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9

游红色革命景区赏微山湖美景住微山县最好酒店

忙完这段时间,终于可以坐下好好写写了。

“西边的太阳快要落山了,微山湖上静悄悄。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唱起那那动人的歌谣”,小的时候特别喜欢看《铁道游击队》的电视剧,每次看到这种抗战的题材,都热血沸腾的。现在听说济宁微山县微山湖那边有铁道游击队纪念碑,而且微山岛、微山湖景区和微山湖国家湿地公园风景惬意,特别适合散心和旅游,所以再周末小假的时候就去看了看。

俗话说“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现在携程上找了下酒店,没想到微山县城还有蓝海集团下的酒店-微山蓝海钧华大饭店,是微山县档次最高的酒店了。

给我最大的印象就是整个酒店像一艘杨帆的巨舰,和微山湖的意境特别搭。而且最最最最让我高兴的是竟然有这么大的停车场,前后左右,特别是后面全是停车位,据说有将近300多个车位(办理入住时前台的美女告知的)。

因为带着爱人和小孩,订了间亲子房(据说是专为家庭旅游布置的房间),而且还是我儿子最喜欢的叮当猫风格,这下不订也不行了,可把小家伙高兴坏了。

晚上六点多到的,到房间的后洗刷了下准备找点吃的。到楼下问了下大副,给我们首推就是自助餐,说是微山县最好的自助餐,价格便宜,品种丰富。看她自信满满的样子我就带着家人去试试,价格确实不贵,均价59元。带了餐厅才发现,之前自己就想错了,微山县本来就是个小县城,人口也不多,真没想到竟然会有这么好的自助餐,简直可以用高档豪华来形容了,进去之后就感觉里面的空间非常大,而且错落有致,不拥挤,非常舒适。菜品也很丰富,估计要有200多种(推荐下羊肉汤特别好喝,我自己就喝了4碗,口味特别棒!)。儿子也别别喜欢,吃饱了之后到处乱跑,听他说和别的小孩交了朋友,还一起去了二楼区域的儿童乐园一起玩耍,这家伙玩的真是不亦乐乎啊。

跟着孩子来到二楼转了转(就当饭后减肥了。。。),看着是个中间厅,环境也很是不错,各种明档点菜特别好,虽说我没点餐,点菜员不厌其烦的给我介绍这个介绍那个,很是热情,听说蓝海招牌菜和微山湖当地名吃为主(划重点:蓝海烤鸭和烤全羊、当地名吃辣子鸡和香辣四孔鲤鱼必须要吃)。

小家伙和朋友们玩的儿童乐园
晚上的夜景还是很好的,而且后院停车场也很大,可以散散心
补张后院停车场的照片...

今天就写到这把(时间太紧张了),后期会继续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