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07.27

三天两夜打卡浙江温州泰顺,不一样的视角,玩转华东大峡谷

天数:3 天 时间:5 月 人均:2000 元 和谁:和朋友
玩法:摄影,自驾,周末游

向往远方,想多去走走。

时光匆匆,一年又一年,你我也都朝着越来越好的方向努力前行。

我想去走更远的路,世界那么大,想去领略下各地的风光与民俗风情。

每一次旅行,都会碰到一些好玩的人,在路上,我们会谈天说地。于是,每一次行走也变成了一个学习的机会。

在大多数不能远行的日子,在周边走走,记录温州的美,于我而言,也变成了一大乐事。

常为你介绍家乡的廊桥,在中国廊桥之乡泰顺的15座国保廊桥,各有各的风采。

今天,想说一说的是华东大峡谷,在这里的三天两夜游玩,不同的人眼中的美是不一样的。我选了些他说去分享下这里的美。

不论清晨还是黄昏,这里美轮美奂,令人流连忘返。

他们相约在冬季,所记录的我喜欢的有:

01如果说冬天可以玩什么?那当然就是泡温泉啦!2022第一场旅行,我来到浙江温州泰顺的亿联开元名都酒店,泡一泡天下第一氡泉,玩一玩网红火车乐园。这是氡泉景区内首个超五星级酒店,酒店外观形似一条蜿蜒的巨龙,设计灵感源于蛟龙出海 ,天台550米星光大道,点点星光与天幕星辰相映成趣。漫步在天台上,远观夕阳和峡谷风光,给人一种别样的宁静之感。

02来到温州泰顺,享受一段难忘的暖冬泡汤旅行。刚到酒店,接近傍晚时分,便来到酒店最高处的天台,这大概是我见过最漂亮的酒店天台了。漫步在天台上,远观夕阳和峡谷风光,给人一种别样的宁静之感。

03温州泰顺,安泰祥顺,这里森林密布,空气清新,负氧离子含量特别高,这里独有的“天下第一氡”氡泉水,也拥有着别样的养生功效,这就是泰顺长寿之乡的秘密,神仙泡池氡温泉,这些温泉水就是发源于华东大峡谷的溪流之中。

04泰顺氡泉源远流长、久负盛名,早在明崇祯《泰顺县志》中就有“古眼洞坑,在雅阳火热溪旁”的记载,在清光绪《泰顺分疆录》中也有“汤泉在雅阳水口洞旁,俗谓之火热溪,泉从涧旁小石池中涌起,四时热如汤,冬日尤烈”的相关描述。

05温州泰顺亿联开元名都大酒店,氡泉温泉私汤,完美日落和夜景,空中花园,精致美食,这个假期完美!

06温州旅行,体验一秒穿越回古代的中式合院。没想到温州泰顺的华东大峡谷中,居然藏着古风的中式合院,走进这古香古色的庭院,仿佛一秒穿越回了古代,古风的庭院颇有江南水乡的意境,好似一幅水天相接的美丽画卷,沉浸在江南的烟雨朦胧中,心情都是如此的舒畅。

她们在春暖花开时,来到华东大峡谷,记录了:

01春天到了,很多小伙伴,都已经准备出游打算,这次我来到了浙江和福建交汇处的温州泰顺,这里的华东大峡谷闻名遐迩,更开心的是,这里居然开了一家五星级的“泰顺亿联名都大酒店,惊喜满满啊。

关于网红星光大道:这里真的太适合看夕阳了 ;在盘旋而上的楼顶天台上,透过酒店蜿蜒,看着远方的山,一层一层地和夕阳映照在一起,真的太美了……晚上酒店灯光亮起,蓝色和金色,就像是夜空中的点点繁星,很梦幻。

02温州泰顺|松垟花开火车公园,开心到年轻十岁。浙闽交界的温州泰顺,一直都是旅行的热门地。这里不仅有山清水秀的“华东大峡谷”天然温泉,还有古香古色的廊桥文化。亿联还在这里打造了适合不同年龄层的主题公园。

