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03.17

温州旅行,走进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

玩法:摄影,自由行

温州泰顺

提到浙江总是会不由自主的想到这里的沿海风光,亦或是秀丽的江南古镇,但是这次来温州泰顺旅行,让我看到了不同于往日印象中的风景,泰顺位于浙江的最南部,是浙江海拔最高的地域,大山深处的森林覆盖率非常之高,是个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而且气候特别的宜人,特别适合康养度假。

泰顺亿联开元名都大酒店

旅途中一定要选择舒适又高端的大品牌酒店,这次来温州泰顺旅行,果断选择了亿联开元名都大酒店,没想到这家酒店的外形是如此酷炫,从高处看向酒店,就像是一条巨龙蜿蜒的盘绕在山间,外形酷似蛟龙出海。

从空中俯瞰酒店,就能感受到这座酒店绝妙的设计感,这条蜿蜒的巨龙集合了酒店客房、会议中心、种子星球等等,超多有意思又实用的功能,这无论是奢享度假还是周末带着家人孩子来玩亦或者是商务出行,都是很好的选择。

酒店的客房全部环绕分布,由低至高盘旋而来,这家酒店我最喜欢的就是可以沿着楼顶的星光大道慢慢的散步,尤其是夕阳西下的时候,这是一天中最温暖的时刻,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真的是舒服极了,说实话这是我住过的第一家,在屋顶做了很多设计的酒店。

屋顶的星光大道既是健康的绿色步道,又是可以出片的网红打卡地,当夜色慢慢降临,屋顶亮起了璀璨的点点灯光,行走在其中,好似走进了梦幻般的童话世界,夜晚的酒店更是呈现了一种与众不同的美。

随着现在的酒店越来越精致,住酒店早已经不是睡觉休息这么简单了,现在很火的旅行方式就一种就是不为旅途的风景,只为住酒店,这次来温州泰顺旅行,就是为了逃离城市,最近看够了人间烟火,想要躲进一个心灵驿站过两天悠闲的生活。

走进酒店大堂就能感受到精致而优雅的气息,宛如走进了洋溢着梦幻色彩的剧院中一样,处处都透露着高雅的艺术气息,入住好酒店会影响人的生活品位,好的设计感一定会为我的旅途增添不同的色彩,心情也会因此而舒畅很多。

环形分布的酒店客房每一间都有着不同的风景,这次入住的是豪华山景套房,精致而奢华超大的窗户,能够享受到全方位无死角的秀丽风光,这家酒店最大的亮点就是可以边泡温泉边欣赏风景,房间内就有温泉浴缸,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私汤,值得一提的是温泉水是来自泰顺有名的氡泉,据说可以增强抵抗力和预防疾病有一定的帮助。

在这样精致而奢华的酒店放松自我,也许是旅途中很有乐趣的一种体验,因为真的是很喜欢这样安安静静舒舒服服的躺酒店,睡个好酒店已经被我当作最好的减压方式之一,想抛开世俗烦心事,选择躲进酒店一晚,放松放松疲惫的身心,你会和我一样喜欢这样的旅行吗?

享受酒店慢生活

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饕餮的美味,这边是旅途中最舒服的事情之一了,在这家温州新晋的五星级网红酒店,不仅能享受优雅的入住环境,更是能吃到各种精致的美食。

早餐在酒店一层时尚而简约的地中海西餐厅享受丰盛的自助早餐,自助早餐很是丰盛,可以选择的种类也是很多,可以来一碗热气腾腾的牛肉面,也可以选择精致的西式糕点,再来上一杯咖啡或者牛奶,还有美味的中式小炒,每一款都非常的好吃。

下午的时光可以在精致优雅的大堂吧,享受一份美味的下午茶,这样的度假可太惬意了,在繁忙而劳碌的城市中为自己寻找一个安静,悠闲的空间,给自己一个休息的空间这样慢下来的旅行真的是太舒服了。

晚餐更是这家酒店的亮点,晚上可以在这里体验到温州特色的美食,色香味俱全的菜品让人十分的喜爱,而且泰顺亿联开元名都酒店的晚餐特别的清淡,江浙菜是我十分喜爱的菜系,特别符合养生旅行、慢旅行的理念,入住这家酒店一定不能错过这些精致的美食

松垟花开火车乐园

在泰顺有一家以小火车为主题的亲子乐园,这里有火车主题的商业街,还可以在特色风铃花谷感受阳春三月明媚的阳光,鹿境森林中一头头可以的小鹿正在等待你的喂养,萌宠乐园中还有超多可以的小动物,沉浸式亲子乐园,可以在这里欢快的度过一整天。

这里的核心特点就是网红小火车了,坐上探险号小火车环绕在山间,全方位沉浸式的欣赏乐园中的风景,身临其境环绕山丘将美景尽收眼底,思绪好像被拉回了童年的时光,只可惜像我们这代人小时候,根本就没有享受过如此的亲子乐园,现在长大了,也一定要来体验一下回到童年的感觉。

除了以上这些游乐项目还有供孩子们玩耍的无动力设备,能满足儿童攀爬,奔跑和跳跃的各种需求,活泼好动的孩子们可以在火车堡垒、彩虹堡垒中不断的穿梭。这是一个来泰顺旅行一定不能错过的主题乐园,不仅可以玩的很开心,拍照打卡也是十分的出片。

Tips:

松垟花开火车乐园

浙江省温州市泰顺县雅阳镇上仁垟路口(小松坡游客中心旁)

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

温州泰顺最出名的莫过于氡泉,这次入住的酒店,用的是氡泉泉眼的温泉水,趁着天气晴好,走进华东大峡谷的深处,看一看这口神奇的泉眼,景区的神奇之处便是不用爬山,顺着阶梯向下走去,所过之处皆是郁郁葱葱的美景,尤其是春夏季,大峡谷中透露着丝丝凉爽。

一路往下走大约只要十几分钟,泉眼二字清晰可见,这就是温泉酒店中泉水的来源地,这口泉眼就在大峡谷的溪流旁边,这是一口非常罕见的高热含氡温泉,水温可达到70度,泉眼处有几处流出来的泉水,在泉眼边泡泡脚真的是太舒服了。

深绿色的温泉如绿松石一般晶莹剔透,散发着淳朴的天然美,如果你觉得意犹未尽,泉眼中流出的神奇精华,早已被引入开元名都酒店中,走进了大峡谷一探神秘的泉眼后,再回房间感受精致的私汤,这是来自大自然馈赠的天然礼物。

绿城氡泉小镇别院

没想到温州泰顺的华东大峡谷中,居然藏着古风的中式合院,走进这古香古色的庭院,仿佛一秒穿越回了古代,古风的庭院颇有江南水乡的意境,好似一幅水天相接的美丽画卷,沉浸在江南的烟雨朦胧中,心情都是如此的舒畅。

在这里你可以换上一套汉服,打卡每一个场景,穿上汉服后走在江南水乡的庭院中真的是太有意境了,像是穿越到了古代一样,也可以和你的小伙伴来上一场大型实景剧本杀《大唐丹青》

实景剧本杀《大唐丹青》的场景布置也十分的用心,相比于那些在城市写字楼里的剧本杀,这里的剧本杀场地更大,而且全都是实景,真山真水真房子,体验感直接上了一个档次。

剧本杀的魅力可能就是短暂的逃离现实,体验一下别人的人生,《大唐丹青》剧情讲述的是唐代开元年间,遣唐使木村中卫天资卓越,创作的《霓裳贵妃图》被皇帝和贵妃看中后,委任宫廷画师后的故事…

Tips:

华东大峡谷绿城中式合院会所(温州泰顺雅阳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