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9

2022年微山湖周边县城服务最好的酒店,值得推荐!

初来微山,种草一家性价比超高的星级酒店

工作出差原因来到微山,提前在网上搜索了下当地的酒店,我个人比较偏向筛选一下评分较高的酒店,对比了一下排名靠前的2.3家酒店发现这家酒店是18年新装修的,价格也才两百出头,但是星级却是4星以上的,带着期待的心态下了单,没想到这次入住却是意外之欣喜。

先说下位置,我们自驾开车,下了高速口几公里就是酒店,非常好找,停车场宽敞明亮,放眼望去都是整齐的车位,而且是对客免费,不用到前台再去要停车卡出入,这对我们经常出门办公来讲十分方便。

一进入酒店门口就有美女小姐姐迎声问候,疫情期间大堂里外两个测温门,还有免费提供的消毒用品,这一点让我们客户感觉来这里住挺安全的。附一张大堂靓照,个人非常喜欢这个吊灯,整个大堂明亮洁净而又不失奢华。办理入住期间全程大堂经理跟随,给我们聊天还帮我们免费升级了行政楼层,一直把我们送到电梯口并耐心介绍周边的环境及早餐路线,特别感谢小姐姐推荐的当地特色小饭店,品尝了一下微山特色辣子鸡和四个鼻孔的大鲤鱼,就是特别辣,哈哈 辣的都冒汗了,但是真的很过瘾哦,不能吃辣的朋友要有点心理准备呀~

再说下房间,整体面积不是很大,但是装修很新,设施设备齐全,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开门就看到桌子上提前准备好的水果,而且房间留了一张卡片用着手写笔记提醒我们明天早餐需要经过一段室外距离建议多穿厚衣服,真的是有让我感动到,让我在千里之外的异乡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温暖,也感受到了这家店在服务客户上真的很用心。

欣喜不止一次,早餐也真的惊艳到我,二百多的房价早餐竟然品种这么齐全,全自助式的,中西餐加上日料寿司,而且不限量,这个价位搭配这种早餐真的物超所值,一天的好心情从丰盛的早餐开始了。

此次微山之行留下最深刻的就是住的这十几个小时,温暖且舒适,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再次体验这家店,也推荐给即将要来的朋友,值得种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