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3.04

温州亲子游好去处,泰顺松垟花开火车乐园,大手拉小手阳光下行走

玩法:摄影,自驾,周末游

常有朋友问我,带孩子去玩,可以走走哪些地方。

你若是来泰顺的话,除了推荐你去看看世界最美廊桥北涧桥、溪东桥,顺便到我的茶馆喝杯三杯香外,我会推荐你到松垟花开火车乐园走走,这是一个火车主题亲子乐园。

春节期间,我就带着家人,大大小小20人到这游玩。年纪最大的是77岁,最小的是5岁,由于假期里人很多,我们一进乐园,先去坐小火车,那天队伍排得有点长,说是原来有三辆火车的,有一辆突然不工作了。不过,在等待的时间里,我们来个冰淇淋,再来个热狗,队伍慢慢前行,我们也就轮到了。

松垟花开火车乐园,以各类火车造型为主题创意,主要分为火车主题商业街、风铃花谷、鹿镜森林、萌宠乐园四大区域。

小火车一趟大约是7分钟的时间,据说在后续的项目中,有个火车线路是绕着华东大峡谷游玩的,值得期待。

在乐园里,有很多值得一拍的网红背景墙,也有不少年轻人到这来拍照打卡。

我很喜欢的是萌宠乐园,几个孩子到游乐场里游玩,我呢,就带着爸妈他们,买点胡萝卜去喂梅花鹿、羊驼、小白兔……那刚出生的小猪很可爱,据说这猪就这么萌萌的,长不大的。在喂梅花鹿时,有工作人员告知有一只比较凶,其它的还比较温顺。小羊驼胃口好,一开始,臻有点小担忧,就怕不小心被啃手。

梅花鹿场旁有一片休闲区域,设有大大小小好几个千秋,琴就直接在那里待着晒太阳了。

丹的小朱朱,活力十足,跑得也飞快,跟在后头的我们,也累得够呛的。

都说人多力量大,出来游玩时,人多带队还真的有点难,由于喜好不同,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老人们走马观花,心里嘀咕着也不过如此,我们几个喜欢拍照的一起,也是走一处停好一会。

我把集合地点设在钟楼这,还没等我召集大家集合时,已有四五个人直接往景区门口走了。

我们是在午后到这,坐了小火车后,再萌宠乐园走走,已近下午五点,于是,我把晚餐的用餐地点告知,分批前往。

如今,温州的天气慢慢暖起来,园内的花儿也悄然绽放,空气里有淡淡的花香。此刻正是出游的好时节,闲暇时,大手牵小手行走,也是必要的。

都说孩子的成长,是一个渐行渐远的过程。陪伴是最好的老师,在快节奏的今天,偶尔也需要停顿下来,一起在阳光下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