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12

威海自在五日游

天数:5 天 时间:7 月 人均:2000 元 和谁:亲子

Day1:带着身份证(很重要)早晨坐地铁去北京南站12.22的车→五点到达酒店(豪俪酒店海上公园边上)收拾东西网上买赶海工具或者海边买→赶海→晚上去韩乐坊吃、逛

Day2:海上公园附近有个皇冠早市吃早点→租电瓶车边骑边玩拿着赶海的小耙子水桶放电瓶车后备箱(12岁以下不可以单独骑行、买一次性雨披带着)→海上公园→悦海公园→威海公园→幸福门广场→海源公园→半月湾沙滩(附近吃饭)→猫头山(2、3号观景台,体验一望无际的开阔特别漂亮其他没去)→(路过各种沙滩)→火炬八街→威海国际浴场看日落这几个公园都在海边,连在一起从一头沿着海岸线逛(到葡萄滩就四点多了我们导航就往回骑了到韩乐坊有十公里,到韩乐坊租车那就七点多,骑回去有一段大上坡千万别带着孩子骑行电瓶车电瓶会烧坏的),悦海公园有灯塔和草房子很出片,海源公园有个小港湾,很多渔船停在这里,威海公园有网红大相框,可以拍照打卡 韩乐坊有海鲜、烧烤大排档,也有很多韩餐,有夜市,或者网上看评分高的团购一个烤肉套餐,或者在住宿那条街有个“小黑猪烤肉”团购一两人餐就够了挺好吃别的烤肉不推荐贵不划算,住宿街对面有个“聚朋大鲅鱼饺子”尝尝鲅鱼饺子(一人一个够了)88元的海鲜一锅也挺值(一天下来可累了)

Day3: 早起看日出→回笼觉→皇冠早市吃早点(买无花果、蓝莓特产等不要去超市买)→赶海(早市买个生鸡脖子栓个绳子在海上公园就可以钓小螃蟹)→回酒店洗刷→下午沿着海边走走玩玩→晚上继续赶海挖小螃蟹(附近有个孩子的游乐场露天免费的就在早市对面可以让孩子玩)

Day4:刘公岛:(头一天必须买票预约可以再酒店前台定有车接方便一些)→到码头导游讲解可以续订岛上的车或者环岛坐游轮或者高空缆车(三选二或者三选一)需要坐船往返→在船上可以味海鸥(头天在超市自己买火腿肠面包就可以)→到了岛上导游先带着参观→然后自己坐缆车参观→炮台(地势高拍照出片海浪拍打岩石心情开阔)→缆车→潜水艇游览→缆车→坐船环岛大概40分钟(喂海鸥)→到码头直奔甲午战争纪念馆→出来岛上转转也可以在岸边玩水→坐船回码头自己打车回酒店→晚上附近吃饭休息(特累)

Day5:早晨去早市吃早饭买带回的特产(快递寄回第二天到)→赶海(回来路上把买的赶海工具卖了)→回酒店洗刷收拾行李→吃饭→打车去高铁站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