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10.01

向往的度假生活,尽在天顶湖,在这里,湖山入梦,生活如诗

玩法:摄影,自驾,小资

人生路上,有很多选择,不知不觉间,又过了很多年,关于什么是成功与什么是幸福,在变化着。自我认知随着眼界的打开,也变化着,每一天,我们都朝着更好的自己前行。

与年轻时的喜欢灯红酒绿的不同,到了一定的年龄,喜欢在山水间放飞自我,尤其是在这有着生活印迹的地方里,心儿暖暖的。

每每到文成,都会被这里的秀山丽水所吸引。这一次,到天顶湖国际度假区走走,沿着环湖绿道行走,空气清新,心情愉悦,秋天里的桂花香格外好闻,在湖畔的秋千上荡一荡,放空一下,回归轻松的自我。

我也想拥有这样的院子,坐落在如诗如画的天顶湖畔,360度无死角的绝美湖景,仿佛能洗净所有的烦恼,这里有大大的庭院,院中有个泳池,一旁还设有休闲空间,可做烧烤聚会或是茶歇都行。

这是向往的度假生活,在我梦寐以求的梦幻小屋,三五好友一起,静享美好时光。

这间150平方米,据说是一个瑞安的老板购买的,除此外,还有120平方米(两层),100平方米(三层)。空间布局及室内布置都很好,看着好喜欢。

在世界文旅中心(天湖之船)遇见好几个熟人,自从落成后,这里就成了地标性建筑,吸引很多摄影爱好者前往。在一楼的展厅听着介绍,这里正在建设的天顶湖国际旅游度假区,包含了世界云旅中心(天湖之船)、云顶海洋世界、大型游乐场、游艇码头以及超五星度假酒店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等多个项目。这些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提升天顶湖的知名度和吸引力,使其成为浙南地区乃至全国的旅游度假胜地。

在展厅旁有样板房成列,分别是45平方米,55平方米,75平方米的套型,我喜欢小阳台,放一张小桌子,午后,望着窗外风景,可任由思绪飞扬。

久居都市的人们,步履匆匆;

回归乡野的我们,慢下脚步。

不论以怎样的方式过属于我们独有的人生,都有不同的风景。

如今的我向往自由自在的退休生活,择一处喜爱的地方呆着,做一些自己喜爱的事。

不知多年后退休的我,是否会羡慕,想重回此刻奔波着劳碌着的此刻。

8000亩的天顶湖不仅以其壮丽的湖光山色吸引着无数游客,更因其丰富的旅游度假资源而备受瞩目。这里北纬27度,海拔638米,是个宜居好地方。

国庆期间,在天顶湖国际旅游度假区的尔滨冰雕展还在展出,亲子游的你,可以带上孩子体验下-10摄氏度的极寒天气,在雪乡里拍拍照片,在馆内,还有好多好玩的互动项目,这是温州首个超1000平方米的冰雕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