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05.07

这款健康食品,每天2袋,让你躺着享“瘦”,还不反弹

玩法:购物

减肥是女人一生的事业。不管是妙龄少女,还是产后宝妈,都有一个共同的愿望,瘦!瘦!瘦!

特别是产后宝妈,生孩子前,前凸后翘,生孩子后,虎背熊腰,简直就是“胖”若两人。

为了减肥,宝妈们尝试过各种各样的方法,节食、运动、吃减肥产品等,可见效甚微。

这些宝妈们最常用的减肥方法,为什么没有效果呢?其实选择节食减肥一点不可取,因为节食的时候,摄入的热量过低,会影响人体的基础代谢,一吃饭就容易暴饮暴食,造成反弹,形成恶性循环,导致越减越胖。

吃减肥产品的副作用大,因为减肥产品里的成分会刺激神经中枢,使人有饱腹感,从而控制食欲减少食物摄入,随着产品剂量的增加,甚至会出现焦虑抑郁、狂躁易怒等情况。

运动减肥需要长期坚持,同时也要有恒久的毅力,不然一旦停止也很容易反弹。

因此,这些既折腾身体,又不能达到瘦身的效果,并不是一个长久可行的方法。

这也不行,那也不行。难道只能和腰上的这一层“游泳圈”相伴一生了吗?其实,选对方法,减肥也可以成为一件简单的事情。比如吃黛瑞卡复合益植轻畅饮。黛瑞卡复合益植轻畅饮是集养清健美为一体,让肠道健康,美颜不用妆的一款明星产品。

养护肠道

想要瘦身,要先疏通你的肠道。人体的肠道有5~7米长,并且千褶百皱,平均每隔3.5cm就有一个褶皱,即使每天都排泄,也总会有一些食物滞留在肠道内的褶皱内,它们极易与细菌“勾结”。日积月累,这些肠道垃圾粘连在肠壁上,导致消化不良、腹痛、便秘等,侵蚀着我们的健康。

黛瑞卡复合益植轻畅饮,添加3大优质益生元+专利益生菌,为肠道增值有益菌,促进肠道新陈代谢,润养肠道,为肠道减负,为身材减“腹”,畅想轻盈。

低聚果糖:这是一种天然活性成分,是益生元中最为优异的代表。具有调节肠道菌群,增值双歧杆菌,促进钙的吸收,调节血脂,提高免疫力,防止便秘和腹泻等作用。同时低聚果糖还是一种水溶性膳食纤维,可以降低血清胆固醇,改善脂质代谢。

低聚甘露糖:这是一种新型的益生元,能大量激活与增殖益生菌中的双歧杆菌和乳酸杆菌,抑制有害菌的生长调节微生态平衡,保护肠道健康,减少有毒代谢产物的生成,防止便秘。

聚葡萄糖:这是一种低热量、低血糖指数的特殊碳水化合物,具有水溶性膳食纤维和益生元的特点,是有效的益生元。

植物乳杆菌:这是一种高活性益生菌,可以能够帮助调节肠道,增加肠道的有益菌,同时提高身体的免疫力,并且他还有一定的锁水保湿的功能,帮助肌肤合成内源性玻尿酸,让皮肤看起来更加水润饱满。

更为重要的是,植物乳杆菌获得了四项发明专利证书,包括日本的专利、世界的专利、欧洲的专利和美国的专利,是非常珍贵的一种成分。

益生元与益生菌这对黄金cp,强强联手,实力补充肠道有益菌,并抑制住有害菌,同时“疏通”肠道淤堵的垃圾,促进肠道蠕动、消化和吸收,让身体更轻盈。

为了实现更好的养护效果,帮助我们养成易瘦体质,黛瑞卡复合益植轻畅饮还添加了六大药食同源的天然草本植物(决明子、菊花、莱菔子、荷叶、金银花、罗汉果),以及60多种的果蔬发酵精华,温和无刺激的帮助肠胃蠕动,把垃圾毒素排出体外,解决由于排便不畅而带来的种种困扰。

提升免疫力

相信吃减肥产品来瘦身的人都有过这样的感受,整个人累得虚脱,一点精神都没有,简直就是用身体健康的代价来换取掉肉的。针对这一点,黛瑞卡复合益植轻畅饮中含有提升身体免疫的明星成分:美国进口黄金褐藻+中国普熟茶,在排除肠道多余毒素垃圾的同时,及时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成分,筑牢人体免疫防线,喝出健康好身体。

美容养颜

黛瑞卡复合益植轻畅饮除了具有清肠排毒,提升身体免疫力的功能外,它还有一个“亮点”,那就是美容养颜。产品特别添加巴西进口的针叶樱桃、意大利进口的黑果腺肋花楸果、水蜜桃,组成“美容养颜”水果天团,可有效抵抗外来有害物质的侵袭,提高人体免疫力,抑制黑色素生长,促进胶原蛋白合成,具有延缓衰老的作用。

黛瑞卡复合益植轻畅饮中成分的甄选非常严谨,是【美国联合基因生物研究所】以及【健民集团】、【华南理工大学食品工程部】数十位生物工程、食品工程、营养学方面的专家顾问参与配方研发,以科学严谨的方式帮我们养成易瘦体质。

在成分的选择上细致,在制作工艺上也毫不马虎。黛瑞卡复合益植轻畅饮诞生于10万级的无尘洁净车间,保证生产过程的无菌操作;同时通过了GMP&HACCP的双重权威认证(行业最高标准),用生产药品的标准来生产功能食品。

总而言之,黛瑞卡复合益植轻畅饮天然的原料,权威的专利配方,是减肥瘦身人士不可错过的一款健康食品。

好产品从来不缺拥护者,黛瑞卡复合益植轻畅饮一经上市就深受大家的喜爱,安利不断。

@宝妈小敏:生完孩子,体重一直减不下来,还好闺蜜给我安利了黛瑞卡复合益植轻畅饮,才吃了三四个星期左右,肚子上的“游泳圈”已经憋下去了。

@编辑一一:长期久坐,运动少,让我的体重,直线上升,好在遇到了黛瑞卡复合益植轻畅饮,现在每天早上吃一袋,补充营养与活力,还能轻松享瘦,元气满满开启美好的一天。

@健身爱好者:为了拥有好身材,我在吃的方面非常挑剔,但黛瑞卡复合益植轻畅饮真的经受住了考验,关键功效真的给力,养护肠胃,健康享受,还有一定美颜效果,轻松喝出好气色。

如果你自己摸索着减肥屡战屡败,如果你真的想健康轻松的减脂不反弹,那就给黛瑞卡复合益植轻畅饮一次机会,带给你惊喜的改变。选购渠道:淘宝上搜索“黛瑞卡复合益植轻畅饮”就可以把它带回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