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08

春来海心谷的10000种想法

春来海心谷的一万个想法

春到海心谷都是比较晚的,哪怕和不远处的天鹅堡民宿相比都差不多有20来天的时间。

这期间,但凡有预定客人问及,管家都会幽默的说:这是因为海心谷太美了,就是春天来,都要先美美的打扮一番,精心设计一万个想法,所以海心谷的春天总是姗姗来迟。

我比较喜欢这个回答。

不过还是剧透一下,今年的海心谷应该会更美,因为我们又重新修饰了一下。粉饰了里外墙面、更换了家具和床品、还有造型别致的路灯、这里先感谢一下林业部门,给海心谷赠送了一批绿化苗木,我们花了好几天时间种下了等你来的希望。相信不久要来的你,一定感受到我们管家小伙伴们都热情。

痘姆,是距离海心谷不远处一个乡镇的名字,从字面来理解,这个地方肯定历史悠久,有一个传说故事,而且故事和疾病有关,和一位女神有关。的确如此,在今年陌上民宿主推的内容活动主场地,痘姆是我们主要开发的地方,这些天以来,小伙伴们一直辛苦的在痘姆寻找符合和民宿关联的内容。包括这些历史传说故事,还有我们已经做好的打卡基地、和淳朴的乡村风物体验。下一期应该会发布出来,记得关注哟!

春来海心谷,你至少带着10000个想法才能不虚此行。

和吃有关

俗话说,靠山吃山,海心谷自然也是主打的山野土菜为主。厨房新来的李大姐,热心肠,可以滔滔不绝的向你介绍她做的每一道美食:山芋粉烧肉,山野土鸡汤、时令鲜笋、红烧小河鱼......所有食材从采摘到上桌,我们确保到2小时时间,春由内而外,才能感到温暖。稍等天暖和一点后,我们还会推出户外美食记和我们高山夜宴等,将氛围感拉的满满的。

和行有关

交通现在已经不是来海心谷的短板了。早在2021年潜山就结束了没有高铁直达的痛点。现在东至南京上海,北到济南北京、西临西安武汉、南下南昌深圳,每天都有高铁往返经停潜山站。天柱山景区也推出了更加人性化的服务,从高铁站开通了直达景区的班车,票价10元,实惠又便捷,给中远距离出行的人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旅行体验。作为安庆的头部民宿,服务这块我们也不能落后,只要有预定和预约,我们也推出了全新的小鹏专车提供接送服务项目,帅气的管家小哥哥每天都要送迎四面八方的宾客。如果是自驾游,那就更不用说了,导航设置:天柱山陌上海心谷民宿,余下的一切就交给了高科技,我们就在海心谷等你回家。

和游有关

经常接到预定时候的咨询,住你们民宿附近有什么玩的地方。这个问题很大,作为一个5A级风景区——天柱山自身就是一个大的IP,全程走下来,已经足足够你游览一天的时间了。如果你的假期2-3天的时间,民宿的管家就轻松的将你行程安排的妥妥的。登天柱山,看一年当中最美的杜鹃花期,会说话的石头部落、高山平湖——炼丹湖等等,体力好的朋友,你还可以走走刚新建好的东关景区,那个美,无法用文字来形容了。在海心谷附近,我们重点推荐的是天柱山一号自驾游公路,环整个天柱山60多公路,高山群峰、万亩竹海、传统古村落、鲜花盛开的天仙峡,这个公路一定让你不虚此行。当然了,民宿附近的山谷流泉、三祖禅寺、地质博物馆、痘姆陶非遗基地、还有兔圆圆的故乡等,如果对文化品味的朋友,可以去看看,收获肯定是满满的。夏季的时候,九曲河漂流、天柱大峡谷看壮观的瀑布群,男女老少,妇孺皆可行。

和购有关

潜山地大物博、特产风物丰富、瓜蒌子、茶叶、笋干、粉丝、还有各式传统制作的农家糕饼。眼下我们首先推荐的就是茶叶,海心谷旁边自制的高山云雾茶——海谷岩茶,常年生长在云雾当中,因生长环境恶劣,每年产量都不高,但质量必须是杠杆的好。我们今年特别准备了一点,就是想邀请你来现场品尝,用炼丹湖的水煮海心谷的茶,那个味道,你肯定不会忘记。

天柱十分美,九分在海心。

陌上海心谷,宛如一条翡翠般的项链,挂在天柱山的苍茫的绿色之中。这里蓝天白云、竹海星空、山如青黛、景若屏画。住在海心谷,你在看风景,你也就成了最靓丽的风景。花开花落、云卷云舒,一切鬼斧神工,一切趋于自然。

如果你用欣赏的眼光来看海心谷,那请你有一万个想法。

(图/陈尘   出镜/陈万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