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9.10.09

2019自驾游:中秋中原自驾游-6武汉江滩、东湖、黄鹤楼、热干面

玩法:自驾

时间: 2019年9月9日至9月23日

线路: 北京-徐州-杭州-婺源-景德镇-武汉-襄阳-十堰-林州-北京

景点:龟山汉墓、西湖、西溪湿地、灵隐寺、盐官、篁岭、三清山、古窑民俗博览区、东湖黄鹤楼、江滩、襄阳古城、古隆中、武当山、太行大峡谷

座驾:CRV(双司机)

总 行 程: 4316公里

平均油耗:8.45升/百公里

总 开 支:11191元

9月16日景德镇至武汉(139km 2.1h)

11点从景德镇出发,下午16:30到达酒店。

途中,九江东收费站之后到进入湖北之间这一段路,限速低,40-60km/h。直到进入G70之后才恢复110km/h,耽误许多时间。

这个酒店是出发前初步选的,跟我们在徐州住的格菲是一家-格林豪泰(江滩店)。选他的理由是离江边近、离美食近!

到店一看,店的确有点老、破、旧,但位置好。前台服务员热情,还给我们许多好建议,你看:

此次武汉之行,看景在其次,主要是吃吃吃!决定就住这里啦!安顿住处后,直奔吉庆街,第一顿搞个名牌吃吃:蔡林记-热干面、豆皮、汤粉,街边臭干子一个劲招呼!

说是吃吃吃,年纪大也吃不了几口,只是心情不错,虽然豆皮不是蔡林记的招牌。

吃完后去江滩看夜景。

17日早晨起来,按照前台服务员介绍的,去麦香园过早(吃早饭)。

事实证明:人民群众最喜欢的,就一定是最好吃的!

吃完再去江滩看看清晨的江边景色。

今天需要去真正的景点转转了,首当其冲的当然是东湖。

现在东湖规划得挺好的,这是一个开放的公园,不收门票。图中几种颜色的线路均可乘车游览,颜色交汇区可以换车。花40元钱可以买这样一个手环,

凭这个手环可以在景区内随便乘车。只不过,这些区域好像都不是热点。

天气阴沉,照片不好看!离开东湖,我们又去了“楚河汉街”,好像是武汉打造的一个商业步行街。

18日早,继续按图索骥,去民生甜食馆过早。继续跟热干面、豆皮、蛋酒战斗着!

9月18日准备去襄阳(301km 3.9h),因为时间富余,先把黄鹤楼转一下。

先经过武汉长江大桥,桥上已经看到黄鹤楼了。

提醒:武汉长江大桥是武汉唯一限行的地方,单双号限行!

来到黄鹤楼景区,发现变化很大!

黄鹤楼景区游玩之后,11:50出发去襄阳。