03第一次来温州泰顺,在这里呆了三天两晚,拥有了一个超级惬意的旅行体验。如果你也是第一次来,推荐你去这些小众地方,人少景美轻松出游。

亿联·松垟花开火车乐园、华东大峡谷:有着“天下第一氡”的氡泉景区、亿联·开元名都大酒店。

这里的夜很浪漫,在顶楼看星空大道落日与夜景,晚上体验泡温泉,其它时间深度体验酒店里的服务,美味的早中晚以及下午茶️做一个轻松愉悦的微旅行。

04开启美好一天,氡温泉和美味早餐。

莫负光阴莫负春,泰顺亿联开元的氡温泉太过享受。

早上起来有忍不住泡了一下,然后去自助餐厅享受美味的早餐,

早餐种类特别的丰富,还有很多当地特色小吃,享受这样的早餐,今天又将是春光明媚的一天。

05春日好去处周边游去哪儿,在绿城氡泉小镇别院穿越一下,打卡《大唐丹青》大型剧本杀场景。这里的建筑风格真的让人很喜欢,现代时尚和古典文艺完美结合。有机会想体验一下剧本杀,还没玩过,感觉好好玩的样子!

06悠闲的午后时光
在泰顺亿联开元名都大酒店吃下午茶,还参观了蛟龙出海展厅。独具一格的设计让我眼前一亮,这家酒店简直处处都是打卡地。

她们在盛夏来到这里,午后的泰顺有点热:

01来温州泰顺,怎么能错过华东大峡谷呢?这里不仅有温泉,还有超五星酒店—亿联开元名都大酒店。酒店整体建筑就像一条腾飞的巨龙,因此得名蛟龙出海。房间不仅有室内温泉,还可以一边泡澡一边看电视。首个全屋顶中国星光大道,可以从地面走到屋顶,超好玩的。

02去华东大峡谷旅游度假区玩耍,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好玩的松垟花开火车乐园!所有东西都可可爱爱的,特别梦幻!这里有四大主题游乐园和一个火车主题商业街!

03瑰丽的《山海经》不仅给我们的心灵添上了五彩的梦,也给后世带来了无穷无尽的创作灵感。如今,在泰顺的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我们就能看到山海经的影子。我和小伙伴们,提前体验了一个名叫上古田园的景区,层层叠叠的稻田,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04到泰顺,入住亿联开元名都大酒店,其设计灵感源于蛟龙出海,由低至高,环形分布343间特色客房,每间客房均可一品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更加舒服的是客房内的阳台温泉,边泡边看外面无敌的美景!

05温州泰顺旅游,松垟花开火车乐园是必须打卡的,尤其是带娃旅行的强烈推荐!它打造以火车娱乐为特色的无动力山地探险乐园。10分钟坐着小火车环绕景区一圈,还可以假装在奈良跟小鹿亲密接触!萌宠乐园里的神兽羊驼、可达鸭也是敲可爱哟。

06假装在奈良,浙南温州竟藏一个火车乐园,亲子互动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小火车也是整个园区最大的亮点,粉色的小火车穿梭在绿色园区之间,想想就很浪漫。

这里还有一个鹿境森林,萌趣的小鹿在绿地上悠闲地散步。

在各个角落设置了不少网红打卡点,比如“天空之门”、“鸟巢”、吊桥、玻璃桥等等,衬托蓝天白云的好天气,真的是相当出片。有一瞬间感觉仿佛来到了日本奈良,绿地蓝天鹿群,太美啦!

我们以不同的方式去记录华东大峡谷,都说来了就不想走了。

一路上所遇到的美景令人眼前一亮;行走中,我们也交流着一段段旅行的故事。

羡慕还在校园的她们,脸上洋溢着青春的笑容。这些年,随着时光的推移,我已被工作生活所麻木,没了朝气。

旅行改变生活,在行走中绽放自己。

在暑假里,不妨带上家人到泰顺走走。在华东大峡谷里,感受夏日清凉,在青山绿水间,让自己回归轻松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