在酒店解决。所以,吃饭这事,一定要趁早。

泡温泉!(10:00 AM)

泰山温泉城的泡池分为公共泡池和独立泡池。

订到别墅的客人可以享受自己院落的独立泡池。独立汤屋汤院,私密性强,分别以中式、日式、南洋式三种风格建造,可满足不同类型客人需求。日式汤屋的泡池看起来就很舒服。泡池建在阳台外面,从阳台需要走一段台阶下去,这段距离平时不觉得什么,在大冬天穿着拖鞋或者光脚的时候还是很冷的。阳台后面是个小园子,泡池不大,可以容纳四五个一起。冬天泡汤,旁边白雪皑皑,意境和感觉都很不错的。独立泡池的好处是,泡池的水自己加自己放,有冷水可以调节。

特别推荐的还是公共泡池。建在半山的无数个功能独特露天的泡池,俨然就是一道美丽的景致。泰山温泉城的自然景观丰富,亲身一游果真不同凡响,和每天在水泥都市中所见相比较,真是有世外桃源的感觉,来到这里是真正的放松了。泡在温泉里,面对就是一望无际的山景,感觉超棒,是那种在森林里泡汤的感觉。温泉水质滑润,整个人都很放松。

欢快返程(13:00 AM)

泡汤之后身体无比放松,驾着车开心回城。酒店交通比较适合自驾车前往景区距离京沪高速、京福高速、京沪高铁等交通干线均在20公里左右,交通十分便利。

以酒店作为目的地的旅行方式越来越被被人们推崇。不单单只是因为酒店在某些地理位置上距离当地开放的景区更便捷,更重要的是酒店本身就有无穷美丽,等待人们的探索。两天一夜的新鲜体验,无需长途跋涉,无需舟车劳顿,在泰山温泉城就可以享受美好周末,这本来就是一种自我体验的生活方式。泰山温泉城恰如其分的满足了,城市生活的人们急需寻找的“慢生活”节奏,诠释零压力生活状态。你也可以去你城市的酒店,享受周末,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